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0, 2006

路人


 


发,


为什么他不在我身边,你一定要在我梦里出现?


为什么没有他的陪伴,你一定会让我想起你?


人家说在接近天亮发的梦特别的灵,有可能会发生~~~


我不想~~~虽然我很想见到你~~~


想看现在的你~~~


 


我竟然梦见你~~~


出乎意料的梦见你~~~


你没有像现在内疚得逃避我~~~


你还很主动地和我聊天~~~


你告诉我说她是母狮子~~~


你说你和家人每天都祈祷她会好象我~~~


你说我很柔,你不喜欢~~~


我觉得你的大男人性格还是没变过~~~


但是心里还是有那种莫名的感激~~~


感激你还会欣赏我~~~


她走过来了~~~她对我的眼神很不友善~~~


你说你要回去了,你说你要管着你的母狮子,你说你要回去当兽医了~~~


我很奇怪,你为什么酱说~~~


为什么当初你不要我,现在你又想她像我~~~


你还是那样的依依不舍的和我道别~~~


她终于走过来,她扯我的头发,把我车里的东西丢掉~~~


你没有阻止她~~~


我没有反抗,我还是像平常无奈的哭着~~~


 


忽然间,我醒过来了,我心里莫名其妙得很酸~~~


鼻子也是,那种感觉仿佛是我平时要哭的感觉~~~


但是我竟然没有哭,泪水只是在我眼角打滚了一下~~~


我是不是已经欲哭无泪了?


我是不是彻底地对你没有当初的心动了?


我真的希望你和她一切安好~~~


我现在过得很好,他很疼我~~~我也很爱他~~~


我顿时觉得,没有你当初的离开,我或许没有今天的他~~~


我很感激你~~~


你已经是我生命里曾经出现过的路人~~~


最熟悉的陌生人~~~


 


那个曾经是你的我上。


 


 


 


 


 


 

38 comments:

  1. 傻魚﹐妳的夢真的有夠怪耶~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看妳還是別一天到晚胡思亂想吧~~ ﹕)

    ReplyDelete
  2. 还好只是一场梦。
    别想太多。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重要的是现在你过的开心。
    人生终有一两个在你的人生路过的人。

    ReplyDelete
  3. 真的覺得如果你不理解我,那麼;也無須替我擔憂。有了家庭並不代表一個人對生命本質的反思會減少,相反的越是愛濃厚時,靈魂的感受及衝撞力更大。一個從事藝術工作的人,能活在世俗裡,也能讓自己的的感受不被抹煞,更何況把女人的幸福認定是嫁人,是非常沙文主義的。女人的幸福是自己的

    ReplyDelete
  4. 我也不想阿~~~
    我根本在之前都没有想过他。
    唉~~~

    ReplyDelete
  5. 泥沙我也很爱你~~~

    muack muack muack ...

    ReplyDelete
  6. 我知道~~~
    现在都还好~~~他当初的离开,我整个月失眠~~~

    ReplyDelete
  7. 我也有梦过一个男生
    其实我根本就没有想过
    太委屈啦~~~ 乱七八糟的梦

    ReplyDelete
  8. 什么啊?我不明白~~~不要讲到酱深~~~

    ReplyDelete
  9. 嗯~~~
    根本没有想过他却梦见他~~~

    ReplyDelete
  10. 不过他又几靓仔一下
    哈哈哈哈哈 ~

    ReplyDelete
  11. 真的~~~~ 混血儿来的
    我在梦里面逃难,结果他收留我
    然后他就不见了
    醒来以后觉得很恶心咧

    ReplyDelete
  12. 人家说在接近天亮发的梦特别的灵,有可能会发生~~~哈哈哈哈哈!~那个是尿梦来的!~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叉烧你那么想念你的狗母娘啊?居然用这个做headshot?

    ReplyDelete
  14. 哈哈哈哈哈哈!!!你很大便!!!

    ReplyDelete
  15. 你梦到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6. 拜托!~我在1973年已经放了!只是很久没放了!所以那出来咯!~

    ReplyDelete
  17. 拜托!~我在1973年已经放了!只是很久没放了!所以那出来咯!~你想太多了!~

    ReplyDelete
  18. 看得开,就好,你会幸福的 =)

    ReplyDelete
  19. 会不会是一种‘得不到的就是最想念的’心态?

    ReplyDelete
  20. 你虽然已不爱他,但潜意识还是希望他后悔莫及,这样才能抚平当初他舍弃你所造成的伤痛!

    ReplyDelete
  21. 不懂噢~~~不过我真的很久没有想起他了~~~

    ReplyDelete
  22. 你的shrek的headshot很可爱~~~

    ReplyDelete
  23. 应该是吧~~~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但我就是觉得现任的比他好很多倍~~~

    ReplyDelete
  24. 哎,爱~

    我多么希望我能梦回她,让我知道她如何了,纵然梦到的只是个假相...我希望她的家庭幸福快乐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