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守得云开见月明罗~


守得云开见月明罗~

哈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阿鱼的senior其实是别间公司的senior operating manager...他是帮我这个鸟老板打理阿鱼的公司,自从阿鱼上班后,senior就大理上只是监督我,我就真正的打理公司的业务,当上一脚踢族之一。而senior自己也在外帮一些朋友打理他朋友的几间公司~ 但是他朋友的几间公司都放我们公司的电话和地址~ 虽然我不是他们聘请的员工之一,可是office只有我一个人,所以理所当然我也无端端,蒙查查的变成几间公司的receptionist,负责接电话之类的~

可是更好笑的是,senior只是大致上给我知道有那几间公司, 又没有交待他们那几间公司是做什么生意的,所以初期我每次接到他们的电话都蒙查查的~ 过后senior让我知道他们是什么公司做什么生意~ 还蛮复杂下~ 我就想算了,反正接下电话又不会死,就帮下他们罗~

今天一大早, 阿鱼到office没多久,电话响起,阿鱼就去接电话罗~
怎知道不懂事什么人来的,讲的malay有够难听~ 害到我听到八只耳~
过后才知道是什么kementerian打来的~瓦老,吓死人咩,我还以为我们中saman之类的~
不过还好,不是我们公司的,是senior的其中一件公司~
我在想现在的政府部门就只请到这些人工作嘛,讲malay好像在鸟人酱,整通电话我只听到他在那一端 fi fi fe fe ~好像吹风酱~ 不管三七二十一,跟他讲我是别的department的就算了,跟他要了电话和名字,叫senior打给他算了,不管我的事~ 
过后通知了senior,交待他等他自己gao tim 拉~ 我做我的东西算了~

没多久,senior打回来~
“瓦,你很醒目阿~”
“哈?什么?“
“还好你没有穿包,其实刚刚是卫生部打来的,terence他们现在做着frozen food的东西,我又忘了告诉你,还好你没有说wrong number,你是怎样跟他讲的? "
“我就跟他讲,我是别的department的,跟他要电话然后说我会叫person in charge call他罗”
“噢,很好很好,你很醒目, 我跟terence他们谈过,迟些他们生意如果真的做到不错的话,就叫他们给点allowance你还是一点好处你罗,可能迟些要你帮忙他们做一点paper work的东西之类的~”

阿鱼听到好处,allowance这两个字,眼睛都睁大了。爽!!! 无端端多分工~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有时真的还蛮忙他们的东西的,又要跑上跑下,去bank 什么的~
不过其实高兴的不是allowance什么的,而是很久没有被人赞。一天到晚都自己一个人,做什么有没有人知,别人只会想我拿到人家的钱,做一点东西是理所当然的~ 不过今早被人赞一下,还蛮爽的~哈哈哈哈哈哈,至少感觉到还有其他人有留意到自己的工作表现的~

所以说好心有好报~ 我好像无端端坐了几分工酱,管它了,我要钱吧了~

这几天都还几忙下,那天星期六bowling后,还要回来office开会~ 鸟老板的外甥的working permit 和 visa 到现在都还没有办妥,几烦下,鸟老板又吹吹吹,他妈的,真的很想鸟回他~  我又不是他的PA,我假假也是个 RD 啦~ 鸡蛋糕~ 不过算了,反正我都在找着工了,一有better offer,我还是拍屁股走掉算了~


68 comments:

  1. 好忙得鱼~~。。。几时上岸给大家烤来吃哦??。。。=)

    ReplyDelete
  2. 有點啊Q精神是好事來的 ^_^ ~~~

    ReplyDelete
  3. 加油!
    怕是怕他讲一套做一套!

    ReplyDelete
  4. 嘿嘿嘿,威胁他们不给你好处就穿他们的煲!

    ReplyDelete
  5. 讲malay好像在鸟人酱

    hahahahahaha~~

    ReplyDelete
  6. 還沒有..上個星期見了兩份...=.='' 總是見不成的...現在等消息...唉~ 幫我祈禱~

    ReplyDelete
  7. OPPS....wat i mean is he speak malay like scold ppl ~

    ReplyDelete
  8. 你可以的~ 放心吧~ 你找什么POST的?

    ReplyDelete
  9. 塞車就沒有了兩粒鐘了...

    etc...8.30上班..最遲7點就要出門了~

    ReplyDelete
  10. 阿鱼加油...赚大钱~~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嗯,不过我试下帮你留一下啦~

    目前的工作怎样了? 被老板欺负吗?

    ReplyDelete
  12. 不知道啊...都不知道怎樣說~ 哈~ 找到就跑人的啦~

    ReplyDelete
  13. 嗯~ 不过现在是找工的旺季~ 你没有subscribe jobstreet 那些吗?

    ReplyDelete
  14. JOBSTREET,JOBSDB,JENSJOB...这几个都不错下...

    ReplyDelete
  15. 哦...我等下會來..我去吃飯先..^^

    ReplyDelete
  16. very tired~~
    100 elephants step on my back
    pai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

    ReplyDelete
  17. See you so "ONZ" for your career...very inspiring too.. =)

    ReplyDelete
  18. 今天很没有mood 做工~怎么办?

    ReplyDelete
  19. charis最近会忙吗?dateline for BE form要到了~

    ReplyDelete
  20. 嗯~ 最近LHDN很多新的form~

    ReplyDelete
  21. 几麻烦下~ 幸好我都交给别人做~

    ReplyDelete
  22. 打工的简单,做生意或上市公司难很多~

    ReplyDelete
  23. 那当然~ 我自己没有的,i mean 我公司的都交给人做~

    ReplyDelete
  24. 没有~

    叫爽的~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5. 哈哈哈哈哈哈

    好一句“车“~

    ReplyDelete
  26. 你咯~
    你不是想做妈妈?
    呵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27. 我是很想做妈妈 ~

    可是不能随随便便嫁的嘛~

    ReplyDelete
  28. 哈哈哈哈哈~
    这样也是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