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现在的小孩子

鱼妈是帮人照顾小孩的~

这几年来表姐的3个孩子都交给鱼妈照顾~

而阿鱼是小孩子们公认的阿恶姨姨~

因为对小孩子我是奖罚有明~

那天最大的 jun zen, 吃饱没事做,功课有又不要做,拿起书包的superman keychain一直忘弟弟的sarong一只敲个不停,鱼爸在一旁看电视,叫他静静那功课出来做,他就是不听,还不停的敲~
结果阿鱼吃饱走出客厅就听到丙丙声,直接从他的书包拿他的keychain, 然后骂他:“got homework u dun wan to do, do you know this keychain ur mommy buy for you from australia, take out ur homework and do it now !!! "

还好,他做一旁静静的哭~ 我就把keychain交给鱼妈,交待鱼妈等下他妈来的时候交回给他妈~ 然后我就出去了~

没多久,表姐来接孩子了~我妈就交回那keychain给我表姐。。。
瓦老, jun zen 几够力下  ~ 想都没有想到他会这样说话~
他跑去跟他妈讲~

“mee... 姨姨好作怪!!! 他罗佐我geh keychain !!! "

我妈就跟表姐讲,他一直用那个keychain敲来敲去~
表姐也没说什么,还是一样骂jun zen~

我在想现在的小孩子的脑袋是装什么的~? ??


49 comments:

  1. 阿姨很作怪,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
    現在的小孩都會惡人先告狀啊~

    ReplyDelete
  3. 哪里有~

    我很好的~

    我差不多每个星期都买doughnut给他们的~

    ReplyDelete
  4. 唉~ 我看到未来的俊亨了... =.=

    ReplyDelete
  5. 昨天更够力,他昨晚被我妈打,因为他一直作弄他那对twins brother,结果她跟他妈讲, “mee, i'm not happy, 今日好多人整蛊我~“

    听了之后,有点被炸的感觉~

    ReplyDelete
  6. 是罗~ 牛奶的formula 和以前不同了~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 太多DHAPDAAHABLABLABLA

    ReplyDelete
  8. 家里需要(静默)的自由时间!

    ReplyDelete
  9. ha?什么? 谁需要静默的时间?

    ReplyDelete
  10. 古靈精怪。。
    80年代以前的小孩古板﹐
    90年代的小孩靈﹐
    現在的小孩精﹐
    以後的小孩怪。
    如果你現在的都接受不到。。以後你老了。。你的兒子/孫子將會給你好受 : P ~~

    P/s:現在的小孩很多已經會把“藤條”拿去藏起來或拿去丟掉-_-lll

    ReplyDelete
  11. 希望不是那個韓國版的打人神掌

    ReplyDelete
  12. 現在的小孩不好應付, 一起學精靈功夫吧

    ReplyDelete
  13. 哈哈哈哈哈哈,我没有接受不到啦~ 只是被他们的童言童语炸到很焦~

    我是不用藤条的~
    我用不求人打的~

    ReplyDelete
  14. 哈哈哈哈哈哈哈

    alger 那里几点了?还没睡吗?

    ReplyDelete
  15. 真的不比当年的我们那么容易对付~哈哈哈

    ReplyDelete
  16. 对付这样的小孩,以前那一招是不管用的...

    ReplyDelete
  17. oh very shit
    nowadays kid rilly soooo headache

    ReplyDelete
  18. yes, yes, yes ~ how are u? long time no see ~

    ReplyDelete
  19. 以前的小孩應該只會站在門口看著遠方發呆吧 : P ~~

    ReplyDelete
  20. 現在凌晨12.50
    換大頭照, 加了一些個人Profile資料
    上載照片還有看看毛地朋友的blog一下得回家睡覺

    ReplyDelete
  21. 爱的教育...

    讲起来我都有点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孩子叛逆是难免的啦,也许你要运用逆向思考...

    ReplyDelete
  22. 爱的教育~哦马格~

    你对他好了~ 他就越得chek ~ 真的~ 不能常常talk soft to them ~

    ReplyDelete
  23. 不得了的小孩,
    恶人先告状~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4. 谁说八十年代的小孩古板,你看我!哈哈哈哈哈哈!!~!@#$%&()_+

    ReplyDelete
  25. 是的.
    我只在實驗室上網
    沒有限制, 當然要用到爽...^^

    ReplyDelete
  26. 他的意思是说小的时候啦~

    ReplyDelete
  27. ^^ 嗯嗯, 有時候忙起來會裡邊過夜...

    ReplyDelete
  28. 哈哈哈哈哈
    我小弟弟时常跟大人告状

    笑死我了!

    ReplyDelete
  29. 哈哈哈哈哈~

    被炸到是不是?

    ReplyDelete
  30. 是啦!

    每次都说妈妈/爸爸...姐姐欺负我!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ReplyDelete
  31. 阿姨阿鱼傻傻分不清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