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06

请假都不能吗?


 


昨天真的不开心,我生病了~~~一大早起身就肚子痛,咳嗽咳到要命啊又头晕,心口闷闷的,咳一次就想呕一次,不舒服就请假罗~~~老板有点不高兴,我知道的,整间公司只有我一个人打理,我不上班,老板当然不高兴啦,但是病了嘛,要怎样噢?头晕怎样驾车啊?真的驾不到车嘛~~~不上班,生病又要给人骂的,一天到晚都骂,难道我真的那样办事不灵咩?被我公司的despatch骂,问我干嘛又生病~~~天啊,我怎样答你啊?我身体一向来都不是很好的啊~~~真的没心情要理他了,被他讲了一顿~~~每次请假都被他骂的,说怎样我职位都高过他,他没事就不回公司,在外荡,一个星期里回公司都不到三天,我都没爆穿他,他妈的鸡蛋糕,现在竟然又骂我。我真的很想辞职了!!!我真的要崩溃了,很大压力啊~~~什么都是我~~~干嘛要酱?我出来社会都不到一年啊,我哪有经验?我知道我还是很不够专业,但我很努力了啦,干嘛人家请假都不能吗?


 


 

100 comments:

  1. go n see my new posting n u wil understand..........

    ReplyDelete
  2. 哇~~雞蛋糕也可以用來罵人~~高招~~

    別生氣嘍~~~都已經生病了﹐氣壞身體就不值得了~~笑一個~~ ﹕)

    ReplyDelete
  3. 真的很过分你老板。。。
    那个问你干嘛一直生病的。。。
    咒他等下走路跌水沟。。。
    不管他。。。
    你生病怎样做工?
    要\去看医生吗?

    ReplyDelete
  4. 本来就可以啊。。。
    从小骂到大的~~

    ReplyDelete
  5. for gal is "egg cake"
    for guys.....eehmmm.....

    ReplyDelete
  6. 都跟妳說我孤陋寡聞﹐跟不上你們嘛~~~嘻嘻~~

    ReplyDelete
  7. 鸡翅膀,鸡屁股都可以骂人。。。哈哈~

    ReplyDelete
  8. 人家本來就很謙虛~~~~~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9. 对咯。。。同盟守则之一。。。谦虚低调 =P

    ReplyDelete
  10. 真他媽的香蕉糕~~~好像不太順耶~~~嘻嘻~~

    ReplyDelete
  11. hahahaa...
    u noe i noe.......
    but the gals......some may noe la.........kekekee

    ReplyDelete
  12. OIC....
    again.....
    u noe i noe la....hor....kiki
    hehehee

    ReplyDelete
  13. 小魚兒。。。我們都同病相憐耶~出來社會也蠻久了,所以我已經懂得不要再刻薄自己~

    有一次我也是病了,那時晚上又要練舞,早上有上班,很累。很累。很累。。。。結果病了,病了很久都好不了,又怕東西做不來~只好硬著頭皮上班,由於沒得休息,所以一直好不了。。我的新加坡同事便罵我,幹嘛病了不回家休息啊??Taiyo Yuden不是沒有你不行哦!!不要想到你那樣偉大~哈哈哈,就因爲他這句,我決定好好請半天假休息,睡了一天,龍精虎猛!!

    老闆不會感謝你病了還做工,只會埋怨你做不好,打工就是爲了自己呀!!如果自己都不開心,那何為為自己呐??別害怕,東家不打,打西家!支持你!!我也是在尋找工作中~

    ReplyDelete
  14. 老年痴呆~~~很難~~~不過我儘力而為~~~~~~嘻嘻~~~

    ReplyDelete
  15. 哈哈。。。
    鸡姐,你不要笑死我

    ReplyDelete
  16. 先從大便飄移開始吧~~~~~~~~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7. 好。。。就好像大便飘移一样,怎样飘?大便时,挤一挤肛门,推一推,就出来了,怎样?舒服咯。。。。=)

    ReplyDelete
  18. 請別說挤肛门﹐應該說切大便~~~~

    ReplyDelete
  19. 鱼儿,怎么又生病了?看医生了吗?你人真好噢,这样都可以忍。。辞职?现在你找到另一份更好的工作先再说吧!

    ReplyDelete
  20. 对咯。。诅咒他大便大不出!!!

    ReplyDelete
  21. un liao...haih...no work no money la...

    ReplyDelete
  22. 我好点了~~~只是有点头晕~~~谢谢鸡姐~~~

    ReplyDelete
  23. 放心放心,我等下lunch就去买panadol~~~
    今天再请假,我老板真的会认为我办事不灵了~~~

    ReplyDelete
  24. 你也一样,猪我们俩早日康复~~~

    = )

    ReplyDelete
  25. 你练舞?你是dancer ?我不能再请假了,公司没人啊, shipment delay 了, supplier's
    payment delay了,我的account也delay了,什么都delay了,再请假,我死定了~~~我
    现在也是再找着工,一起加油吧~~~我现在好点了~~~谢谢Q妹~~~

    ReplyDelete
  26. 打多点麻将吧,有帮助的~~~

    ReplyDelete
  27. 好点了~~~ = )
    没看医生,我对医生有恐惧症~~~
    在找着工啊,我也是想找到才走人~~~

    ReplyDelete
  28. 阿鱼。。。你去哪里?
    msn没有你。。。
    怎样?
    他怎么又骂你了?

    ReplyDelete
  29. 小魚記得去看醫生哦....老闆別管他...有本事就叫他炒你.....東家不打,打西家!!!!!

    ReplyDelete
  30. 没有。。
    她说她走不开。。。
    她老板又骂她了
    真过分

    ReplyDelete
  31. 什么?!生病不可以请假的吗?那你问她你生病是你想要的吗?你叫他生病看看好不好受!看他需不需要请假?生病还要烦工事还要被骂,那种工不干也罢!

    ReplyDelete
  32. 很烦啊,我不能走开。公司没人打理了,我走了会不会没有责任感啊?其实这里真的
    没人教我做东作西的,什么我都自己学,哪有人一出世就会走路啊?现在做错东西
    了,又要怪我。我真的很想不干了,但有要供车,要怎么办我自己都不懂了~~~烦啊
    烦啊烦啊!!!

    ReplyDelete
  33. 如果我是你,我才不管什么责任感了!是他们先这样对你,你才会想走人吗!怪不了你的!

    ReplyDelete
  34. 不是proffesional dancer 啦!!就朋友有dinner or performance,需要到我們就會去咯!!為興趣而已~

    醬又是的,沒人確實很難做事~忍著點,找到工就走咯~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35. 看著你煩的問題,就好像我想當年被人欺負一樣~sob...........

    一定要撐著,相信我,明天會更好~

    ReplyDelete
  36. Mm.. work alone is like da 1..
    Last time i oso cant take leave 1, so las year i only take 2 day leave which is sat half day...
    Very bad 1 loh..
    I think u better resign or ask ur boss whether wana 1 more cleck or not loh.. if not.. U'll getting crazy 1...

    ReplyDelete
  37. 我一时也想你这样想,不过我这份工是我表姐介绍的,这样走了,会不会让我姐难堪
    啊,我老板是他的朋友eh~~~

    ReplyDelete
  38. 我在忍着了~~~憋得有点闷了~~~

    ReplyDelete
  39. 我会撑着的,要不然也不会到现在~~~
    >.<

    ReplyDelete
  40. i already ask him to take 1 more clerk, at least can help me a lot ...
    but he reject my suggestion...he say my work very easy to be done, so no need anyone to help me de wor...
    haih...he already say so lo, then wat else i can say?

    ReplyDelete
  41. 哦!拿到是哦!可是你可以向你的表姐说明啊!说是他们欺人太甚啊!

    ReplyDelete
  42. 对。。。
    这个世界没有人跟你讲责任,没有人跟你讲情义。。。
    只有走或留~~

    ReplyDelete
  43. 跟你表姊說清楚你的情況....

    ReplyDelete
  44. 是咯!如果世上真的有人会跟你讲情义的话你都不会想要走啦!

    ReplyDelete
  45. 怎么说也是在怪我做不好啊,说了几百万次了啦,一直都说我的工作很容易,说到我
    自己都闷了~~~

    ReplyDelete
  46. 帮你咒他!!!mali mali hong!!!jalan masuk longkang!!

    ReplyDelete
  47. 人家只是做despatch,都能坐camry,你说够力吗?

    ReplyDelete
  48. 我什么都不用做,我开Honda Accord!! hahahahaha!!

    有没有想揍我的冲动?

    ReplyDelete
  49. =.="
    知道你好命啦...
    还在这边晒命~~~

    ReplyDelete
  50. 如果你的HONDA ACCORD被放风一定是JAMIE所为了...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1. 你嫁得好嘛~~~
    一丁点的冲动都没!!!

    ReplyDelete
  52. Icic..
    Mm.. mayb u can tell ur boss u gonna go travel wit your parent or frens..
    then u mayb hv to take leave..
    Jus let he knw 1 staff is not enough de..
    Coz i oso told my boss tis, i told he sutime i'll sick smtime i'll go for travel.. .
    If only 1 staff, how ya ? I'm human oso.. Hav the rite to take leave..

    ReplyDelete
  53. yaya...u r rite...so ur boss approve ur leave anot? haih...i oso dunno la...i really wan purposely take few days leave lo...but i scare when i come back...everything oso upside down liao...then i'll sure die de la...

    ReplyDelete
  54. 只想掐死她而已...

    最毒炸鱼心~~~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5. 炸鱼心...哈哈哈哈哈这一句妙!!!

    ReplyDelete
  56. r u okiie? take care ya~~
    yer~~ still got like dat d ppl arhx? so bad d.. ppl wan take mc oso cant? wat company is dat? dun wan work liaox larhx.. find another company n c~~
    take care ya~~ =D

    ReplyDelete
  57. 没有!!!

    你才最毒猫猴心呢!!!
    哇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8. yaya...i will take care de la...
    how r u recently?
    everything ok v u now?

    ReplyDelete
  59. Mm.. My boss get 1 more staff loh..
    Then i reli can take leave le.. Coz nex month got cousin marry, so.. hv to take 2 days leave..
    Hahahaha...... Then planning to go travel oso.. Hihihi..

    ReplyDelete
  60. wow...i oso plan to take leave next month...cos my fren wedding,so i plan to take extra leaves...hahaha...smart hor?ur boss so good...my boss very kiam siap...aikksss....

    ReplyDelete
  61. my boss not so gud la..
    he got no choice dy, coz IF i take leave nex month, then who hv to do his business ?
    Sumore got walk in customer too.. Da's why.....
    Yayaya, take more leave.. let he knw, 1 staff is not enough de...
    Muahahaha.. (evil us)

    ReplyDelete
  62. wah, wat kind of business ur co doing ohh?
    got walk in customer summore...
    so u no need to do any documentation work lo?
    hahahaha...this is for our own good...
    cant be so kind to our boss anymore...
    hahahaha...i plan to take 1 week leave ler...
    hehe...

    ReplyDelete
  63. Oh yes !!
    Jus go ahead la.. I'll support you one....
    I stil hv to do documentation work le..
    A lot of paper work.. Hate it >.<
    Sumore hv to handle customer call, walk in customer.. Very fann 1..
    Luckly, my boss take 1 more staff.. Hehehehe..
    If not, i'll chi sin...

    ReplyDelete
  64. aikksss...i dun have walk in customer...
    but i got supplier's call n customer's call...
    summore i have to handle full set account n shipping documents...
    so many nia...hate tat oso ler...
    i dunno when will chi sin de la...

    ReplyDelete
  65. So.. wat u waiting ?
    Jus inform ur boss nex month u gonna take leave loh..
    If he approved, then u no worry..
    If he din approved, jus run of tis sux work....

    ReplyDelete
  66. i havent inform my boss ler...is it too early ohh?
    haih...dunno he will approved anot ler...
    i scare if he ask me not to take so many days , then i'm sure pengsan lo...

    ReplyDelete
  67. 那就好。。 多照顾自己哦 !!

    ReplyDelete
  68. 嗯,我会的~~~
    放心吧~~~
    嘻嘻

    ReplyDelete
  69. 怎么老板这样对待你啊。。跟我讲你公司在那里。。我跟长脚lisa去烧了他。。

    ReplyDelete
  70. 哈哈哈哈哈,谢了~~~
    不要酱激动,我已好多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