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06

鱼和猪的约会~~~


那天和阿猪去看戏~~~


我们打包了的和进去~~~


<<犀照>>还未开始时,我们分食物~~~


然后~~~


 


鱼:xuan,等下如果我忽然间喊的话,你不要怪我啊~~~


猪:你不会吧?


鱼:我会的,每次都是酱的~~~


然后,坐我隔壁的男生忽然间说~~~


(那个陌生的男生):你不要喊啊,我不是被戏里的东西吓到而是被你吓到~~~


鱼:那更好啦~~~


狼:好什么?


鱼:我帮这个戏做免费气氛嘛~~~


过后不懂和阿猪讲到什么~~~


鱼:xuan,前面应该没人坐,我们去前面坐啦~~~


猪:不要啦,你去啦~~~你坐前面不要吓到食物往后丢,等下丢中我噢~~~


鱼:一起去啦,不会的,不会酱准的~~~


狼对鱼说:你不要等下你的fries丢中我的身上啊~~~


鱼:。。。


我没理他,因为戏要开始了~~~


(我的脸被我的双手盖着了):什么什么?怎样怎样?什么东西出来了?


阿猪没理我,她还在专心的看着戏~~~


然后我又慢慢把手张开~~~


狼:没什么啦,他老婆变美了,看啦,没东西啦~~~


过后被一幕很恐怖的画面吓到,整个身子往阿猪那里扑过去~~~


过后又被那幕阿娇点犀牛角吓到,孤魂夜鬼忽然出现,


我这次真的不顾仪态,喊的有够大~~~


阿猪不懂有没有吓著~~~


哈哈哈哈哈


还有很多那只狼和我的对话,只是我忘了,


都是我和阿猪在看着戏讲的,那只狼在旁边炸我~~~


阿猪,你还记得吗?



 


评语:<<犀照>>果然不错!!!

234 comments:

  1. 评语:<> 真的不錯麽???=。=

    老實講:我有點給薄荷騙了的感覺~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哈!
    你果然跟我一样!

    ReplyDelete
  3. 我昨天才看呃!有几个恐怖镜头啦!but overall我决得so so only 哦!

    ReplyDelete
  4. 跟你一起去看一定很恐怖....哈哈...不是被那套戲嚇到而是被你嚇到...哈哈

    ReplyDelete
  5. 那套 ghost of mae nak 比较恐怖叻!

    ReplyDelete
  6. 我也打算想看ghost of mae nak 。。。。。有人看了heirloom麽???

    ReplyDelete
  7. 我也是容易被嚇型,可是看來一山還有一山高呐,師父!!請受徒兒一拜!!哈哈~

    ReplyDelete
  8. 猪:不要啦,你去啦~~~你坐前面不要吓到食物往后丢,等下丢中我噢~~~

    我是说不要坐前面是因为等下没有人可以给你丢,你就丢我。。。因为前面都没有人坐

    ReplyDelete
  9. 哈哈哈,改次跟我去看鬼戏吧~~~

    ReplyDelete
  10. 我超级记得 " 狼:没什么啦,他老婆变美了,看啦,没东西啦~~~"

    我一直笑。。
    隔壁那个都想打我了。。。

    ReplyDelete
  11. 如果我和你看,周圍的人應該很想打我們!!:)

    ReplyDelete
  12. 哈哈哈,我应该听错或记错吧~~~
    影像中我记得是酱的~~~

    ReplyDelete
  13. 严重声明。。。我吓到是因为你忽然扑过来。。。本来都够想小便了,给你弄到尿差点流出来。。。

    ReplyDelete
  14. 你听错了。。。我不是那样讲

    ReplyDelete
  15. 哈哈哈,我应该听错或记错吧~~~
    影像中我记得是酱的~~~

    ReplyDelete
  16. 还有。。。鱼看戏。。恐怖片会给她看成搞笑片。。。刚开场她死拼笑。。。
    =.=""
    弄到我也一直笑。。。

    ReplyDelete
  17. 噴尿????哈哈哈。。。 噗~

    ReplyDelete
  18. 得空和我们一起去看吧~~~嘻嘻

    ReplyDelete
  19. heirloom也是恐怖戏~~~不过好像没什么人讲起的~~~

    ReplyDelete
  20. eee....
    wet the seat..........wait smelly
    n the cinema too....
    now i know why cinema got such smell, bcoz of ppl like u...............ehhehehee

    ReplyDelete
  21. 呵呵!
    是咯!
    通常我隔壁的朋友都很惨,因为都被我吓到!哈哈!
    所以他们很怕跟我去看鬼戏!
    而我男友就更加惨少少,可能手会黑青。。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2. 哈哈,牛都可以看電影??

    又有魚,豬和牛??哦!!wat a 動物園~

    ReplyDelete
  23. 你隔壁的好像是情侣,是吗?
    都是那只狼惹的祸~~~

    ReplyDelete
  24. 不会吧?我们酱口爱 ~~~呵呵

    ReplyDelete
  25. 有酱严重咩?
    我只是扑在你肩膀而已咧~~~

    ReplyDelete
  26. 刚开场很好笑嘛~~~
    不能怪我~~~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7. where got la...
    u go to smell the seat ohh?

    ReplyDelete
  28. 哈哈!!!要不要試一下!!!哈哈~等下給人打到阿媽都唔認得!!哈哈~到時真的可愛到不行!!

    ReplyDelete
  29. 酱你比较恐怖~~~
    我没有抓人,我只会盖着脸喊,最多扑去朋友的肩膀和手臂~~~
    嘻嘻

    ReplyDelete
  30. 不知道也。。。是不是鬼妻啊??

    ReplyDelete
  31. 毛地派动物王国之看戏记~~~

    ReplyDelete
  32. 不会的啦,如果会的话,那只狼早就打我了啦~~~

    ReplyDelete
  33. 不知道噢,我只看到它的poster而已~~~

    ReplyDelete
  34. 讲什么的?酱不是就快下映了?

    ReplyDelete
  35. 鬼故事+爱情故事!有很多恐怖镜头哦!

    ReplyDelete
  36. 是啦!我看过了这个星期就下应了吧!before u watch the movie, 我先问你有没有塔地铁的习惯?

    ReplyDelete
  37. http://www.maenak.com/
    你们可以去这个网站看看他的demo.

    ReplyDelete
  38. 哈哈~我怕我連累你。。。。。。。。。。。。。。。。。。。。=。=

    ReplyDelete
  39. 我没有搭地铁的,y?
    我影像中最好看的鬼片就是shuttle,这个好看过shuttle吗?

    ReplyDelete
  40. 要也伦到你漏奶先。。。哈哈~~

    ReplyDelete
  41. ohh, who wan to join me go watch the house of mae nak?

    ReplyDelete
  42. 是情侣来的。。好像老的。。。
    你也不赖吧

    ReplyDelete
  43. 是啊! 你去看了就知道!

    ReplyDelete
  44. 我是真的很想尿尿啊。。。

    ReplyDelete
  45. 好像开场只有我们两个在笑而已叻

    ReplyDelete
  46. 哈哈,不过最后你都没被他们打啦~~~

    ReplyDelete
  47. 没有啦,那只狼和它的朋友都有笑咧~~~

    ReplyDelete
  48. 因为有一幕是在地铁里见鬼的。
    我忘了SHUTTLE的故事了。应该不一样吧!

    ReplyDelete
  49. 不会吧?
    不要讲了,我现在开始怕怕了~~~

    ReplyDelete
  50. 因为你吧。。
    戏里讲一句,你顶2句

    ReplyDelete
  51. 口渴啊。。
    可乐是我那天的第一杯水叻

    ReplyDelete
  52. 就像我对你一样。。。
    哈哈~~

    ReplyDelete
  53. 日本和韩国的鬼都喜欢在地铁里出现~~

    ReplyDelete
  54. 好,几时?就快下映了~~~
    不要晚上,我怕一个人驾车~~~

    ReplyDelete
  55. 不是,戏一句,我顶一句,那只狼顶我两句~~~

    ReplyDelete
  56. 我也是啊,不过我倒没你酱急~~~

    ReplyDelete
  57. 还是泰国的鬼片比较好看~~~

    ReplyDelete
  58. 我也不知道叻。。。叫什么戏名?
    我去check看

    ReplyDelete
  59. 他有顶你噢。。。
    这我倒没有听到~~

    ReplyDelete
  60. 有啊~~~他还和他的朋友聊天~~~

    ReplyDelete
  61. 我赞成!我也和你一样叻对鬼戏是又爱又恨哦!常常吵我的男友带我去看,所以也常常被他讲我神经病。告诉你哦!我去戏院看的戏有70%是恐怖片哦!连我男友也快要被我吓跑了,一听到我又要去戏院看戏他一定说他没有空!

    ReplyDelete
  62. 酱你就不要和他看啦,跟朋友去看吧~~~我男友不喜欢看戏的,所以我看戏都不叫他
    陪,和朋友看更好~~~

    ReplyDelete
  63. 哈哈~~
    你跟鱼一样恐怖。。。
    上次我去看shuttle时,每个人喊到乱。。。
    我都没有。。。因为我遮双眼及耳朵。。。
    但是跟鱼去看我一定会被吓到

    ReplyDelete
  64. 然后再看看你的左边和右边有没没有人?有没有奇怪的声音?

    ReplyDelete
  65. shuttle被我喊到乱~~~
    而且还哭了~~~
    还替我的前男友可怜,我一直死命喊,他一直死命说不要怕,不知他有没有看到整个戏~~~

    ReplyDelete
  66. 膽小魚!! 膽小魚!! 膽小魚!! lol~

    ReplyDelete
  67. 我也不会很恐怖啊!因为我很少会大喊大叫。我多数也和你一样,如果预料得到的镜头我都会关眼睛,所以才会被我的男友骂咯--因为是我吵着要看得嘛可是又要怕!

    ReplyDelete
  68. =.="
    我还是不要跟你一起看鬼片了。。
    等下你哭我不懂要怎样

    ReplyDelete
  69. 我不是盖眼睛就是看别边。。。不去看镜头。。。
    你的还好。。
    我dear dear从来不陪我看戏

    ReplyDelete
  70. 看恐怖片的時候我也是遮著双眼的...

    ReplyDelete
  71. shuttle很恐怖,long kong有看嗎??真的真的很噁心!!!不過好看!!!

    ReplyDelete
  72. 竟然酱对我~~~
    唉~~~
    我哭,你就不要理我就好了嘛~~~

    ReplyDelete
  73. 我的他也是不陪我看的~~~
    看来下次我们就作伴一起去看吧~~~

    ReplyDelete
  74. 原来我们都遮这眼睛看鬼片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5. 好看!!!變態到。。。。。。。。。。。。

    ReplyDelete
  76. 哈哈~我遮眼的原因是我被嚇到會真的丟東西或很大動作。。。但是我遮眼會留孔。。真的不看會很浪費喲!!

    ReplyDelete
  77. 不行。。。
    每个人会看着我。。
    我会脸红

    ReplyDelete
  78. 不喜欢啊。。。
    Jelly fish可以吗?

    ReplyDelete
  79. 他们讲很好看。。
    我两个朋友看到吐。。
    还每次在吃饭时告诉我剧情。。
    真是*&^&%^&*...

    ReplyDelete
  80. 哈哈哈哈哈,我也是,一时还拿薯片的来盖~~~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1. 作么人家望你啊?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2. 作么人家望你啊?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3. 用手盖着脸你还去看干什么 !

    ReplyDelete
  84. 不能,可爱猪宝宝一定要看人的~~~

    ReplyDelete
  85. no no
    现在的老鼠已经不再爱大米了

    ReplyDelete
  86. 你哭啊。。
    还在我隔壁。。
    当然看我啊

    ReplyDelete
  87. 你还真的很支持Buy One Free One的棺材promotion hor

    ReplyDelete
  88. 还真是麻烦。。。
    kambung鱼可以了吧?

    ReplyDelete
  89. 奇怪~~~
    你可以骂那些看你的人啊~~~

    ReplyDelete
  90. 但是。。。人家还是会脸红红啊。。。

    ReplyDelete
  91. 然后我们再开始另外一个故事吗?

    ReplyDelete
  92. 我是乖宝宝。。
    哪里可以吗人??

    我比较喜欢踢人

    ReplyDelete
  93. 广告~~~

    难怪老鼠都不爱大米,爱上real薯片了~~~

    ReplyDelete
  94. hahaa.... how??
    u realli duno meh, u nit to squeeze then hav...
    not like u, got shock only wil squit...........

    ReplyDelete
  95. OIC, u smell oreadi huh??
    dun hv the smell isit??

    hahahahahhaa

    ReplyDelete
  96. no...wat for i go to smell the seat ohh?
    if really got, sure when u go in oso can smell de ma...

    ReplyDelete
  97. apaden............but the cow wont wet the seat n cover eyes.................
    the other 2 will...................hehehhe

    ReplyDelete
  98. hahahaa....

    tat will happen in the early 80s, where cinemas wil hav such smell....
    eeeeeeeeeeeeeeeeeeeeee.............

    ReplyDelete
  99. 你不是普通的牛。。
    是会乱喷奶的牛

    ReplyDelete
  100. 哇...那我要準備杯子來裝牛奶喝

    ReplyDelete
  101. can see meh???
    i from singapore....
    made in singapore cow...............=P

    ReplyDelete
  102. 媽媽跟我說喝牛奶要喝紐西蘭的.....

    ReplyDelete
  103. correct!!!
    milk cannot suka suka drink....
    words oso cannot any how say.....hehehehe

    ReplyDelete
  104. c'mon... look who's serious here???
    take it easy babe...

    so u r not from the zoo???
    from cameron highland??

    ReplyDelete
  105. 嗯...所以媽媽才說要喝紐西蘭的牛奶囉....新加坡的沒試過....

    ReplyDelete
  106. 新加坡的会不会中疯牛症?

    ReplyDelete
  107. WRONG....

    singapore cow can be 炸
    not for the cow from other places

    ReplyDelete
  108. 作么酱大反应?难道你中了?

    ReplyDelete
  109. 我想應該是....否則為什麼醬大反應.....

    ReplyDelete
  110. 他本来就是疯牛。。
    没有什么中不中
    他带头的

    ReplyDelete
  111. ooi ooi ooi.....
    3 对 1 .....不公平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