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4, 2006

YEAH ! ! !

 


woohoo !!!


woohoo !!!


yes yes yes !!!


"哈罗,Jamie 吗?"


"我是,什么事?” 我最讨厌的声音又出现了~


“Jamie, 你的audit report好了~你几时过来拿?”


“好了哦?ok,我过几天叫我的boy来拿~“


“酱你方便准备payment给我吗?”


" 我到时叫我的boy一起拿上来给你罗~“


“ok拉~“


爽!!!爽!!!爽!!!


烦了半年的东西终于做完了,也暂时可以放下心情了~


真的很想第一时间和你们分享!!!


很有成就感哦,我把公司的account 搞掂了,还是没有人教我做的!!!


yeah !!!


我等下很想大吃一餐罗!!!可是我还是一个人~ 唉~


算了, 我这个星期的假期一定要好好疼爱自己!!!yeah !!!


在此还要谢谢各位对我一直以来的关怀,鼓励,支持等等~


谢谢各位陪我走过这段辛苦的路~


i love u all ~


v(^o^)v


 


 


 


 


72 comments:

  1. 恭喜恭喜....这星期去LISA那边BBQ~~~~

    ReplyDelete
  2. 小妹,真的很为你感到高兴~ ^^

    ReplyDelete
  3. 谢谢,我今晚可以呼呼大睡了~ ^o^

    ReplyDelete
  4. ur face really funny : P ~~ haha

    很有成就感哦,我把公司的account 搞掂了,还是没有人教我做的!!!

    Er ...有沒有 double check 啊 。。。等下做錯了 ... : P ~~~ haha

    ReplyDelete
  5. i try to make myself looks like a fish ~ haha ~

    连audit report 都出来了,还要double check ?

    ReplyDelete
  6. 恭喜! 恭喜! 快快去血拼犒賞自己~ ﹕)

    ReplyDelete
  7. 呵呵~ 恭喜~
    你的照片很还可爱~

    ReplyDelete
  8. 恭喜你,终於可以放下背在身上的大石丢掉。
    你笑得很可爱!!!

    ReplyDelete
  9. 哈哈,终于功成身退了。。。
    可以告老还乡了。。。

    walao...
    你照片吓死我了。。
    哈哈。。
    不过很可爱!!

    ReplyDelete
  10. yeah~ 我今晚一定要好好的睡个够~

    ReplyDelete
  11. 谢谢~

    特地放上来给各位笑一笑的~

    ReplyDelete
  12.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13. 吓倒你咩?
    呵呵~

    cheh,你也不是完成training 了~ 大家o甘话啦~

    ReplyDelete
  14. 对咯。。
    刚才喷饭~

    哈哈。。。
    大家一样~

    ReplyDelete
  15. 哎哟阿鱼的照片好可爱!!!!

    ReplyDelete
  16. 谢谢~

    print一张给jojo做生日礼物啦~呵呵

    ReplyDelete
  17. 哈哈哈哈~小雨好口爱哦!! 去吃好的慰搂下自己哦!!!

    ReplyDelete
  18. 阿魚~你拍到你自己很可愛咧!!~窩喜歡阿!!~嘻嘻~
    我想你現在會有時間出來喝茶了吧!!~
    等你哦!~

    ReplyDelete
  19. 黄永发你得不得空来我家?星期六?

    ReplyDelete
  20. 哈哈。。
    好久没有人这样叫我了。。。
    明天我上云顶了。。。
    星期日才回来。。。
    哈哈~~
    在云顶有表演。。
    拍了照片在post上来啦~

    ReplyDelete
  21. 有省么节目吗?
    难道你煮东西吃?
    T_T

    ReplyDelete
  22. 你没有看我的postT.T
    JOJO 生日。。。。。

    ReplyDelete
  23. 谢谢~好的好的~
    到时我call你们啦~

    ReplyDelete
  24. 真得很不好意思院长。。。
    我这几天在忙我表演的东西。。
    所以没有时间check我整百个post....
    代我跟JOJO说生日快乐哦~~~

    ReplyDelete
  25. 没有拉~。。
    是我自己有表演。。。
    学猫走路~

    ReplyDelete
  26. 不象鱼。
    反而我觉得想松鼠!!

    ReplyDelete
  27. 嘻嘻~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
    恭喜你哦,呵~还有你的照片很可爱!
    我看见了一副很有满足感的表情 =)

    ReplyDelete
  28. 哈哈哈哈哈,今天的胃口特别好罗~
    哈哈

    ReplyDelete
  29. 很可爱的照片~~哈哈哈~~

    恭喜恭喜~~终于可以放心休息了~~

    ReplyDelete
  30. 真的那么可爱?
    哈哈~ 我真的成功了~呵呵
    谢谢miaomiao~

    ReplyDelete
  31. 有没有笑到你喷饭?
    是罗~终于~

    ReplyDelete
  32. 叫埋我嘛~我很的空的~哇哈哈哈哈~

    阿鱼~你样子好好笑啊~呵呵呵

    ReplyDelete
  33. 老豆!!!
    我没有你的电话~
    你现在在哪里?

    ReplyDelete
  34. 哈哈哈~~还好~~因为那时没有吃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