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小天

小天。

小天。

小天。

小天。

小天。

如果你没有出现过,我或许不会伤到他的心。

 

 

33 comments:

  1. 他不是被報料 XXXXXX 咩 : P ~~

    ReplyDelete
  2. 小天很靓仔, 米鲁蛋很可爱~ oh shit...我真的很博爱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没有,一点也没有~ 这个很靓仔~

    ReplyDelete
  4. 肥伦害....好像在骂人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

    ReplyDelete
  6. 靓仔~ 我喜欢浓眉细眼的~

    阿嫂,昨晚有没有 发梦?

    ReplyDelete
  7. 梦到美丽的港湾,
    Ohhhh!!梦港!!!

    ReplyDelete
  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o 雪特

    鸟人等下见到你又顺便greet我们~

    ReplyDelete
  9. 够力。。。。=.='''
    我之前REPLY了几次,
    但阿毛SHORT SHORT德,
    没有看到我的REPLY

    ReplyDelete
  10. 我只知道是粗口,忘了是什么话

    ReplyDelete
  11. hahahahahahahaha
    這麽瘋狂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