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07

阿鱼和鱼妈


这几天为了一些事情把自己的头脑搞得水泄不通,阿鱼又再吃麦当当解闷~
哎,我的午餐总不能每天都鸡饭杂饭炒果条的~ 很想吃有汤的面,可是办公室没有餐具,而且没有洗碗盆只有那小小的洗手盆~ 所以唯有麦当当罗~
不知道几时开始喜欢快餐,但是前一阵子已没有再吃了~
刚刚买了一个汉堡还有一杯柠檬茶~这次算买少了,如果是以前,我想我可以吃完一整套large餐~

最近的食欲就是好像没有以前那么厉害,又时常作呕,我真的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得了什么心理病~不懂会不会真的是老妈所讲的什么上班族什么症候群的~最近家里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让我从中体会了一些婆媳之间的问题。

真的有点担心自己将来如果真的嫁了,会和未来家婆有什么交集吗?有什么磨擦吗?
毕竟现在好像有一点了,如果将来真的嫁了这个男人,我的生活会变得怎样?!!!! 而且我的男友还是独子,我没有可能阻止他和母亲一起住吧?我做不到那种不孝的媳妇~可是我的脾气还不是普通的好,不晓得我能忍受多久~ >.<
其实之前就发生一些事情了,我都静静不出声,全都吞进肚子里,心里一酸,泪水都快飙出来了,可是不想让bb难做,唯有先忍着,回到家才哭吧~要死了,阿鱼出名爱哭包,叫我忍泪我还是那天第一次,感觉就是委屈!!!但是没有办法,再不愿意也要去忍~ 真的不明白老人家,初初就疼到你要死,过后就开始嫌东嫌西~阿鱼也不愿让家人知道,所以一直以来都不去提这些事。但是昨天由于家里的事,就和老妈子提了一下。老妈子是典型的朋友型妈妈,我和她无所不谈。提到之前的委屈,鱼妈没出声,只有静静的听,听完了微笑一下。我看得出她好像心疼了,但是我也没有讲多,一直都用那种无所谓的语气把来龙去脉和鱼妈倾诉。


鱼妈说嫁了就是别人的半边女儿,除了要孝顺自己的父母,也要孝顺夫家的长辈。哇老,看,我还没嫁,鱼妈就交待了~ =.=''' 虽然鱼妈每次都交待我和鱼妹赚了钱才想嫁吧,可是每次我总是觉得她见到朋友们抱孙子的眼神,鱼妈好像在羡慕哦~ 哈哈哈哈哈,矛盾的妈妈~











69 comments:

  1. 不懂怎样和你说婆媳之间的问题就是相处好同住难~

    ReplyDelete
  2. i dun wan la, eat too much maggie, i scare i become botak ~

    ReplyDelete
  3. 我还没有为人父母~ 呵呵呵

    ReplyDelete
  4. 以德報怨。。。日久見人心。。。她們遲早會接受你的 ^_^ ~~

    獨子嘛 。。。難免會比較寶貝一點吧 >_< ~~

    媳婆 V.S 未來sum poh

    FIGHT-to ~~~~~~~~~~~~ 加油噢 : P haha

    ReplyDelete
  5. 什么叫“ 愛大傢 “? =.=

    ReplyDelete
  6. lol

    我没有想过要fight啦~ 就心里会酸酸~

    ReplyDelete
  7. 哦艾希 ~
    哈哈哈哈,pai seh ~

    ReplyDelete
  8. 只要你另一半明白你。。。會體諒你。。。會分是非黑白。。。必要時會站在你那邊維護你。。。

    應該沒所謂吧 ^_^ ~~

    Give & Take loh ........人生嘛。。。一定要懂得 GREY MATTER 。。。全白或全黑都不好 : P

    ReplyDelete
  9. 嗯,谢谢你~
    这么了解的你?结婚了啊?^^

    ReplyDelete
  10. Ahm ~~ Ahm ...

    我還單身啦。。。不要破壞我行情 >_< ~~

    : P haha

    ReplyDelete
  11. really har ? then take cup soup lor

    ReplyDelete
  12. aikssss, let tat oso can ~ >.<'''

    ReplyDelete
  13. aikssss, let tat oso can ~ >.<'''

    ReplyDelete
  14. aikssss, like tat oso can ~ >.<'''

    ReplyDelete
  15. 是咯。。。笑不是好羅。。。

    Multiply 大把朋友關心你。。。不要Guk Mai Guk Mai 。。。好易暴geh : P haha

    P/s: Ur fren Xuan also same ... -___-lll hopefully she will be fine as well

    P/s2: Wei ... cannot SNAKE liao ... chat next time la ...

    U all multiply fren out there ... have a nice day

    ReplyDelete
  16. oppsss !!! >.<
    表错情tim ~
    van van今天的工作如何啊?

    ReplyDelete
  17. 嗯,谢谢你,也谢谢大家~ = )

    u too have a nice day ~ ^^

    ReplyDelete
  18. 呵呵呵~

    都是慢动作的在做,事关太劳老板也不会识做咯~

    ReplyDelete
  19.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是在慢动作~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0. 老人家有时候很难服侍~就看在枕边人份上,过了就算!

    ReplyDelete
  21. 我也酱认为做么要酱早想要嫁人嘛~

    ReplyDelete
  22. 哈哈,我承认~ 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3. but can soup oso need to cook rite ? my office dun have microwave wor ~

    ReplyDelete
  24. 他可是独子~ 你要顾虑到这一点

    ReplyDelete
  25. 哎哟,只是想一想吧了嘛~ ^^

    ReplyDelete
  26. 这也是,早早生孩子然后早早做婆婆!!多好。。

    ReplyDelete
  27. 就如你说的婆媳问题~ 那可是他唯一的儿子哦

    ReplyDelete
  28. 现今这个社会不见得早嫁很好咯~
    也视乎个人的心态酱想而已啦~

    ReplyDelete
  29. so cham .......quit the job ....... or request a microwave~

    ReplyDelete
  30. lol ... i bring my own one next time har ~ kakaka

    ReplyDelete
  31. cheh, office no ppl ma ... hahahaha ... next time i bring pillow oso ~ haha

    ReplyDelete
  32. 怎么戴了墨镜会变老的???

    ReplyDelete
  33. 很潮的鱼妈~呵呵~别想太多啦~开开心心~

    ReplyDelete
  34. 哈哈哈哈哈~ 很可爱的维他精~

    ReplyDelete
  35. 我还没要结婚~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