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4, 2006

STUPIAKKKKKKKKKKKKKKK !!!!!!!!!





I SAID DUN ASK ME THE PAYMENT !!!

FRUSTRATED D !!!

CANT U ALL LET ME TAKE MY LUNCH NICELY?

Y MUST MAKING SO MUCH NOISES WHEN I'M ENJOYING MY MCD MEAL?

SUCKS !!!

I'M GOING TO FUCK ALL OF U
IF U GUYS STILL WAN TO CONTINUE TAT !!!


guys, do u like ppl to kacau u when u having ur lunch after suffering the whole morning with ur stomach is making noises also?
i'm damn fed up now?
i really dunno where else can let me to shout ~~~
these ppl were really selfish, i'm totally hate korean right now ...
these ppl take drawings a lot, then take all the goods and make delay payment due for more than 1 month... now supplier complaint payment, they blame on ME !!!
can't just let me finish my meal 1st then only settle all the problems?
guys, wat would u do if u are in my situation? am i wrong at all?




34 comments:

  1. 我现在想哭,又很生气!!!我要傻了~~~

    ReplyDelete
  2. 不要听他们的电话咯!!我今天也是吃Mcd

    ReplyDelete
  3. @##$%^&*())_&&^$#@@!
    帮你一起骂!

    ReplyDelete
  4. 我现在要settle,是他们不要听我讲话~~~然后掉头send email 来骂我~~~

    ReplyDelete
  5. 別哭魚兒~來﹐這個送妳。。。笑一個:

    ReplyDelete
  6. 不要接电话啦
    我常常都这样 =p

    ReplyDelete
  7. 删除那些对你不开心的..

    ReplyDelete
  8. 放auto-reply在你得email或voicemsg,你就可以不会被打扰到,你要保护自己和自己的权利,以后他们敢骂你,你叫他们读你得autoreply和voicemsg..

    午餐时候,你敢敢不要听电话,你就安全了。。。如果他们问起,你说你出去吃饭,没听电话。。。你一听电话,一定要帮他们做工。。。不要哭了。。我们都支持你!!!。。。笑一个!!

    你要骂人的话,就在你公司里大喊大叫咯。。。谁会听得到呢。。。哈哈

    ReplyDelete
  9. apasal tiap tiap kali Mc D aje~~
    tak boleh KFC atau burger king ke?

    ReplyDelete
  10. 他们(customer和supplier)不会站在你的立场想的,他们只会顾自己,一直逼你。。。所以,不用管他们,吃饱饱了才继续做

    ReplyDelete
  11. 我~~~唉~~~今天还要继续烦啊~~~

    ReplyDelete
  12. 哪里可以,万一老板打回来也是jia lat了~~~

    ReplyDelete
  13. 他们很够力的,钱又不要给~~~他们不给我怎样付钱给supplier?
    然后 又要怪我说什么没有看好公司的account~~~
    然后打电话给我时又要用那种嘲笑的语气来讲我~~~
    气死我了~~~

    ReplyDelete
  14. kfc dan burger king manya jauh la....

    ReplyDelete
  15. 嗯~~~不过现在又来烦我了~~~

    ReplyDelete
  16. 心里面诅咒他们。。。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17. 萨央。。萨央哦!别哭哦!!

    ReplyDelete
  18. 妈咪说咒人不好的~~~我还是希望好了~~~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9. 加油!!我们支持你哦!!

    ReplyDelete
  20. 我不在现场,不知道如何能帮到你呀。。。我的朋友也是双鱼座的,但她也开始会酸人咯。。她说没办法,不然整天被人欺负很累呀。。。。你跟你老板谈,如果可以要顾客先给订金,然后在给货。。。不然,公司一定会入不付出。。。如果,他们敢嘲笑你,你大力把电话挂掉,甩点脾气啦,我相信你脾气真的太好了,不然他们也不会这样过分。。。

    保重!!。。。鱼鱼!!

    ReplyDelete
  21. 你过来新山,请你吃铜锣烧。。。哈哈哈

    ReplyDelete
  22. 我喜欢吃辣的东东~~~呵呵

    ReplyDelete
  23. 你要求真多哦。。。我要跟猪璇投诉她没喂饱你。。。哈哈哈

    ReplyDelete
  24. 哦。。。难道你一脚踏两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