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1, 2006

(^O^)


 


今早人家特地穿美美来上班,还以为要去开会的~~~


怎知老板说我太年轻,说话没有说服力和重量wor,叫我不用去了~~~


昨天和一班小学同学在msn聊天~~~


哇,原来重遇旧同学的感觉是这么好的wor~~~


每个同学都不以前的饼样了~~~


哈哈~~~要谢谢msn & friendster~~~


如果不是,我看我遇不到他们了~~~


每个都各奔东西了~~~


然后看到我的同学po了以前的照片~~~


天啊!!!我快笑傻了~~~


 


 

103 comments:

  1. =.="年轻真好....1998年我已经中学毕业一年了....

    ReplyDelete
  2. 下面第二排右边第五个?

    ReplyDelete
  3. 看到了...非常明显....第一排站着,右边第五个

    ReplyDelete
  4. 你隔壁那个在做什么?眼超超~

    ReplyDelete
  5. 可能没有准备到呱~~~她现在很美了~~~

    ReplyDelete
  6. 没什么变到....你现在跟以前一样....眼睛大到像金鱼~~~~

    ReplyDelete
  7. 不要提耳朵~~~我不喜欢我的耳朵~~~

    ReplyDelete
  8. 因为像米妮~~~~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9. 不要!!!我不是老鼠!!!

    ReplyDelete
  10. 但是你的耳朵比米妮更大....眼睛也是如此....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我也看到了~~以前好像有baby fat 哦~

    ReplyDelete
  12. 现在也是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對咯!!男生喜歡有baby fat 的~~

    ReplyDelete
  14. 拜托...你不要让我把我刚才吃的东西都呕出来.....

    这件事情还是不要再提.....让我想起那个新年看戏的事件~~~~~

    ReplyDelete
  15. 妈啊~~~我看到你们的reply会笑傻~~~

    ReplyDelete
  16. 什麽沒有頭髮??你看到哪個光頭啊??

    ReplyDelete
  17. 找到了..呵呵..你好像没什么变哦..

    ReplyDelete
  18. 还在这边....跟我的身体连着....

    ReplyDelete
  19. 她的头发好像blend去后面的衣服一样的color
    我都看不到她的头发是长的还是短的啊

    ReplyDelete
  20. 呵呵....这个新年看戏事件在我心里还是历历在目咧~~~~

    ReplyDelete
  21. 你放心...你没什么好让我看上~~~~

    ReplyDelete
  22. CASE CLOSED...不好意思....

    你要知道自己去找ARCHIVE的文件~~~

    ReplyDelete
  23. 妈的!!!我的塞进耳洞了!!!

    ReplyDelete
  24. 妈的!!!我的ear stuck塞进耳洞了!!!

    ReplyDelete
  25. 女大十八变,现在漂亮很多

    ReplyDelete
  26. 看来你真得蛮老了哦!哈哈~~

    ReplyDelete
  27. 你讲咧....我跟LISA同年的...但是就没有她那么好命结婚有了孩子......

    而且我是跳班一年的....

    ReplyDelete
  28. 可是你看起来比她老很多哦!还不快点加油!难道你想当富贵王老五吗?

    ReplyDelete
  29. =.="
    我有那么老嘛...最多也不是大你几岁而已.....

    富贵王老五有钱的话都蛮好当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0. 有信心不是....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1. 那祝你美梦成真咯!富贵王老五!

    ReplyDelete
  32. 呵呵...谢谢爱你死.......

    你也要快快披上新娘嫁衣,做人家的好妻子吧~~~~~

    ReplyDelete
  33. 是“爱丽丝“好不好!别再写错了!
    快了快了!你快点储蓄人情就刚刚好了!

    ReplyDelete
  34. 时运高....听不到,看不到......

    我就是喜欢称呼你"爱你死"....比较亲切嘛~~~~

    ReplyDelete
  35. 啊﹗﹗﹗﹗ 怎麼那麼巧﹗﹗﹗﹗????
    你也是育南的喲?
    我也是。。。。但是是大你兩屆的﹗
    but.......跟經爆的是﹐原來你跟我弟弟同班也跟我男友的妹妹同班耶......
    這世界難免太小了吧~
    這樣也可以撞個正著﹗

    ReplyDelete
  36. 是咯。。。
    几年前,我也跟我的小学同学“相认”。。。
    失散多年。。终于又聚在一起了~~
    真得很开心的。。。
    很多话。。讲不完的。。。
    恭喜你。。。
    终于也相认了。。
    。娃哈哈哈

    ReplyDelete
  37. 爱你死...不要生气啦.....请你吃糖果~~~

    ReplyDelete
  38. 这么悄?你弟弟是什么名字?你男友的妹妹有叫什么名?

    ReplyDelete
  39. 哈哈,不过想起以前每天都黏在一起,
    然后几年没联络,就算遇回,感觉也不一样了~~~

    ReplyDelete
  40. 不要!我要ice-cream。。。哈哈哈~~

    ReplyDelete
  41. 人没有十全十美的嘛!上天是公平的!

    ReplyDelete
  42. 酱我不要美了,我要身材好~~~

    ReplyDelete
  43. 你还在这~~~kekekekekekekeke...

    ReplyDelete
  44. 当然是变美眉啦!!身材要看过才知!哈哈哈!!!

    ReplyDelete
  45. 不用看了~~~最近spare tyre加厚了,屁股大了~~~

    ReplyDelete
  46. 1998年我才十歲~~你們都好老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7. 哈哈哈哈~~格格好眼力~~真的好可愛喲~~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8. 原来那个时候我都还没有出世

    ReplyDelete
  49. 但是我还在啊~~~
    我是错误
    不是包袱

    ReplyDelete
  50. 我也来也来不能理解你们说得话了!~Oh shit!~

    ReplyDelete
  51. 热的ICE CREAM你要含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2. 我看不到你呀~真是不好意思啊~

    ReplyDelete
  53. 小时候的你,好可爱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