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06

雞雞之歌

 


 


 


鸡鸡之歌


献给鸡姐的歌~~~


词:才华横溢的阿猪(xuan)


曲:不知道


原曲:世上只有妈妈好


 


世上只有鸡姐好。。
有鸡的孩子有蛋吃。。
投进鸡姐的怀抱。。
鸡姐幸福不得了


---------------------------------------------------------------


暧昧(鸡鸡版)


词:又是才华横溢的阿猪 (xuan)


曲:不知道


原曲:暧昧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母鸡的身影。。。
无奈我和你,还是抓不到鸡。。。
放抓鸡的心情,写在这里。。。


 


鸡姐,不要啄我~~~


 

52 comments:

  1. 妳還真貼出來啊!﹖!天啊~~~母雞要變鴕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醬快手....可愛的豬...你成名了....

    ReplyDelete
  3. 雞姐何時來高歌一曲這一首屬於你的歌呢

    ReplyDelete
  4. 當太陽打西邊出來﹐when the river runs dry~~~hahahahahaha~~

    ReplyDelete
  5. 这是赞扬鸡姐伟大的歌啊~~~

    ReplyDelete
  6. =.="
    阿鱼你想要吓死我啊。。。。

    ReplyDelete
  7. 没有。。。
    我只是去订机票。。。
    看看什么时候要跟鸡姐商谈我们的合作

    ReplyDelete
  8. 你还在这啊~~~
    几时为我作一首歌啊?

    ReplyDelete
  9. 订了几张机票啊?
    我们要去美国?

    ReplyDelete
  10. 我刚才只是下楼买水而已啦。。。
    有。。。在想着。。。
    写rap的可以吗?

    ReplyDelete
  11. 对啊。。。
    鸡姐叫我们过去

    ReplyDelete
  12. 还有另外一首,也是给鸡姐的

    "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母鸡的身影。。。
    无奈我和你,还是抓不到鸡。。。
    放抓鸡的心情,写在这里。。。 "

    有点伤感。。。

    ReplyDelete
  13. 我们几时出发?本小姐要拾行李去~~~

    ReplyDelete
  14. 可以,只要你这个红牌音乐家作的就好了~~~

    ReplyDelete
  15. Malaysia AirLines 现在有offer哦!
    hahahahahahaha....

    ReplyDelete
  16. 跟他们比的,我是小孩子。。。

    ReplyDelete
  17. 人家机票都还没订好。。。
    你怎么那么快收行李?

    ReplyDelete
  18. 好~~
    给我一些时间。。。
    我慢慢想

    ReplyDelete
  19. Malaysia Airline 而已,真正的Matta Fair應該在3月,要密切留意哦!!

    ReplyDelete
  20. No.. Is Malaysia Airlines fair..
    U can go to my link to see..
    Malta Fair is coming soon too..
    Mm.. at match oso.. Hehehehe...

    ReplyDelete
  21. ehh? y my fren ask me to confirm v him b4 17 de?
    he say MALTA fair is on 17...
    aikksss...salah masuk kereta...

    ReplyDelete
  22. 其實,這首雞歌是爲什麽的啊??哈哈~

    ReplyDelete
  23. 说啊。。。
    都还没有confirm。。。

    ReplyDelete
  24. oppsss...

    忘了,请参考阿猪的记事本吧~~~

    ReplyDelete
  25. 所以我说嘛。。
    你干嘛那么早收行李

    ReplyDelete
  26. Malta fair on 17th Match, I confirm..
    Malaysia AirLine on 17th Feb, you can online booking..

    ReplyDelete
  27. !!! 我们最近缺钱,你赶快交版权费~~~

    ReplyDelete
  28. oh my god !!!! like this also can...

    ReplyDelete
  29. oh my god
    鱼。。。你什么时候放另外一首歌词的啊....

    ReplyDelete
  30. 哈哈...昨天已經有了啊...你是創作人竟然不懂

    ReplyDelete
  31. 没有post出来。。。我看不到
    吓到我。。
    一天不懂要被吓几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