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经典,必看!!!

 

话说,我今天特别的得空~ 然后就看会自己的旧post...

然后我无意间找到很多阿猪的经典冷笑话~

-------------------------------------------------------------------------------------------

missxuan wrote on Jan 26, '06
北极因为天气变化越来越热。。。
Pola Bear开始觉得很热。。。
於是,它自己把自己身上的毛一根根拔下来。。。
等到拔完最后一根时。。。一阵冷风吹过。。。
Pola Bear : " wu~~~好冷 "
 
----------------------------------------------------------------------------------------------
 
missxuan wrote on Jan 26, '06
那橙的故事呢?
一个夏天,一个人想吃橙...于是他拿出一粒橙,慢慢的把橙皮拔开...终于把橙皮拔完了...一阵冷风吹过,橙就说: “wu~~很冷” ..



--------------------------------- * The End * --------------------------
 
--------------------------------------------------------------------------------------------
 
 
missxuan wrote on Jan 26, '06
跟你们讲个故事。。。

第一段--很恐怖。。。第二段--很好笑。。。第三段--很可怜

很久很久以前,一个村子出现僵尸,好恐怖噢~~
它忽然间跌到了,好好笑噢~~
结果它死了,好可怜噢~~

 
--------------------------------------------------------------------------------------------
 
 
详文请按这里
 
 
 
如果不够冷,请开大冷气,不要中暑。
如果很冷,请穿多几件衣,不要冷着。
 
 
 
 

74 comments:

  1. .......................................................

    ReplyDelete
  2. alger... wat time there? not yet sleep?

    ReplyDelete
  3. 1.18am now...going back home and sleep soon...finishing my blogs here

    ReplyDelete
  4. 哈哈哈哈哈哈~变聪明鱼~

    ReplyDelete
  5. 阿花,你看,他就是要来阴我的~

    ReplyDelete
  6. 真的是想当年。。。

    雪特,好像我很老酱~

    ReplyDelete
  7. 沒有。。因為我功力深厚 : P ~~ hahah

    ReplyDelete
  8. 乖~~ 那敢阴你~ 疼都来不及呢~~

    ReplyDelete
  9. 我以為故事會醬 : -

    "因為夏天,一个人想吃橙...于是他拿出一粒橙,慢慢的把橙皮拔开...慢慢的...慢慢的...慢慢的...终于把橙皮拔完了...結果已經冬天了” : P ~~ haha

    ReplyDelete
  10. iskh....知道你厉害啦~ 粉肠~ hahahahahahaha...想到south park...

    ReplyDelete
  11. 你今天做么又变红色的? 我真的很好奇,你怎样弄的?

    ReplyDelete
  12. lol....老鼠曾经换去banana...你看原文就知道~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謝謝~~
    在打著"算命記"...啊...看來明天再繼續, 哈哈

    ReplyDelete
  14. 一路来都是红色的~~~ 窝有几张不同颜色的嘛~

    ReplyDelete
  15. 我認識toto的時候..是黑白的

    ReplyDelete
  16. 不是,同一时间看到不同的颜色的~

    ReplyDelete
  17. 不是吧~ 酱想我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8. 真的, 好像昨天还是前天,一时黄色,一是红色~
    你还答我王力宏~=.='''

    ReplyDelete
  19. 阿猪她站出来就已经够经典了~~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0. 会变色的~? 我不懂~ 你的pc看到我,小鹿乱撞~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1. 我的pc竟然移情别恋~ so shit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2. 是拉~他总是充满惊喜~ hahahaha

    ReplyDelete
  23. 都说了她是罕见品种的猪

    ReplyDelete
  24. becz got one blog
    he say is mask
    then the mask only cost RM1.20 nia
    kor lian~

    ReplyDelete
  25. 哈?
    then what so korlian ?
    facial mask?

    ReplyDelete
  26. 啊哈哈哈哈哈哈...卡納塞....

    ReplyDelete
  27. 你们个个还ok没有?=.=''''''

    ReplyDelete
  2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忍笑很辛苦的阿~~~~~

    ReplyDelete
  29. hahahahahahaha........
    阿猪就是这样厉害的~

    ReplyDelete
  30. 厉害!!!
    甘拜下风!!!

    ReplyDelete
  31. hahahahahahaha我要番茄的故事!!

    ReplyDelete
  32. 有咩?我印象中好像没有咧~

    ReplyDelete
  33. 奇怪…

    …动物的故事都会很冷?

    ReplyDelete
  34. 我解得你们这班动物都是高手喔~ xP

    ReplyDelete
  35. ……要我怎样转型?

    冷静点,不如讲个冷笑话来听?

    ReplyDelete
  36. 我怕我讲了不好,全世界的鱼会揍人~

    ReplyDelete
  37. 才不会

    我不是很有号召力的。。。

    ReplyDelete
  38. 羊和狗狗交配出来的动物叫甚麼?

    ReplyDelete
  39. 很好。。!
    你在为全球暖化作出贡献

    ReplyDelete
  40. 你这句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你要感谢那只猪~

    ReplyDelete
  41. 羊和狗狗交配出来的动物叫甚麼



























































    牧羊犬..... =,=

    ReplyDelete
  4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有意思~ 不错不错~

    ReplyDelete
  43. 网上看到的~

    谢谢鼓励 xD

    ReplyDelete
  44. 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我盖着嘴巴偷笑。。。。

    ReplyDelete
  45. korlian = pity lar my de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