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我要可乐

 

昨晚和友人还有妹妹去看get smart, 不错,很好笑一下,可是友人和妹妹都不认同,还要酸我。SHIT.... !!!!! $$$%$%^$%&*^(*&()*)_(_)+(*&%^

又不想下是谁载他们来的,车油起价,还要叫我这边去那边去。。。平时是谁好像妈妈酱打理一切,平时谁做他们的听众,平时谁第一个站出来讲义气!!!还有一个还是刚刚跟我借钱。算,算我小器,算我心胸狭窄~

过后,我静静不出声,假装没事酱。友人1说去喝茶,妹妹说不要,因为那该死的戏弄到人家很想睡,结果,MAJORITY WIN,so 我负责驾车的就载他们去mamak... 到了mamak,order了食物,吃饱了,就谈天罗。。。

谈下谈下,谈到做lasik,我想做,因为我不要再戴lens了,就和他们很认真的解释一下戴lens的坏处什么不好之类的, 资料我都是上网lepak,看书看回来的,心想就跟他们分享一下,免得谁有什么事都不好啦。话说我就提到干眼症,每天戴lens戴超过8小时,对我们的眼睛绝对有伤害。严重,可能会眼角膜脱落,青光眼之类的。上了年纪可能会白内障什么的,总之就是对我们的灵魂之窗有所伤害啦。

结果,我很认真的和他们聊天研究,他们竟然一个接一个的酸我,

“不用等老那一天啦。”“可能明天世界末日。”“哎呀,可能我还没过30就死掉啦。”“就是罗,可能明天就一个什么地震,什么tsunami,然后就死掉。”

娘你的ccbknnb !!! %$^%^%*^*

难道我就一点存在感也没有咩? 要这样来酸我咩?就算我没有知识,没有常识,也不同这样酸我吧?纠正我就好啦,做么要这样酸我? 我忍无可忍了,破口大骂,

“刁搞你们啊,我在这里很认真的跟你们研究,你们在这里酸我?我有读书的,不用这样酸我的,不会很幼稚吗?几岁了?世界末日这些很好听咩?很想死咩?” 开始觉得自己无力了,他们也静静的按电话去,看了周围,叫ah neh 买单,飞着车载这班想死的人回家。

回到家,鱼妈还问我做么脸酱黑,我自己都累到不想回答,鱼妈也不敢再问。我看一下电视节目就回房了。回到房里,想一想,我真的一点存在感也没有吗?难道好心就没有好报的?我这么为人,人家有为我吗?心里有一点委屈,逼自己读了一下小说,就这样睡着了。

怎知道,半夜发噩梦,梦见amber chia 怀着小孩子死掉变鬼来勾引我条老,他的孩子就纠缠着我,一时之间眨醒了,立刻打给我条老,幸好他还没睡着,和我谈一下电话,给我撒娇一下,唱一下“客人来”。。。我又再度睡着了,电话应该是他盖的吧,一起床就发觉自己握着电话。(amber chia的fans不要刁我,我只是发噩梦而已)

今天心情不好,起床气比平时厉害好几倍,

早上的脸应该很够力长,连小孩子都不敢靠近,

上班的路上宁愿听myFM也不听平时的cd了。几好笑一下,可是现在就是没什么心情,好像很懒很down酱。。。唉。。。真的,忽然间很想吃屁股包,虽然我昨天已经吃了~

可乐,我很想念你~

 

 

 

59 comments:

  1. 快快去买,把心情弄好~~~~

    ReplyDelete
  2. 人家阿妈生的孩子~唉~~~ 阿花,今天会很多invoice吗?

    ReplyDelete
  3. 嗯,我等下去买doughnut ~ =)

    ReplyDelete
  4. INVOICE 不多..但是RUBBISH 很多

    ReplyDelete
  5. 可怜,今天不要忘记吃饭啊~

    ReplyDelete
  6. 鳥人也一大堆..無所謂拉...
    我昨晚SEND 出RESUME 今天一早就收到電話叫我INTERVIEW

    ReplyDelete
  7. 哈?什么鸟人? 很好啊,可以interview ~

    ReplyDelete
  8. 娘你的ccbknnb !!! %$^%^%*^*
    (STEADY...wee..wee) ^_^ lol

    ReplyDelete
  9. 對呀..不要氣壞我自己....所以88

    ReplyDelete
  10. just maintain your positive & intelligent thinking~

    be cool & ignore all negative ppl or ccb as low class behind.
    x)

    ReplyDelete
  11. 那么快看了。。 我还没有咯。 :(

    ReplyDelete
  12. Get Smart 有好笑(我也是昨天看得。。)但是出來後不會對套戲很有印象-_______-lll

    : P ~~ hahah

    ReplyDelete
  13. 酱也好~ 那我先祝你interview成功~ =)

    ReplyDelete
  14. 不错看,几好笑一下~ 刚刚上映,慢慢来吧~

    ReplyDelete
  15. 比较像mr bean, ok larrr...好笑,storyline mai hiam beh pai ~

    ReplyDelete
  16. 晚上上不到网~ 我比较想吃东西~

    ReplyDelete
  17. 天堂鸟有着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8. OIIiiii.....你还要酱咩? =.='''

    ReplyDelete
  19. 是前天....吃的烧鱼已经变成大便出来了...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0. 唯独最喜欢吃鱼柳包...呵呵...

    ReplyDelete
  21. 吃个饱~ 喂,阿边个不敢出现了~

    ReplyDelete
  22. 买本playboy杂志就可以看到我了~

    ReplyDelete
  23. 阿不然~ 哈哈哈哈哈哈哈

    都叫你不要酱了啦~

    ReplyDelete
  24. 加油啦。。。。=)~~来新国找猪吃烧肉!!。。哈哈

    ReplyDelete
  25. 不好听的话就这边进那边处。。
    而且不要去重视那些不在乎你的人~~

    ReplyDelete
  26. 又是我躲再家里的時間啦...

    ReplyDelete
  27. 我最不喜欢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28. Go do yr lasik .. I completed in May !!!

    ReplyDelete
  29. 鳥人only got one
    no 一大堆
    hahaha~~

    ReplyDelete
  30. har?
    shi fu u need meh?
    how come i dunno de

    ReplyDelete
  31. 有時候別人說的話很無趣
    可是又不能隨便發脾氣
    所以只有忍忍忍...

    ReplyDelete
  32. haha ~ of coz I need ... finished ~ in 10 mins for both eyes ~

    hahaha so Man leh ~ sum more go alone and back alone ... b4 the guy ..father mother all cum ... review still need mummy to follow xia ... like super pain like ta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