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无聊的早上



今天几倒霉下~
刚刚去HSBC给credit card payment, 去到 cash deposit machine deposit cash, 进了卡,进了钱,结果无端端, machine 出现,“MACHINE OUT OF ORDER", "PLEASE TAKE YOUR CARD".

结果拿了卡,钱竟然还在machine 里面。气到.......

找了officer, 叫我打去card centre,
打了给card centre, card centre 叫我去问branch officer,
填了incident form,officer 说会帮我credit payment,就叫我回家等下再打去card centre~






图 1 : 当鱼遇见鱼
图 2 : 当老鼠遇见老鼠们


鸟人,我很厉害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请问下你们,谁有用maxis broadband 和 celcom broadband?
哪个好用点啊?



43 comments:

  1. Zhoe Tin Hin + ing : P ~~ hahah

    ReplyDelete
  2. 今天是我的最後一天啦...
    本來很開心的..
    >''<~~ sales man打電話來之後..
    心情變得很納悶了..
    TT________________TT''

    ReplyDelete
  3. 哇!!!很麻烦也~
    我今天也是遇到一些很讨人厌的customer services !!!!!!!!!!

    ReplyDelete
  4. iskh, sit sofa still wan to laugh me....

    ReplyDelete
  5. 工錢也拿了..嘿嘿嘿嘿..
    >''<~~ 不過這個月少很多錢啊...

    ReplyDelete
  6. 我最讨厌的就是streamyx 的customer service ~

    ReplyDelete
  7. 他神經病的啦...唉...不要管他..
    總知我今天是最後一天..呵呵..

    ReplyDelete
  8. 谁吃钱?

    toshio, 如果两个good fren 要拍,i mean in one album 啦, 多少钱?

    ReplyDelete
  9. shopping. yeah !!! find me makan lunch oso can ~ hahahahahaha

    ReplyDelete
  10. 我要去剪頭發..^^..然後休息下...22開工洛..

    ReplyDelete
  11. 我有時間就來找你..嘿嘿嘿...我也很久沒有見到你了..

    ReplyDelete
  12. 找一天 一起吃korean bbq ~ 叫埋lisa ~

    ReplyDelete
  13. 呵呵呵~~~你不会忙着打老鼠吧??

    ReplyDelete
  14. 韩国烤肉我喜欢叻~~~但你太远咯。。。。

    ReplyDelete
  15. 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啦~

    ReplyDelete
  1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里都有啊~ 不用等我~

    ReplyDelete
  17. 沒有辦法洛>''<~~~ 我還想休息下的...

    ReplyDelete
  18. 拿couple shoot的package咯~
    最多可以三个人~

    但是album只有一个,第二本有多加RM200……

    ReplyDelete
  19. maxis broadband 和 celcom broadband 都很不好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