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6, 2006

朋友啊!!!

星期一(16/10/2006)


G 和 我老早约 B 晚上喝茶,B 下午和 G 说" 我现在confirm着先,晚上来不来再打算啦~ 呵呵”   (我心想,妈的,还好意思笑着讲!!!)


你们认为 G 和 我应该给些什么反应呢?


结果到了晚上,我就打电话给 B, “喂,我们现在ON THE WAY来接你, 已经在你家外面的大路了,一个CORNER 就到了~你快点准备啦~ OK ? 快点~ “


B 一直拒绝,“不要,我不要出, 我不要出~ “ 


我早知道他一定这样,然后就,“不懂你,你快点换衣服,我们就要到了,拜拜“ 我就盖电话了~


5 分钟之后,G 和 我还有友人Y 就到了B 的家, 打电话给B, 他不爽的说,“不要,我都说不要罗, 做么酱的?我不要出 ”


我回他,“真的不要?你不要后悔,不要说什么心淡!!!”然后我就盖电话了~


--------------------------------------------------------------------------------------------------------------------------------------


朋友,我实在不了解罗。 B 处处对我说心淡,心淡, 意思就是说我们杯葛他, 去那里都没叫他,不把他当一回事~但是每次我们约他,他每次都放飞机,阿布然就是CONFIRM了又讲不去。 然后人家到了他家,我想就算怎样, 你也好歹给个面子应约吧? 不是的,他不会这样想的~ 还很狠心的拒绝人家~什么朋友啊?


--------------------------------------------------------------------------------------------------------------------------------------


妈的,那天星期六又是这样~


星期六(14/10/2006)


我和我条老在家看着戏,然后就想到晚点要去打包RAMLI BURGER的~ 看着戏,时间还早,我们就和我条老的妈妈谈天。B 忽然SMS我,问我要不要去RUM JUNGLE? 我就回他,“你能去咩?你条老给你去咩?” 然后B 回我,“我们分手了,我总算自由了~“ 我就回他,“不要了, 我在男友家。” 过后B 打给我,"喂,要不要喝茶?我在附近~" 我听到他条老的声音,然后我就回他, “MA HAI, 你sing ge ling kam我?" B 竟然回我,“呵呵,是拉, 要不要喝茶?叫你男友一起啦~ “我问他几点?他说他现在就去。 我们相约的地方在我男友家附近而已,驾车去不到5分钟。 然后我条老就脸黑黑了,因为我们本来要去吃BURGER的嘛~不过我条老还是答应去罗, 就赶紧冲凉就出门罗~ 当我们搞掂了,去楼下拿车要准备出发,B 竟然SMS我~


“wat happen if i say cancel? hehe? i go back lo. hehe...sorry ar ..."


妈的cibai , 我真很火滚罗!!! 平时我都没什么对朋友发脾气的罗,他真的很够力罗~妈的,我真的很滚罗~ 我还抱着他应该是开玩笑的,应该是催我们快点到呱, 我就sms B,


“u serious ar? damn, i just took car la ~ "


B 回我, "yala, one d way back d, come puchong yam wan ma? i almost reach xx(B的男友) house d..."


--------------------------------------------------------------------------------------------------------------------------------------


妈的cibai , 一次又一次~ 每次都是酱~星期六我当没事发生了,星期一在约他, 他又是老样子!!!tiu !!! 我发誓我不会再心软了!!! 妈的!!!  


每次都是这样,对她之前的男友也是这样,任性的要命!!!对我们也是酱,任性也要有分寸嘛~


如果我不是对他好,我早就什么都不预他了~还要什么都处处为他讲话~


朋友wor, 朋友是酱的咩?还说姐妹wor ~


哼!!!


 


 


 


 

83 comments:

  1. 朋友~ 姐妹~ mahai~ cibai~ tiu~
    妹,你好点了吗?^^

    ReplyDelete
  2. 是我的话一早都不理她了..
    她这种人是说话不算数的,而且还是非常的"有异性,没人性"的那种
    鱼啊~~ 你就别理她就是了..!!!!

    ReplyDelete
  3. 阿妈, 不要气啦~
    少参就好了~ 就不要气噢~

    ReplyDelete
  4. :)

    下次他真的要喝茶,叫他去载你咯。或着叫他来你家找你先咯。

    ReplyDelete
  5. 不 和 这 种 人 一 般 见 识 好 了 。 。
    下 一 次 她 再 约 你 的 话 。 。 别 理 她 咯 。 。

    ReplyDelete
  6. 不用去理她咯,也不用叫她出来啦,你也不用为这种朋友生气,不值得!!。。

    ReplyDelete
  7. 阿妹,送个笑话给你~ 要开开心心的~ ^^

    一对夫妻结婚已经五十年了,一天早上当他们坐在早餐桌前。
    老先生对老太太说:「想想看,我们已经结婚五十年了」
    「是啊」老太太回应:「想想看,五十年前我们也是一样坐在这早餐桌前」
    「我知道啊」老先生说「我们五十年前可能还像坚鸟一样光著身子坐在这」
    老太太咯咯笑著说:「那你认为.....我们该脱光衣服罗?」
    当两人脱得一丝不挂坐回餐桌前「你知道吗,亲爱的」
    老太太喘息的说道「我的乳头跟五十年前一样为你而发烫」
    「我不会觉得惊讶」老先生回应说「因为有一个正浸在你的咖啡里」

    ReplyDelete
  8. 小鱼!你还真好气咯~是我的话会电她直接tiu够够!!

    ReplyDelete
  9. 不好,气了几天~
    那个我曾经为他掏心掏肺的朋友,竟然这样对我~
    我那时哭都没泪~
    刚好朋友G 又心情不好,我也不便再刺激她~

    ReplyDelete
  10. 我就是想到他比较孩子气才不跟他计较~
    而且他的ex每次都特地交待我照顾他的~
    只是他不知道,还当我多管闲事~

    ReplyDelete
  11. 他有异性,没人性, 我还能接受~
    但是不要酱嘛,一大伙人在他家外面, 他还好意思~
    摆到明给我们吃柠檬阿~
    朋友来的咧, 不应该酱过分呱?

    ReplyDelete
  12. 对阿~我就是什么都不要预他了~

    ReplyDelete
  13. 绝对没有下次!!! 我不会对他那么“顺滩“应约了~

    ReplyDelete
  14. 你觉得过分吗?
    我真的气到很想骂她了~

    ReplyDelete
  15. 就是想到姐妹阿~
    越想越气~ arghhhhh ~~~~~~~~~~

    ReplyDelete
  16. 谢谢阿哥~
    可是我真得笑不出~
    对不起~

    ReplyDelete
  17. 我也很想啊~
    就是想到不要坐到酱臭~
    结果昨天还是一样~
    我真的无言~

    ReplyDelete
  18. 当 然 过 分 啦 。 。
    给 我 。 。 我 没 马 上 TIU回 她 。 。 不 姓 “陈 ” 啊 。 。

    ReplyDelete
  19. 好姐妹竟然這樣
    有時的確很心痛
    不過她好像都沒有像你一樣儅你是她的好姐妹咧!
    那就別理她了~
    別為這種人傷心~
    不值得~

    ReplyDelete
  20. 好好休息一番~
    别想太多了 你越去想就会越气愤~

    ReplyDelete
  21. 即然她一次又一次酱,不用再理她了

    ReplyDelete
  22. 心痛,真的~我在想是不是我人缘不好,为什么每次都遇到酱的~

    两个朋友了,还是他们的佬有钱所以可以这样对我?

    ReplyDelete
  23. 妹,别想歪了~
    事情可能没有你想象中那么糟糕的 ^^
    永远往好的方向想~

    ReplyDelete
  24. 嗯, 我会的~ 放心~
    我只是想发泄~

    ReplyDelete
  25. 誰說你的人緣不好?
    別亂想
    別亂説
    讓自己平靜下來
    不能做好姐妹
    就做普通朋友就好了
    別強迫自己啊~

    ReplyDelete
  26. 简直是痛~
    痛在心里~
    以前那个又酱, 现在又一样~

    ReplyDelete
  27. 是她损失了朋友不是你!!别心痛

    ReplyDelete
  28. 保持你纯真的心去交朋友就行了
    想太多了就会钻牛角尖了 ^^
    relax~ be cool~

    ReplyDelete
  29. 我也是整天放人飞机 ......

    ReplyDelete
  30. 我觉得她们不把你当好友姐妹咯~你就别理免得她们很揪窃嘛!!

    ReplyDelete
  31. 对阿~ 我不会再那么好心了~

    ReplyDelete
  32. 试想想她有把你当成好友吗?你要为她而心痛吗?开心点咯~ ^_>

    ReplyDelete
  33. yes, i feel like want to makan McD ~

    ReplyDelete
  34. delete her from your contact, she ask for outing, say u not free...she sum tham mah sum tham la...who cares~dun have to spoil ur mood or waste time for her at all k... =p

    ReplyDelete
  35. Ya, i'll make myself cruel ever than before ~ thanks miaomiao ~

    ReplyDelete
  36. 她好像我在读六年级的朋友呢!!!!

    ReplyDelete
  37. ya lo... i forgot i'm on diet tim ~
    my lunch is a bun oni ~

    ReplyDelete
  38. On diet eat banana lah

    Bun eat more OLD faster

    ReplyDelete
  39. I can't rememeber where I read the report from ~~

    =D

    ReplyDelete
  40. juz dun take 2 much lor ~~ wait old liao dunno ask me for help

    ReplyDelete
  41. why eat bread will old ler?
    i think so long time also dun understand ~

    ReplyDelete
  42. I read some reports from internet 2 weeks ago ... saying something flour that used ...

    ReplyDelete
  43. 像小孩子那样啰!!!
    阿鱼,别去在乎那些不重视你的人!!

    ReplyDelete
  44. 刁他啦~笑婆!!!~醬來氣我的妹妹!!~他是不知道死字怎樣寫啊~

    ReplyDelete
  45. the " i dont friend you!" types...hahahahaha

    ReplyDelete
  46. cibai朋友~~!!!!!
    他是不是LAU TIU??

    他杷人家的良心當狗肺~!!!

    ReplyDelete
  47. 我还不是讲过,只是他不当一回事,然后还笑嘻嘻的回你~ “哎哟,不要生气~
    “对不起罗~“

    ReplyDelete
  48. 他不是lau tiu,他就是任性~

    ReplyDelete
  49. 朋友是拿來交心的~
    她看來不是很會交朋友~
    因該沒有什麼好朋友吧~

    ReplyDelete
  50. 不敢讲,他的ex就是为了他每次都特地pm我叫我好好照顾他,因为她任性又孩子气~特别交待我要帮他啦,又叫我要体谅他~

    可是我看他脸色,谁来体谅我?
    我实在笨~

    ReplyDelete
  51. 是几笨一下的...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2. 你真的超级无敌的XXX。。。
    我老早将这样的朋友丢在千里之外了!!
    你还是放自己一条生路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