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 2008

转行?



刚刚驾车在上班的路上,
脑海间忽然闪过一刹那的感想。。。
朝 9 晚 5 的工作,
对我来说真的有点闷了,
厌倦了这种工作,
厌倦了这种上班时间,
厌倦了早晨的高速公路,
厌倦了那没有竞赛对手的工作。。。
忽然间很想转行,
转哪行啊?
说转就转吗?
现在找工作不容易啊~
其实我想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凑仔婆 !!!!

不要笑我,
我知道毕竟这样的工作性质不适于我的年龄,
但面对小孩子是我的爱好,
把孩子们教导的伶俐乖巧对我来说是很大的成就感~
把一个小孩子照顾好,也不是很容易的,
可是人家就是喜欢小孩子。。。

可是想一下,
为什么当初要做女强人的志愿没了?
我怎么把他忘掉的?
女强人还真的几累下,
现在的人绝对不会因为你是女的,就会给你一丁点的福利,
反而要做女强人,我们要付出的努力更是比男人的付出来的几倍~
还要面对一些大男人主义的主管的冷眼讽语~
以前想做女强人,因为想要赚多一点钱,
也要让那些曾经看小自己的人怀疑他们自己的眼光,
可是现在想回去,又何必呢?

唉~ 转行转行,不用想了啦~
就叫自己不要想,
刚刚好就到taipan了~
还是不要想,回公司print cv,这个周末准备去mid valley career fair 找工作吧~




可是我还是很想做凑仔婆~




163 comments:

  1. 自己創業洛!
    人生才開始!

    ReplyDelete
  2. 有梦想的人,最伟大!
    加油!

    ReplyDelete
  3. 嘿嘿。。。你最近是不是看了"老师嫁老大"?

    ReplyDelete
  4. 看了,昨晚去看~有关系的灭?

    ReplyDelete
  5. 你还不赖,我讲出来全部都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谢谢~

    可是凑仔婆不是梦想~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 ha?就是怎样?直接打出来吧~

    ReplyDelete
  8. 里面那个sissy老师都很喜欢讲
    "几坏下"。。。几衰下。。。。
    就是emphasize on"几。。。下"

    ReplyDelete
  9. 那一行?怎麼會悶呢?
    我可是朝九晚九哦!生活寫意!快樂自在!

    ReplyDelete
  10. 凑仔婆要很有负责任的……你是不是很负责任先?

    ReplyDelete
  11. 哈哈哈哈哈哈哈,几好笑下~
    李国煌真的几panai演戏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erm....我还不是OL 一个,but multi tasking...
    就是觉得要一个假想敌~ 这样工作很没有挑战性咧~

    ReplyDelete
  13. 还好啦~

    人家都做过几天的凑仔婆~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现在放工回家都是一堆的小孩子涌着上来的~
    几enjoy 下~

    ReplyDelete
  14. 哈哈
    我现在很想去找你吃韩国餐

    ReplyDelete
  15. yeeee... 我也很想吃,but 不敢一个人去吃~

    ReplyDelete
  16. 凑仔婆责任重大又考耐心,时间大部分都给锁住。。。。。我也超喜欢小孩,不过当我想到这些问题我都会有丁点怕怕~~

    ReplyDelete
  17. 我昨晚又去吃大锅饭。。两个人吃三人份的!!!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8. carmen, 你几衰下~ 每次都用食物来引诱我~

    ReplyDelete
  19. shit, 我越来越有sissy老师的味道~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0. 你最近作么爱上大锅饭
    你看你看!!
    又要来勾人家的魂liao lo
    几衰下

    ReplyDelete
  21. 我看你们谈起我才讲的。。。。。。。

    ReplyDelete
  22. 挤一两下。。。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3. 我也想啊~~
    可是。。。
    6粒钟的车~~
    作么我在的时候又不见你们讲要去吃!!!!!!!!!

    ReplyDelete
  24. 其实如果你真的热爱那份工作,几大的责任心都不是问题~
    我还不是试过一个人带着一对twins出街~ 几enjoy 下~

    ReplyDelete
  25. carmen, 我很想吃大锅饭~ 很想很想吃~

    ReplyDelete
  26. 嗯。。也是,家里的堂弟妹也是跟我逛街逛大的~~

    ReplyDelete
  27. 祝你早日找到“老称“吧~~~
    哈哈~~~

    ReplyDelete
  28. 她早就有老称了
    哇哈哈!!!!

    ReplyDelete
  29. 去ampang然后用手指point,就到了~

    ReplyDelete
  30. 那么快点叫她嫁就可以有自己想要得职业咯~~~
    哈哈~~~

    ReplyDelete
  31. 哎呀,他是想祝我早点嫁啦~

    ReplyDelete
  32. 鸟人, 你知道吗,最近下雨里面外面已经很冷了~

    ReplyDelete
  33. 我肚子现在不是几饿下
    而是很饿
    再加上你们讲的大锅饭
    walao~~

    ReplyDelete
  34. 也好,那边又没有烤肉的?我要配生菜~

    ReplyDelete
  35. 是咯!!!
    早嫁早就会有自己的职业
    这样就可以换工咯~~~

    ReplyDelete
  36. 早嫁不代表会有自己的事业的~我要做有income的凑仔婆~

    ReplyDelete
  37. 去撞墙吧~ 我也在撞墙ing ~

    ReplyDelete
  38. 我这边也是~shit, 我真的有点冲动想跑去隔壁吃了~

    ReplyDelete
  39. 哦~~~很辛苦的喔!!!
    那么现在要赚很多钱些咯

    ReplyDelete
  40. 唉哟。。隔壁酱进,叫他烤了送过来就是!

    ReplyDelete
  41. 人家要看着他烤~还要多多配菜,还要百岁九~
    wa sei, 几爽下~

    ReplyDelete
  42. 哈哈哈
    我作么一直想像
    一直老鼠带眼睛游泳
    猫看到会说wahhhh piangggg

    ReplyDelete
  4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鼠还在潜水中~ 在替皇上找夜明珠~

    ReplyDelete
  44. 你们啦
    说什么大锅饭
    想到都流口水~

    ReplyDelete
  45. 你们真的不用工作的吗???
    可以聊这么多。。。
    我做工啦~~~
    你们慢慢聊咯~~~
    拜拜

    ReplyDelete
  46. 哇。。你还喝烧酒哦~~我喝一瓶就会醉!!

    ReplyDelete
  47. 我多一下子也要去做工了
    可是。。。我脑力还是想韩国餐
    烤肉
    怎样专心?

    ReplyDelete
  48. lol..什么一瓶,一瓶几个人share 啦~哈哈哈哈哈
    我老板教我喝的~哈哈

    ReplyDelete
  49. 对!!!罚你一个月不能去吃大锅饭
    这样我心里才会平衡一点

    ReplyDelete
  50. 有一个叫“清河”的烧酒很好喝~

    ReplyDelete
  51. 饿到屁一样
    我现在去隔壁楼下的hypermarket一下
    tata

    ReplyDelete
  52. 哦,我都是喝百岁酒~ 极好喝的~

    ReplyDelete
  53. 怪不得刚才一直AH CHEE...原来是你们几个在讲我的坏话...

    ReplyDelete
  54. 凑仔婆很好啊...I VERI VERI RESPECT....

    ReplyDelete
  55. 你真的很得空……

    你不去凑仔真的是国家的损失。

    xD

    ReplyDelete
  56. 这世界上最难的工作就是凑仔婆了....又没多少人工拿,又很DEPENDS另一半....总之未知数很多....

    更何况养孩子难,教孩子更难....所以我就说,凑仔婆的都很厉害,很值得RESPECT....

    ReplyDelete
  57. 不记得了~只记得muji muji ~

    ReplyDelete
  58. 我几得空下~

    account 也是在电脑作的吗~

    ReplyDelete
  59. 凑仔婆是一份比任何工都难得工。
    你想做凑仔婆因为你是女人。这是女人的天赋。

    ReplyDelete
  60. 现在的凑仔婆的薪水很高下,而且时间flexible,然后又zero cost ~

    ReplyDelete
  61. 呵呵..你讲的是凑别人的仔啊???

    ReplyDelete
  62. I tot u want to go and sell fish.... haha...u really make a typical mummy liao... did you hint your ah boy about your wish?..=)

    ReplyDelete
  63. lol... both of us oso like kids... but definitely not now ~ haha

    ReplyDelete
  64. tomato... when u gonna hava a lil tomato ?

    ReplyDelete
  65. 哎,现实,我明白。我每个月要省吃俭用还是不够钱买奶粉尿片打针还保险保姆费用。。。

    ReplyDelete
  66. 看下我弟弟,就知道凑仔不是那么容易~ 很容易被他气死!!!

    ReplyDelete
  67. 几伟大?

    我买toto 最伟大~

    ReplyDelete
  68. 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的奶粉和以前不同了~

    ReplyDelete
  69. 你是关键人物啊~

    你会影响小孩未来的想法啊~

    ReplyDelete
  7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

    ReplyDelete
  71. 朝9晚5的工作時間雖然很悶~
    可是至少你有更多屬於自己的私人時間啊~

    ReplyDelete
  72. 凑仔婆???自己生几个出来咯。。。

    ReplyDelete
  73. 找个有钱人。。。家用不就是INCOME 咯。。。~~~

    ReplyDelete
  74. 各位不要小看鱼老板娘。。。哈哈哈

    ReplyDelete
  75. 酱很闷下~ 照顾人家的小孩比较有挑战性~

    ReplyDelete
  76. 还不快点把避孕套刺几个洞

    ReplyDelete
  77. 哈哈哈哈哈哈哈,几狡猾下阿你~

    ReplyDelete
  78. 男人:我错怪了避孕套了。。。原来是我老婆搞的鬼。。。

    ReplyDelete
  79. 我昨天吃了,你吃得开心点

    ReplyDelete
  80. 师父的
    要等到颈项长都不懂有没有等到

    ReplyDelete
  81. 自己生的没有钱拿
    还要出钱
    哈哈哈

    ReplyDelete
  82. 都是你和卡卡
    害我刚才跑去吃韩国 fast food

    ReplyDelete
  83. 其实也没什么不好.
    嫁个疼自己的老公,有个快乐的家庭.
    这是很多女人所追求的!
    加油

    ReplyDelete
  84.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应该没有人酱无聊的啦~
    不小心了去买避孕药就好啦~

    ReplyDelete
  85. 哈?什么韩国fastfood?有酱的东西咩?

    ReplyDelete
  86. i mean 的凑仔婆是baby sitter 啦~哎哟~

    ReplyDelete

  87. 我这里有
    超快的~~
    可是不是很好吃

    ReplyDelete
  88. 哎哟。。。
    那么我介绍我妈给你认识。。
    她做了十多年。。
    干儿子到处都是。。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9. Got provide overseas service or not?.. Singaporean kids are quite pamper nowadays, you want to take up the challenge?...haha..=P

    ReplyDelete
  90. Where u go? Causeway Point food court Korean food is nice.. Tammy used to go there to eat too... =)

    ReplyDelete
  91. yiii...這邊我記得我有reply的wor...我的reply咧???

    ReplyDelete
  92. aiyo~~ JB further or Woodland further?... ask you come to West Coast or Katong area u want?... =) just a few MRT stations from AMK, not far lah...=)

    ReplyDelete
  93. Fish want to baby sit her future employers... hahaha.. =P

    ReplyDelete
  94. lol... if the baby sit career can further to overseas, then I need a nursery cert i think.... LOL

    I just wan to stay at home to baby sit ~
    LOl

    ReplyDelete
  95. aiya!会错意了!
    不好意思!
    也不错的一份工

    ReplyDelete
  96. 你到了适婚年龄~
    几时要拍贴?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