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差很多~

刚刚打包了麦当当的Big Breakfast, 附送Mcd的Premium Roast Coffee, 然后忘了自己带了Nescafe,本来想叫售卖员换掉橙汁,然后看到售卖员已经把我的咖啡摆在眼前,又不好意思叫他换掉,就这样,我两杯都硬啃罗~

结果,我发现,我喝完了Premium Roast, 再喝自己冲的Nescafe....

哦马格!!!

怎么会差这么多~ 很多,很多~ 

我看下次我带Kopi O 来好了~

 

77 comments:

  1. 楼上的
    你就不让让我抢一下sofa吗?????????

    ReplyDelete
  2. 楼下的。。。我躺的是地板。。。~

    ReplyDelete
  3. 看得很清楚,的确是地板

    ReplyDelete
  4. 照片看不到的阿鱼???

    ReplyDelete
  5. 早啊,天堂鸟,妈妈们~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哈哈哈哈哈哈哈!!!!!!!!!鸟人你的话无时无刻都在我们脑海里回荡,我们去吃早餐也一直提到你,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 你们不要一直对我那么好啦,妈妈们~

    ReplyDelete
  8. 虽然我知道我是有用的人

    ReplyDelete
  9.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每天强调自己~

    ReplyDelete
  10. 哈哈哈哈哈是展嫂!!!!

    ReplyDelete
  11. OIIIIII
    请叫我小姐
    我是小姐!!!!!

    ReplyDelete
  1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跟斩你的屁股同音,可怜的鸟屁股,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鸟人,我一直在想着你的梦港~

    ReplyDelete
  14. 晚上你就会dream about the harbour :P

    ReplyDelete
  15. 哈哈哈哈哈梦港!!!!!哈哈哈哈哈要死了我又在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6. 是不是?他以整个早上弄到我笑到差点吐~

    ReplyDelete
  17. 看得出
    你的哈哈哈还不是普通的多

    ReplyDelete
  18. 鸟人。。你看
    你搞到阿鱼要吐

    ReplyDelete
  19. 阿嫂,你竟然想到梦港是什么?

    ReplyDelete
  20. 满地鱼虾蟹,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1. 吉兰丹人很喜欢骂这句的啊!!!哈哈哈哈哈!!很久没有听了,很有亲切感!哈哈哈哈!!梦港!!!!

    ReplyDelete
  22. 我家一天到晚都骂~ 得空骂给你听阿~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3. 一叫就出现,你比贞子还灵.........

    ReplyDelete
  24. 我本来打算叫你腰子的......

    ReplyDelete
  25. Toshio 一下不好,来个两下怎样?嘻嘻嘻

    ReplyDelete
  26. 鸟人link的youtube 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7. 哈哈哈哈你没有东西想了你!!!!

    ReplyDelete
  28. 猪的脑子就是只有吃吃吃~

    ReplyDelete
  29. 哈哈哈哈哈哈~pek cek ah~~~~~~

    ReplyDelete
  30. 是不是看到muthu的pek cek然后想到阿猪的headshot ?

    ReplyDelete
  31. 7早8早又要lao sai~
    ikan, morning
    bukan orang, morning~~

    ReplyDelete
  32. everybody morning... apasal today so quiet? i'm very bored here....

    ReplyDelete
  33. LAO SAI还吃CURRY CHICKEN...没死过啊>...

    ReplyDelete
  34. i think sunday nite i ate the chicken wing caused me lao sai~
    then yesterday morning still lao sai
    today morning too~~

    ReplyDelete
  35. 这是只罕见品种的猪,是与众不同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