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07

战战兢兢的日子不好过


几天没上来,这几天过得不好~


我生病了,车子也生病了~


头痛,作呕,没胃口,手脚无端端抽筋~


驾车时头痛到快晕倒,为了不让自己晕倒,我唯有在车上一边忍受头痛,一边骂三字经~ 很多乱乱打尖的车子被我骂的狗血淋头~ 很幸运的,最后终于回到家~ =.=''''


车子,我的哎呀老公,一天到晚发热气,喝了水还是身体热热的,我的头又痛,没办法,送去诊所了~ 唉~


作呕,够力!!!足足恶心了整个星期,够力!!!我还在怀疑自己是不是 。。。 整整一个星期没餐好的,吃了想呕~ 就算再好吃也想呕,娘啊~ 这种日子不好过,人家酱爱吃,偏偏吃了又恶心,怎么办? 我是不是得了暴食症?还是我怀孕了?这种心里不上不下的日子好过,猜疑这又猜疑那~


而且这几天手手脚脚又无端端抽筋,还不是普通的抽,连驾车时都会抽,人家会怕啦。。。


跟bb投诉了一整晚,


“b,如果我有jor,你会掂?”


“没可能啦~ “


“我话如果啦~ “ =.=''' 我不耐烦了~


“结婚罗~ “


“yerrrr,甘勉强嘎?”


“你定d来啦~ 到时你不好同我喊痛~ 你睇啦,听日你就有得叹~“


“ 贱人,边都有人甘样嘎~“


" 哈哈哈哈哈哈,dun worry... nothing happen la..."


作呕了几天,我是不是真的来野了?


.


.


.


.


.


.


.


.


 


.


.


.


.


.


.


乌鸦口的他,结果我真的隔天就痛到在房间晕睡了~


可是我到现在还是手脚时常抽筋,头痛,头晕,作呕~


老妈子说我可能血压高~ 哇老,这么年轻会血压高的咩?又说我得了什么上班族症候群症~好像有听过,不过没有这么严重吧?


=.='''''''


 


 


 

129 comments:

  1. 拜托,买支验孕棒来试一下 ,不要开玩笑

    ReplyDelete
  2. =.='''''你的姨妈还真顽皮

    ReplyDelete
  3. 阿布然我就不会被她搞到酱sot ~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hahaha~你虚惊一场~不过都要注意身体~多点休息喇~

    ReplyDelete
  5. 啊彻~食诈糊!!再接再厉~呵呵呵

    ReplyDelete
  6. 不要,我怕医生真的说我得了什么的,我就jia lat~真的不用睡觉了~

    ReplyDelete
  7. 现在你战战兢兢过日子更加jiak lat~

    ReplyDelete
  8. must go to c doctor coz sick is so hard

    ReplyDelete
  9. 虚惊?那送被定经茶过来吧~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我明白这种心情。。我下个礼拜要做body checkup了。。

    ReplyDelete
  11. 哈哈哈哈哈哈,你的那句“食诈糊 ”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够力,被你估到 tim ~
    我现在是矛盾到极点~

    ReplyDelete
  13. will de la, no worry ~
    i scare to see doctor la ~

    ReplyDelete
  14. 可以早点知道有孕如没有就得去做全身检查嘛~~

    ReplyDelete
  15. 哦,就是罗,我真的会怕~ 你心理准备好了没?

    ReplyDelete
  16. 不需要吧?看妇科就好啦~

    ReplyDelete
  17. 乖啊~保养好自己的身体健康才想也没迟啊!!~

    ReplyDelete
  18. 现在还好。。我本身有糖尿病,可是很久没照顾身体了,怕这次一检查结果会吓坏!

    ReplyDelete
  19. 我还没嫁人啊~ 不能想着先~ >.<

    ReplyDelete
  20. =.='' 啊魚..你好去看醫生啊..!!!

    ReplyDelete
  21. 卡卡..不要想醬多..沒甚麼的啦..!!

    ReplyDelete
  22. 哦。。。我会做好心理准备的!!

    ReplyDelete
  23. 飞飞,那里可以买花茶啊?

    ReplyDelete
  24. 放鬆心情啊..卡卡..!! 我們都在你的身邊啊..!!

    ReplyDelete
  25. i dunno how to swim... cannot go back to sea yet ~ >.<

    ReplyDelete
  26. no need to swim..~ just throw..~

    ReplyDelete
  27. 你想喝甚麼花茶啊?
    玫瑰對女人好哦..!!

    ReplyDelete
  28. 我很想喝很多种哦~
    就是之前听你讲玫瑰茶好,我才想找,阿布然经痛很辛苦~

    ReplyDelete
  29. 醬你就喝玫瑰啦..可以舒緩經痛的..!!
    =.='' 窩自己都還沒買啊..呵呵..!!

    ReplyDelete
  30. 真的有了????

    哈哈。。。
    最近天气不好,
    要多喝点水。。
    放松心情,知道吗?

    ReplyDelete
  31. Zhoe tin hin : P ~~~~~~~~ haha
    Hmph .... if really feel wana Fart Larn Zhar ... try cool down read some books loh >_<
    : P
    Whatever ... take care oh ... All The Best ^_^ ~~

    ReplyDelete
  32. read books cannot la ~ >.<

    u too, take good care ~

    ReplyDelete
  33. Hmph ... most useful way to cool down ... Ask ur BB let u BITE him kao kao : P haha

    Dun worry ...i no need take good care coz i didnt Zhoe Tin HIn : P hahah

    ReplyDelete
  34. walaoeh... bad la u ~ >.< !!!!!!!!!!!

    ReplyDelete
  35. 我什么都吃的!! 等你们好消息了~~

    ReplyDelete
  36. 粒粒那末~粒粒他佛~ tototo~ 好賽力~

    ReplyDelete
  37. aiya
    我还以为我可以喝你的喜酒tim

    ReplyDelete
  38. 你這樣大病一場有沒有瘦到?
    哈哈哈

    ReplyDelete
  39. 會不會最近工作壓力大,所以把你搞成這樣!

    ReplyDelete
  40. take good care wo..
    i oso likes to drink rose tea !!! ^^

    ReplyDelete
  41. 年轻人啊...好好地照顾自己的身体吧....

    ReplyDelete
  42. 干了不该干的事的后果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3. totolee, 我昨晚忘记下注~ !!!

    ReplyDelete
  44. 没有罗,气死了~ !!!

    ReplyDelete
  45. 可能吧~ 哎,你呢?好吗?

    ReplyDelete
  46. yo vivi, how r u today?
    feeling better?

    ReplyDelete
  47. 你也不是很老而已咧~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

    ReplyDelete
  48. lol
    还笑!!!
    幸灾乐祸阿你~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9. 我一直都很照顾自己的健康...倒是你要多注意....

    ReplyDelete
  50. 我没有吃快餐了~
    应该还好吧?
    而且最近都吃满清淡的~ = )

    ReplyDelete
  51. 那就好....多做运动....吃反面也要定时~~~

    =)

    ReplyDelete
  52. 你要不要来一个“一击即中”?
    那么我就可以喝你的喜酒了

    ReplyDelete
  53. 嗯,你也一样~
    不过我很久没运动了~

    ReplyDelete
  54. 嘿嘿嘿,
    你和绵羊也一样啦~
    我想去麻坡喝喜酒~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5. 嘿嘿嘿,
    你和绵羊也一样啦~
    我想去麻坡喝喜酒~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6. 嘿嘿嘿,
    你和绵羊也一样啦~
    我想去麻坡喝喜酒~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7. 她脾气爆燥,孩子会给她弄死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8. 不会的,还有个温驯的羊先生~

    ReplyDelete
  59. 不是,我怕孩子还没死我先死

    ReplyDelete
  60. yeah ~
    feel better lu !!! :)
    how about you ??

    ReplyDelete
  61. 酱就睡个大觉~ 人生大享受啊~

    ReplyDelete
  62. better too...but my neck still pain ~ >.<

    ReplyDelete
  63. 这个世界上的好人死光了,你不知道吗???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4. 你是说多多粒吧??
    我从来没说过是干什么事哦!!

    ReplyDelete
  65. 不该干的事有分健康与不健康的噢???

    ReplyDelete
  66. 我?还好吧!
    最近工作比较忙,还身边朋友都好像很烦恼
    嗨.....................

    ReplyDelete
  67. yerr,你不能这样讲的~
    我不坏啊~

    ReplyDelete
  68. 那你再说谁??

    我看不懂...

    ReplyDelete
  69. 阿米头滑
    opps,发音不准,歹势...
    哦弥陀佛
    通常说自己不坏的就是最坏的那一位...

    ReplyDelete
  70. 阿米头滑
    opps,发音不准,歹势...
    哦弥陀佛
    通常说自己不坏的就是最坏的那一位...

    ReplyDelete
  71.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觉得吧了~

    ReplyDelete
  72. 不行!!
    打破砂锅我也要问到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