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阿弥陀佛

 

 

我今天严重的起笑

阿弥陀佛~

 

 

 

51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这样

    为了追女仔,事在必得~

    ReplyDelete
  2. haha ~~ Then nvm la ^_^ ~~

    Just wana EIGHT jet : P ~~

    ReplyDelete
  3. 难道就由得你犯错??我是这样的人吗?harr???我怎么可能袖手旁观!!??hahahahahahahahhahah!@#$*()@#$)_

    ReplyDelete
  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你笑了一整天

    不要这样嘛~

    ReplyDelete
  5. 阿嫂,我今天送了cheetah给你~

    我生日你送我puma 啦~

    ReplyDelete
  6. 我可以送你panther 吗???

    ReplyDelete
  7. 不要啦,puma 和cheetah就是要追panther ~

    ReplyDelete
  8. puma 不会在大草原上出现的

    ReplyDelete
  9. 在大草原上都会迷路真是帮不到它了.............

    ReplyDelete
  10. 臭话是不会在大草原上出现的~

    ReplyDelete
  11. 是CHEETAH迷路~ 然后跑进HUTAN找PUMA ~

    ReplyDelete
  12. 老鼠表哥:不懂~~你的黑色 油墨 ~~

    ReplyDelete
  13. 我很累,刚回到来.......提不起幽默感....

    ReplyDelete
  14. =.='''' i mean 还没睡觉啦
    唉哟

    ReplyDelete
  15. yea...我才刚刚回到家~ 明天不用做工阿?

    ReplyDelete
  16. 我被人包养,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7. 可惜PAHANG没我要的JAGUNG...

    原来新娘是叫"超"美丽...

    ReplyDelete
  18. 你表妹的朋友也叫美丽

    ReplyDelete
  19. 她爸爸姓布就不好了。。。。。

    ReplyDelete
  20. 那明明就是她打的字
    害我笑到腰很痛

    ReplyDelete
  21. 昨晚的stremyx 真的%$#$#$#%#$$#$%#%$^

    ReplyDelete
  22. 你的电脑,被起笑的主人影响到

    ReplyDelete
  23. 绝对不是我的问题~ 我肯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