Monday, September 8, 2008

make over?

 

哇老, 我真的潜水潜得太久了, 为了不要让你们忘记我这条sot plug的鱼, 我决定来个开心点的post...

话说那天我的otakus member 来了KL, 目的探望我们的院长大人还有小Jacey... 碰巧的,有间公司联络上我,叫我去面试,所以星期五上午我没有回office,直接去interview 了。 结果还不知道,因为还要再去second interview,算了,或许不成功也说不定。 重点就是,因为要去面试嘛,所以我当然会带我的履历表还有一些比较久的cert...

那天面试后,回了office一下子,然后就去pyramid 和otakus 们还有卡门,飞飞,切利丝一起去吃bbq plaza...然后再去医院探望院长大人还有小jacey... 由于担心parking不足的问题,我们决定坐两辆车去医院,老鼠和阿猪就跟我的车,而卡门,鸟人和切利丝就跟飞飞的车。 因为履历表在车上,被阿猪发现了,这只充满好奇心的猪女就这样静悄悄的看我的履历表还有我那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其实,告诉你们, 我曾经是个书虫~ 不信?你看!!!

Photobucket

以前。。。。。。。。。。。现在。。。。。。。。。。。

 

是不是?不要笑!!! 话说昨天,otakus们像平时那样otakus meeting...我说老鼠和我一个好友很像样,说话举止都很像,他们俩都是天蝎座,都是UM的学生。 我的朋友以前也和我一样,超级书虫,但是现在,超级偶像咧~ 就连我们认识了他10多年也很难想象它是怎样进化到这么厉害。不信? 再看!!!

Photobucket

很书虫是不是?再看下现在的。。。

Photobucket

阿鱼和terence ...

 Photobucket

terence 和他的妹妹~

 

是不是很难相信?well...认识了他10多年,最近两年忽然转变,我自己都有点不习惯~ 之前我show给otakus们看这些照片,阿猪竟然说书虫比较像老鼠,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但其实我的本意不是说老鼠不帅, 而是想说老鼠真的和我的朋友很同一个style... 所以我相信如果老鼠make over 一下, 分分钟比我朋友还要帅~

 

老鼠加油,otakus们支持你!!!

 

 

92 comments:

  1. 我也希望老鼠快点变身, 嘿嘿嘿~

    ReplyDelete
  2. yaloh, terence变了另一个人. 很难相信那书虫是他

    ReplyDelete
  3. 嗯,我自己认识了他这么久,也真的很impress....

    ReplyDelete
  4. 不敢当, 可是老鼠成熟男人的形象绝对有看头~

    ReplyDelete
  5. Amazing of make-up >_< ~~~~
    P/s:還是你們做了變臉手術 : P ~~ hahaa

    ReplyDelete
  6. 很难想象那位帅哥之前是这个样子咧~

    ReplyDelete
  7. 阿猪啦,过后我们载鸟人去拿车,他还在promo我的书虫照~ hahahahahahahahahaha...

    ReplyDelete
  8. 绝对就只有打扮上的改变~ no make up ler...... >.< ~~

    ReplyDelete
  9. wahahaha....eh I got lotsssss of comments

    ReplyDelete
  10. 1st....你的小学的那张卡
    竟然鸟人看不出是你
    我看到我一直笑
    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2ndly....那个书虫真的看起来比较像老鼠嘛

    ReplyDelete
  12. 3rd,我想以后我还是不要记得你的话太多
    你对我有太大影响力
    你恐怖!!!!!

    ReplyDelete
  13. 你变美很多
    你的朋友也变帅很多
    你们两个就帮老鼠来个超级变变变

    ReplyDelete
  14. 美鼠~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阿

    ReplyDelete
  15. ok. 3 comments doesnt need to use so many "s"....... =.=''''' my dear...

    ReplyDelete
  16. yiiii....证明我的变化很多~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7. weiiiiii
    in English
    more den 1 is "s" my dear~~~~~

    ReplyDelete
  18. 我看老鼠不懂要高兴好还是伤心比较好。。。 可能心情牟盾的问题所以没有online....hahahahahaha...

    ReplyDelete
  19. well. 那你就不要得罪我,阿不然, 你准备梦见死蛇~muahahahahaahahaha

    ReplyDelete
  20. 谢谢,我也很想帮他,可是我能力有限阿~ =.=

    ReplyDelete
  21. my dear... u use alot of "s" in the "lot" ...... =.=

    ReplyDelete
  22. 我有很多repliesssssss
    所以sssssss没有放错

    ReplyDelete
  23. 结果penang 没有放假,nird 上线了~

    ReplyDelete
  24. 我low profilessssssssssssssssssss.....hahaha

    ReplyDelete
  25. so 你们俩婆孙是来kek我的啦~~~

    ReplyDelete
  26. 没有
    只是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c你~~~

    ReplyDelete
  27. do not sssssss so much... u know snake is start from "S" ...... kekekekeke...

    ReplyDelete
  28. 死阿鱼,你要不要写那么长啊你

    ReplyDelete
  29. 我很想edit...可是edit不到,真是自作自受~~~

    ReplyDelete
  30. 好像数码宝贝一样,进化到很厉害~~

    ReplyDelete
  31. hahahahahahahahaha........ gao dim...

    ReplyDelete
  32. 真的女大十八变~~啊鱼小时候很像男生。。。哈哈哈。。。不要打我。。。=)

    啊鱼,你帮老鼠改变一下啦,说不定可以成为马国的仔仔。。。 =)

    ReplyDelete
  33. walao...我能力有限啊~ 我的打扮也很普通~

    ReplyDelete
  34. hahaha~~看来老鼠不只是打扮这么简单,要overhaul。。哈哈。。=)

    ReplyDelete
  35. 那麽我recycle自己好了

    來世再見

    ReplyDelete
  36. 裴勇俊戴眼镜和加个飘逸的头发就够了。。。不用recycle...=)

    ReplyDelete
  37. 下次我们试试看就知道咯。。。哈哈哈。。。=)

    ReplyDelete
  38. 要就一起试 :-)

    至少我被裴勇俊迷打的时候有人救我~

    ReplyDelete
  39. 哈哈哈哈~~好的。。。一定会救你的~~=)

    ReplyDelete
  40. 哈哈哈,明明知道被打,我就不试了。。。让能者居之呗

    ReplyDelete
  41. 我的意思是怕你被疯狂的粉丝摧残,一定来救你的。。。哈哈

    ReplyDelete
  42. 哈哈哈哈哈....不能顶...

    我觉得现在的我很好...变的话人家就不认识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3. 你们两个作么推来推去
    一起啦
    我是说老马和我的孙

    ReplyDelete
  44. 几好一下。。很久没有跟你们聚一聚了。。
    哈哈。。
    阿鱼曾经是美少男哦?
    你朋友真的变太多了。。
    哈。。帅~

    ReplyDelete
  45. 还有, 希望你interview成功~

    ReplyDelete
  46. 哈哈哈~~大家一起去比较便宜,有折扣。。。=)

    ReplyDelete
  47. 阿猪嫂也一起去,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哈哈哈。。。=)

    ReplyDelete
  48. Recycle bin FULL ~~ cant recycle...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9. 你上面的那張照片..我真的很喜歡...喜歡到不得了...

    ReplyDelete
  50. 他不需要整型啦~漂白就ok了。。。

    ReplyDelete
  51. 发菜要放松心情,准备迎接你的大日子罗~ 加油啊~ ^^

    ReplyDelete
  52. 谢谢,我今天就要去second interview 了~

    ReplyDelete
  53. hahahahahahaha
    你的朋友,超级变脸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