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07

鱼的点点滴滴,今天的鱼粮




鱼粮啊~
鱼啊~

81 comments:

  1. y everyone oso wan sofa de ? =.='''

    ReplyDelete
  2. balik la!! re~~~post again!!!! hahahaha!!! =P

    ReplyDelete
  3. aiksssss >.<

    dun angry popo... i treat u prawn mee~

    ReplyDelete
  4. 我的晚餐...两片面包而已.....

    ReplyDelete
  5. 哈哈哈哈哈。。。fish got legs!!

    ReplyDelete
  6. 常常呕吐不要吃酸。。。可能胃酸过多。。。去检一检

    ReplyDelete
  7. 这白色衣服不错哦。。。冷气开太大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8. 我比较喜欢午餐肉加炒葱头炒蛋。。。很美味!!。。。=)

    ReplyDelete
  9. 你一个人吃哦??。。可以叫猪璇跟你学学哦。。。=)

    ReplyDelete
  10.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ReplyDelete
  11. 嘿嘿~
    阿鱼有没有气质当老板娘?

    ReplyDelete
  12. 嘿嘿~
    阿鱼有没有气质当老板娘?

    ReplyDelete
  13. 你食物中毒了,一定要吃清淡的~
    今天好点吗?

    ReplyDelete
  14. yea, fish got legs ~ =.='''
    hahahaha

    ReplyDelete
  15. 无啦~ =.='''
    人地钟意吃啊~

    ReplyDelete
  16. 嗯,最近都很爱吃酸的东西~
    不懂为什么~

    ReplyDelete
  17. 我没有呕吐but 常常作呕~
    胃酸过多要怎么办?

    ReplyDelete
  18. 已经没什么大碍了...早餐在CAFETERIA吃粥....

    ReplyDelete
  19. 哈哈哈哈哈,不是我杀的~

    ReplyDelete
  20. 嘿嘿,男人之家都喜欢?

    这瓶是我 ” yip " 的~

    ReplyDelete
  21. 我是自恋狂~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2. 谢谢,你怎么知道冷气 开太大?=.='''

    ReplyDelete
  23. 哦? 我有时会把午餐肉沾着蛋汁来煎的~ 呵呵

    ReplyDelete
  24. 没有啦,还有家人一起吃啊~ 她进步神速,分分钟比我更厉害~=。=

    ReplyDelete
  25. 有时我还在老板房作东西的~ hahahaha
    叫我老板娘~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6. 你又说怀疑是cafeteria的食物不干净,怎么还去那里吃呢?
    喝多点水吧~ 好好休息~ = )

    ReplyDelete
  27. CAFETERIA有很多档口的,我吃的这个是素食的,而且食物都是现煮的,比较安全...

    我怀疑是那些杂饭或者早餐的面食不干净....所以我都没吃了...

    ReplyDelete
  28. 老鼠,尽量吃清淡点~照顾身体!!

    ReplyDelete
  29. 已经很淡了...再淡点的话就只有喝白开水而已....HOHOHOHO

    ReplyDelete
  30. >''<~~ 很餓..等下又要一個人吃飯了..不知道吃甚麼好~

    ReplyDelete
  31. 我和阿猪去吃饭~ 你要不要join我们?

    ReplyDelete
  32. 哦,那下次吧~ 我去吃饭了~ 你也要吃啊~ 再谈~

    ReplyDelete
  33. 看到你,突然很想吃mcd ~

    ReplyDelete
  34. one leg kick~~
    feel no good~~
    BUT snaked so good!!! :P

    ReplyDelete
  35. 窩吃包羅..嘻嘻~ 還是一個人吃~ =P

    ReplyDelete
  36. 哈哈哈哈哈哈,做么呢?

    ReplyDelete
  37. 我刚刚和阿猪吃饱饭回来~ 呵呵

    ReplyDelete
  38. 我想念茶室的猪肠粉
    可是不喜欢去那里吃
    很热~~~~~~~~

    ReplyDelete
  39. 偷偷告诉你...其实我是女的....

    ReplyDelete
  40. 还有打点滴。。。。=)

    ReplyDelete
  41. 你没事吧???
    你不可以死啊!!!

    ReplyDelete
  42. 哈哈哈哈...那里有那么容易死....

    ReplyDelete
  43. 不知道是不是说错话...今天轮到我:(

    ReplyDelete
  44. 真的假的??。。她的天份真高呀。。。=)

    ReplyDelete
  45. 什么时候的事?小心照顾自己咯~~

    ReplyDelete
  46. 哈哈哈.....我鱼缸的金鱼跟我说的..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