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唉 ~





唉~~~~








经过这么一段的日子,

一个星期几次的 McD, 几次的 big apple doughnut, 几次的 kfc,  几次的清补凉 ,

我增肥了~

从以前的47 kg,

到现在 51 kg ~

我决定放弃我的 diet plan ~

我决定给我自己吃个痛快多一些日子才在实行减肥计划~
















lisa, 阿飞, 我们是不是今晚去吃korean bbq?




56 comments:

  1. lisa, 阿飞, 我们是不是今晚去吃korean bbq?

    哈哈哈。。。。等埋~~~~~~~~~~~~~~~~~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样?要不要打包给你?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哈!!走走走!!korean bbq!!!!

    ReplyDelete
  4. 瓦老,你幸灾乐祸啊?>.< ...

    ReplyDelete
  5. 要去哪一间?我跟阿飞讲一声~

    ReplyDelete
  6. 我这两天不大能走,脚肿,吃了药傻傻的,好一点先

    ReplyDelete
  7. da bao korean BBQ~~
    I wan donut oso
    Oreo n Green Tea de

    ReplyDelete
  8. ok, 那你好点了在跟我讲罗~

    我要请你吃饭~

    take care dear ~

    ReplyDelete
  9. lol... when we go penang, i da bao doughnut for u ar...

    ReplyDelete
  10. oh no, can u see bread face? >.< ...

    ReplyDelete
  11. ok, i'm checking room fare my 鸟老板~

    later on check ~

    ReplyDelete
  12. 几次的清补凉会肥的么?

    ReplyDelete
  13. 我真的还不能接受自己重了4 kg ~ =。=

    ReplyDelete
  14. 我也是严重的面对着这个问题。。。。。。不过吃了才算!+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我都不敢量自以重了多少~ >.<~~~~~~~~

    ReplyDelete
  16. still look slim..la..

    u see mine lah..~ giant bread face ka..T_T

    ReplyDelete
  17. 是一種肥都都的魚 : P ~~~~~~~~~ hahahah

    ReplyDelete
  18. 我很想增肥呢!!!
    到现在还是没有效果。。。。。
    如果你的方法可以,我也想要试下,不过不是很健康喔。。。

    也祝你减肥成功吧~~~加油~~~

    ReplyDelete
  19. 这几个月一直吃吃吃,可是就是没胖到。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0. 我也是~
    每次吃了就跟自己说明天才减~
    结果重了4kg~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1. 哈哈哈哈哈哈

    你要学会面对残酷的事实~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2. photo only ~

    i think i walk by, u also cant recognize me ~

    ReplyDelete
  23. 我跟你讲

    瘦的人要增肥,就一定要做多点运动,三餐准时吃~
    保你几天就见效~

    祝你增肥成功~

    ReplyDelete
  24. Oiiiiii ......

    你竟然敢在这边show off ?

    ReplyDelete
  25. 这几个月的运动量真的很少+吃很多。前几天量体重才发现原来我还是67kg。

    ReplyDelete
  26. 哈哈哈哈哈哈~!!
    哎哟~
    你要自己吓自己,
    不会很肥拉~

    ReplyDelete
  27. 男生那样的体重很正常啊~

    ReplyDelete
  28. 我很准时吃WOR...而且也有做运动...

    ReplyDelete
  29. =.='' 啊魚...我完全忘記了...我們的韓國餐啊...

    ReplyDelete
  30. then? 你是要强调你要增肥~

    ReplyDelete
  31. 哈哈哈哈哈

    没关系,一定有机会的嘛~

    明天新工作开始是不是?

    ReplyDelete
  32. haha
    shit
    you're only a mouse
    dun dream too much

    ReplyDelete
  33. will geh.. if they eat pork chop, sure their dream will be true..

    ReplyDelete
  34. there's nothing concern with PORK CHO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