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08

我爱阿麦~



最近我和阿猪msn里总是离不开麦当当这个话题~
一”见面“,我们的话题总是麦当当开始~
阿猪还叫我不要提麦当当,因为我一说起麦当当,她的lunch就是麦当当~
我告诉阿猪,我连续几个星期里面都吃了4 餐的麦当当,结果增重了4kg ~
就连上个星期的两餐supper 我也一样叫了麦当当的spicy chicken wrap 和 屁股包 ~
连提早放工回家 享用teatime,我也买了McD banana pie ~
就连鱼妈也对mcD banana pie上瘾了~
还有话说那天晚上我打包了mcd chocolate sundae 和 oreo mcflurry 回家,鱼爸竟然给我吃完了chocolate sundae,然后还要我的oreo mcflurry ~还叫我下次买mcd 一定要买两杯的oreo mcflurry 给他~
哦no ,连鱼爸也中招~
哦雪特,我真的觉得麦当当应该找我做代言人~

话说阿猪今早叫我不要再堕落~
然后我msn她跟她说我要反驳~ 因为我没有堕落~

因为我只是纯谇的喜欢麦当当~

阿猪,我真的很爱麦当当~ 请不要阻止我和他交往~

今天我又和往常一样~ 不过我没有买屁股包~
我只是叫了一份早餐~ McEgg 真的很好吃~
而且我发觉麦当当里,我还真的只有big mac 没吃过~
而且我跟阿猪说我不喜欢filet o fish, 因为我不吃自己~

我真的很爱麦当当~ 我爱屁股包~我爱oreo mcflurry ~
所以以后如果看到我 就令你们想吃麦当当的时候,请不要责怪我~







33 comments:

  1. 屁股包 = spicy mc deluxe
    因为长得像屁股

    ReplyDelete
  2. 快餐吃多不好...我在MALAYSIA都不吃快餐的...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惨~~鸟人那天也跟我提起mc d
    你是罪魁祸首
    我们果然是
    i love u, u love me
    we r happy family

    ReplyDelete
  4. 我在想要不要看-猪安2
    有点怕

    ReplyDelete
  5. 我没有完蛋~

    是啦,那天晚上我online,他也是特地跟我提要吃麦当当~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猪安~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恐怖的小孩有个很可爱的名字~

    ReplyDelete
  7. 鸟人,你几时来kl? 我请你吃McD !!!!

    ReplyDelete
  8. 我如果有那样恐怖的小孩子我一定不敢带他回家

    ReplyDelete
  9. 我想念mc flurry
    死啦你
    都是你啦!!!!

    ReplyDelete
  10. yerrrr....都讲了不要责怪我~

    ReplyDelete
  11. oh shit, 我忽然间也想吃oreo mcflurry ~

    ReplyDelete
  12. .....为什么不吃自己?
    我很喜欢吃你叻
    * shy *

    ReplyDelete
  13. eeeeeeee.......

    你不要那么明显~

    ReplyDelete
  14. 还好你没有要请我吃mc d
    我真怕有一天我吃到怕
    nooooooooooo

    ReplyDelete
  15. 我喜欢她的屎忽包,鱼柳包,鸡蛋包,两块芝士包,苹果派,鸡肉块,薯条。。百吃不厌~~

    ReplyDelete
  16. Oh i love it too ~

    We are happy family ~

    ReplyDelete
  17. 卡门,我应该不是影响你的那个hor?

    我现在发觉我是不能没有麦当当在身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