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06

my chicken little doll




64 comments:

  1. 未免太小只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惨...我开始觉得chicken little很像我的朋友~~

    ReplyDelete
  3. 应该不会像我吧——鸟人 =P

    ReplyDelete
  4. wah.. so cute.. i oso wan... hehe... ^.^

    ReplyDelete
  5. 改天我打包自己再送人,哈哈哈

    ReplyDelete
  6. 哈哈....鸟和chicken little虽然有点远亲关系...但是放心...
    你还没有那么可爱...
    哈哈~~

    ReplyDelete
  7. 哈哈哈。。。我只是够水(福建话)而已

    ReplyDelete
  8. 不给就剔他的毛...
    拔他的骨

    ReplyDelete
  9. 你到沒有...到底給還是不給...

    ReplyDelete
  10. 看着这些照片的时候,身边突然有个人说,
    “诶?很像你呢~~~“
    然后拼命在旁边笑~~~

    是谁无聊到放这些照片的?

    ReplyDelete
  11. 那一定要看你的庐山真面目了...
    嘻嘻~~

    ReplyDelete
  12. 可能你收了都不知道,因爲你都沒有見過天使

    ReplyDelete
  13. 折翼的天使沦落到凡间???
    嘻嘻~~~

    ReplyDelete
  14. 那時你會覺得比照片跟像...哈哈....

    ReplyDelete
  15. 哈哈哈。。。你的style路,好像是保守 =P

    ReplyDelete
  16. 哈哈哈哈~~~
    这个星期六有机会了...

    ReplyDelete
  17. 那麼就是沒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8. 你有啦。。。只是穿太多沒有人注意到你,嘻嘻

    ReplyDelete
  19. 我就是喜歡包得跟粽子一樣~~~嘻嘻~~~

    ReplyDelete
  20. 我就是喜歡包得跟粽子一樣~~~嘻嘻~~~

    ReplyDelete
  21. 我倒没有吃过鸡肉粽子...
    想偿偿什么味道

    ReplyDelete
  22. 哈哈哈哈~~虧妳想的出來~~~~~~~

    ReplyDelete
  23. 端午节我试试用鸡肉取代猪肉。

    ReplyDelete
  24. 哇~~那麼我得趕快鍛煉我的柔道~~~嘻嘻~~

    ReplyDelete
  25. 我要吃鸡肉粽子....
    鸡姐...记得炼好身段...到时鸡肉才好吃~~

    ReplyDelete
  26. 哇~~這樣也行~~~我死定了~~~

    ReplyDelete
  27. 哈哈..
    想到我都快流口水了...

    ReplyDelete
  28. 看來這道‘色雞絲’跑不掉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9. 还是看不到。。。
    中间那个字变成四方形了

    ReplyDelete
  30. u let me thinking of my friend
    he ask me buy 2 big big chicken little n travel from kl to jb..
    present to his gf...
    aiiiii................

    ReplyDelete
  31. wow...but my chicken little doll is 翻版的~~~wahahahaha~~~
    he is so sweet to his gf wor......then do u bought it?

    ReplyDelete
  32. ofcouse i ned help he buy
    bcoz this the 1st time he get his lover gf...
    hehehe...

    ReplyDelete
  33. you are so good to treat your friends....next time i might ask you to smuggle a ps3 for me from singapore :P

    ReplyDelete
  34. wahahaha~就看你怎么做人了

    ReplyDelete
  35. 尽然有人叫得动灵紫公主出宫买饰品?哈哈哈~~~

    ReplyDelete
  36. 那有什么难?
    我一向平易近人的,嘻嘻~~

    ReplyDelete
  37. 你對朋友真好噢~~~我也要~~~

    ReplyDelete
  38. 你很爱chicken little哦!!!

    ReplyDelete
  39. 哈哈~~
    这里有个现实版的chicken little
    要吗?

    ReplyDelete
  40. 你酱喜欢
    为什么不要
    不错啊
    很像的

    ReplyDelete
  41. 我要我的bb~~~他比较可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