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08

头痛


等啊等,做啊做~

惨了,头又在痛,差不多每一天都痛的,
不懂里面是不是生东西~
还是我真的吃太多sashimi,
头脑里面生虫?

很想潜逃回家,面对着1234567890,
很闷,很想睡觉,
可是还要等supplier来...
怎么办?


我现在脑海里就只有..............















doughnut !!!




 









41 comments:

  1. pig like JCO :D but i never see that brand before :P

    ReplyDelete
  2. i mean i never see the shop before...

    picture you show me before liao

    ReplyDelete
  3. yeah, agree ~ 上面的照片是big apple 的~

    ReplyDelete
  4. hahahahahaha....
    怎样?要不要请埋你?

    ReplyDelete
  5. 阿鱼。。我在吃这甜圈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试试可乐加盐,是我头痛的救星~~

    ReplyDelete
  7. 不是一半沒有氣的100號加一半的水咩?? 也是很有效的...

    ReplyDelete
  8. 阿鱼,这个送给你~
    看一看,吞一吞口水就不再头痛了~~

    ReplyDelete
  9. 对我没用,可能每个人的体质关系吧~

    ReplyDelete
  10. 可乐加上panadol啦,最有效~

    ReplyDelete
  11. 记得分几个给我。。。(流口水了)^^

    ReplyDelete
  12. 卡门,你很衰的~

    病好了吗?

    ReplyDelete
  13. 这个有效,连退烧都可以~

    ReplyDelete
  14. 我等下就去吃个痛快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walao,这个会不会over dorse?

    ReplyDelete
  16. aiya, 又一个跟我show off ~ 气死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7. 找到工要请吃的嘛。。。~~

    ReplyDelete
  18. 这边刚刚开了一间bigapple,有机会要试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