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i wan to be si tao po ~


我很晕~

刚刚司机来载我去putrajaya 的 immigration  申请鸟老板的nephew 的 working permit ~
yuuhoo,让我真正的尝试到RD的滋味~


鸟人,RD 的确很好当~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这个司机的驾车技术真的有待考虑罗~
usj 去 putrajaya 的确不远,可是15分钟的车程~
真的搞到我想吐~

爽爽就这条lane,爽爽就那条lane~
妈的,真的想告诉司机,hello, 大车应该不是这样驾的罗~
就连等一个traffic light也要爽爽的换fast lane又换left lane去~

我看我是没有心情工作的啦~
晕到要死~
现在好像morning sickness 酱~
shit ~


Oh, but being a lady boss not that bad ~
爽~
我要做老板娘~



101 comments:

  1. 讲笑的啦~
    鸟人每天都笑我的~

    chengcheng又在吃蛇?

    ReplyDelete
  2. 还有很多老板要做的东西你没尝试到,不是那么简单~

    ReplyDelete
  3. 今天我不舒服,
    请了半天假,
    after lunch要回去。。。>.<~

    ReplyDelete
  4. 那当然~基本上,我只是处理 admin 和 banking 的~

    ReplyDelete
  5. 我也是~
    要好好照顾身体啊~

    ReplyDelete
  6. 最近的天气很槽~
    保重身体

    ReplyDelete
  7. "我看我是没有心情工作的啦~
    晕到要死~"

    果然是蛇王高手 : P ~~
    可以找任何理由不想工作 : P ~~ hahaha

    ReplyDelete
  8. 我在这里吃蛇是没有人知道的~

    ReplyDelete
  9. 我也很想睡但是睡不着。。。。

    ReplyDelete
  10. 我們都知道。。等下我們去爆你大鍋 : P ~~

    ReplyDelete
  11. 你等下回家就给他睡个痛快~

    现在在office 当然睡不着~

    ReplyDelete
  12. chengcheng还要半个小时可以回家了~

    ReplyDelete
  13. 等下我要回公司。。。。。>.<~

    ReplyDelete
  14. 头越来越烫了。。。。。。

    ReplyDelete
  15. 还是要回去。。。。。阿~~~~!!! 妈啊~~~

    ReplyDelete
  16. oh....sorry...误会了~

    那不如直接请一天假啦~ 去看医生~

    ReplyDelete
  17. 还是不要了,
    回去有很多东西做,
    可能那时没有那么辛苦了~

    ReplyDelete
  18. 你等下要对着电脑~

    去休息一下吧~

    生病对电脑很辛苦的~

    ReplyDelete
  19. 根你们谈天不会觉得累,
    反而做工对这电脑一天好像要我的命。。。
    哈哈哈哈哈~
    爱做8婆咯~!

    ReplyDelete
  20. 今天我也是没什么心情工作

    ReplyDelete
  21. 今天的天气很害人~

    个个都酱累~

    wednesday blue ~

    ReplyDelete
  22. 8婆也有我的份~ 哈啊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3. 爽爽就这条lane,爽爽就那条lane~

    他要show给女王看~ 他是可以的~

    ReplyDelete
  24. toto. 给4个number来~ 今天要买字~

    ReplyDelete
  25. 2929~ 看到honda city 反车的~

    ReplyDelete
  26. 哎呀~ 不要酱叫啊~ pai seh啊~

    ReplyDelete
  27. 在highway..2929反过来是3636吗?

    ReplyDelete
  28. bukit jalil..to sg besi high way..lo..

    ReplyDelete
  29. 我也是~ 等下去下注~嘿嘿嘿

    ReplyDelete
  30. 来~ 那末~那末~ 保中啊~~~~~~~~~~

    ReplyDelete
  31. 我下注了~哈哈哈

    包1块~ 3边18块~

    ReplyDelete
  32. 打电话叫我妈买就可以了~中了我请吃~

    ReplyDelete
  33. 鸟人,RD 的确很好当~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我明白~

    ReplyDelete
  34. aiyer...chengcheng的卤蛋很cute ~

    ReplyDelete
  35. 哈哈哈。。。我吃了午餐,您呢?

    ReplyDelete
  36. 不要用 “ 您 “ ~ 哈哈哈哈哈哈

    还没啊~

    ReplyDelete
  37. 忽然间很想吃curry fish head ~

    ReplyDelete
  38. 那么就当作那颗心是我送给你的seon mul :-)

    ReplyDelete
  39. 什么是seon mul?

    我的韩语不是很好jek~

    ReplyDelete
  40. 哈哈哈。。。

    你懂那是韩语。。。很厉害

    seon mul 的汉字是膳物

    ReplyDelete
  41. aiya, 韩语什么都有seon jeon, yeon 的啦~

    ReplyDelete
  42. RD level,要upgrade自己的韩语了

    ReplyDelete
  43. 哈哈哈。。。good

    现在知道什么是膳物了吗?

    ReplyDelete
  44. 我很累...明天要上飞机了...LUGGAGE还没收拾...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5. 我的6839spin 4 round

    要不要试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