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9, 2006

废话记


 


 


现在是9/6/2006 四点十八分~~~


我很眼睡~~~但还在考虑,犹豫明天要不要拿假~~~


因为明天很想,特别想唱k~~~但是明天拿假就很不值得~~~


因为明天half day~~~


昨天电脑拿去修理,所以在公司的另一部不能上网的电脑玩了warcraft


warcraft很好玩~~~


不过,我就是怎样都过不到这关!!!


我想我应该多点看孙子兵法~~~要不然我再玩也打不赢了~~~


这一关实在太难了~~~


bb不在kl,去了kedahbutterworth,还有怡保等等的北马~~~


不懂几时回来~~~


而我很空闲,前晚和妹妹去喝茶,昨晚和妹妹,老妈子等去tesco~~~


今晚又要去喝茶~~~


bb不在的日子,真的有够空闲~~~


昨晚吃了一包double decker,又喝了一碗红豆水才睡觉。


然后晚上发了个恶梦,梦见自己怀孕流产,今早一起床发现自己流眼泪~~~


我很够力hor,不懂是不是昨晚吃太多睡觉。


今晚又要晚睡了~~~


现在是四点二十八分~~~


我的废话完毕~~~


鼓掌,pls~~~


thank you ~~~


 


 

69 comments:

  1. 原你梦想成真。
    嘻............................
    哈........................

    ReplyDelete
  2. 看不出你也玩PC GAME!!!
    失敬失敬!!!!

    ReplyDelete
  3. 我昨天發夢鬼,今天起來去kelana Jaya就見到了~~哈哈

    ReplyDelete
  4. 咦 ~ 系咪真系o甘巧啊?!!!

    ReplyDelete
  5. 咸色鬼??
    哈...................

    ReplyDelete
  6. 見到個鬼死0甘靚0既格格a嗎~~

    ReplyDelete
  7. 这样吃下去,很快就会.................
    嗨......................

    ReplyDelete
  8. 在这里向你道歉,刚才看走眼。跟着写错东西。
    对不起!!!!

    ReplyDelete
  9. 我的好友也曾"梦见自己流产"

    ReplyDelete
  10. 竟然出现个癫癫地o既人
    来人 ~ 有刺客啊

    ReplyDelete
  11. har ~ 刺客0甘易就俾我吓走啦?!!

    ReplyDelete
  12. 佢未睇過面0甘大ge靚女挂·····

    ReplyDelete
  13. 这几天有足球看啦,你可以加入大家追球。。。你一定不会这样无聊。。。哈哈哈

    ReplyDelete
  14. 还好啦~~~天蝎和双鱼都是水相星座~~~

    ReplyDelete
  15. 拍手!!拍手!!拍手!!拍手!!拍手!!拍手!!拍手!!拍手!!拍手!!拍手!!拍手!!拍手!!拍手!!拍手!!拍手!!拍手!!拍手!!拍手!!拍手!!拍手!!拍手!!

    ReplyDelete
  16. 嗯,这个星期日我要睡够她!!!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7. 很奇怪咩?

    很多女生也玩吧?

    你有没有玩?

    ReplyDelete
  18. 什么跟什么?
    then,你梦到什么?

    ReplyDelete
  19. then 是不是真的怀孕了?

    ReplyDelete
  20. 不要~~~我不是很喜欢看~~~

    ReplyDelete
  21. 应该是

    plak plak plak plak ~~~

    哈哈

    ReplyDelete
  22. 而我很空闲,前晚和妹妹去喝茶,昨晚和妹妹,老妈子等去disco~~~ :P

    ReplyDelete
  23. 呵呵~~~你也玩warcraft,少有 =)

    ReplyDelete
  24. 我在唱歌呀。。。。所以比较不一样咯。。。哈哈哈。。。希望你生活愉快!!。。。做只快乐的鱼儿!!!。。。。。你试唱唱任贤齐的歌,让你开心点!!

    我是一只鱼(国)
    任贤齐


    可不可以不想你
    我需要振作一下
    七八九月的天气
    像我和你需要下一场雨
    需要你我是一只鱼
    水里的空气
    是你小心眼和坏脾气
    没有你像离开水的鱼
    快要活不下去
    不能在一起游来游去
    能不能让你清醒
    爱是快乐的事情
    我只有真心而已
    世界末日我都不会离去
    需要你我是一只鱼
    水里的空气
    是你小心眼和坏脾气
    没有你像离开水的鱼
    快要活不下去
    不能在一起游来游去
    我是一只站在岸上的鱼
    如何能忘记曾经活在海里
    曾经我活在你的生命
    需要你我是一只鱼
    水里的空气
    是你小心眼和坏脾气
    没有你像离开水的鱼
    快要活不下去
    为什么不能在一起
    我需要你我是一只鱼
    水里的空气
    是你小心眼和坏脾气
    没有你像离开水的鱼
    快要活不下去
    不能在一起游来游去

    ReplyDelete
  25. 谢谢阿布马~~~

    我没有听过~~~怎样的?

    ReplyDelete
  26. 好 好 休 息 ﹐ 記 得 啪 開 心 的 照 片 ﹐ 不 開 心 的 不 要 給 我 貼 上 來 ﹐ 看 了 會 和 你 一 起 不 開 心 的 ﹐ 因 為 ...................我 們 是 朋 油

    ReplyDelete
  27. 我下载后,email给你。。。=P

    ReplyDelete
  28. 哈哈哈,酱我不是稀有动物?哈哈哈

    ReplyDelete
  29. 人家我最本领就是哭啦~~~

    ReplyDelete
  30. 不用笑,因为我炸你的。。。。黑焦就好

    ReplyDelete
  31. 我就是没笑,所以没焦~~~哈哈哈

    ReplyDelete
  32. DOn't go to Karaoke .... got many ghosts oo

    ReplyDelete
  33. 哈哈~~~是不是dota害了你?

    ReplyDelete
  34. 夢到自己流產通常是意味自己新產生的主意失敗了~

    ReplyDelete
  35. 真的吗?最近我发的梦都怪怪的~~~

    ReplyDelete
  36. 鼓勵掌聲...啪啪啪啪啪啪

    ReplyDelete
  37. 我觉得你发太多梦了,是不是太多东西在你的脑海里转啊转的?

    敞开胸怀吧,让自己过得好一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