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3, 2006

怎么办?

 


阿鱼最近真的明显的肥了~以前的减肥方法全都不管用叻~


其实我并不是吃很多,只是刚刚好,而且我吃东西会觉得反胃,可是我担心自己的胃病发作,所以还是要吃点东西啦~


吃饱后,我觉得肚子胀胀的,然后最近排泄又不顺畅~


死啦, 我越来越担心自己的身材了~


那些t-shirt,裙子,裤子全都穿不下了。 结果被逼把那些之前穿得太宽的衣服全都搬出来~


=.='''


怎么办?


谁有办法?谁有减肥秘方?可不可以和我分享~


担心死我啦~


怎么办?怎么办?


连我妈都叫我减肥~


只有我条老阻止我减肥 #$#$^*()_&%$##@#$^^


aiyo ,怎么办啦?我不想肥下去~


 


 


 


 


 

55 comments:

  1. 忽然暴肥是酱的...我要都没有...


    sad...

    ReplyDelete
  2. 我怕我有病~ 暴肥不是好事~

    ReplyDelete
  3. 看医生咯~不要好像我上次酱哦!!

    ReplyDelete
  4. 介意说一下你日常生活都吃些什么吗?
    还有,你有没有定时吃? 压力大会造成暴肥的..

    ReplyDelete
  5. 你好似有了的现象咧,。。

    ReplyDelete
  6. 就是吃饭罗~两餐都吃饭~早餐就没吃,因为没有胃口~

    ReplyDelete

  7. 饭+菜 OR 菜+肉 OR 肉+菜

    酱的吃法比较容易消化.. 以前的我是这样减肥的,晚餐都是7点之前解决,每天一定要喝8杯水,吃饱了过后千万别喝冷的,就算喝冷的,也要喝热的来调和...还有运动也是很重要,可以的话去上YOGA.. ^^
    唔... 其实白饭是很肥的,糖分很高,如果你真的一定要吃饭的话就吃少少..减少你以前的分量,或者是该吃糙米,比较健康而且又比较容易消化..
    其实早餐比任何一样来得重要..

    ReplyDelete
  8. 你是不是最近压力很大哦。。??

    ReplyDelete
  9. 其实我是饭桶~
    如果一天不吃饭,我会睡不着的~

    ReplyDelete
  10. 想瘦下来是要付出代价的!!!
    如果你还是戒不了饭,那你就戒掉肉或菜
    肉其实可以吃的,不过最好是选白肉而不是红肉,分量也是要减少哦!!!
    =) 排泄不顺畅的话就每天早上喝一杯水,吃多水果跟菜,是一定有帮助的, 然后就少吃煎炸炒,清淡一些比较好...

    ReplyDelete
  11. 其实我对水真的又爱又恨~
    如果喝多水的话,我的身体会肿咧~
    我看我从今天就限定自己吃一碗饭就好了~

    ReplyDelete
  12. 你是不是谁前都喝很多水?
    你可能是水肿而不是肥....

    ReplyDelete
  13. 決心恆心是唯一可以幫你減肥的方法 。。。 ^_^ ~~

    ReplyDelete
  14. P/S﹕你們很會 “蛇” 噢 ~~~才11﹕30AM 就等放工了嗎 ... -_-lll : P ~~ haha

    ReplyDelete
  15. 我不会啊,我只是做工还有看电视喝比较多阿~

    ReplyDelete
  16. 噢!!~ 在过一下子就要下班了... ^.^

    ReplyDelete
  17. ooh... then ? u better go to check liao lah ..
    dun wait again lah

    ReplyDelete
  18. hmm...one day eat normally, then the next day all meal only drink soup(mushroom soup,or any soup),then the next day eat normally......

    this is how i do it, but ler, when i eat normally, i dont eat rice or noodle....

    ReplyDelete
  19. 鱼 啊, 早 餐 一 定 要 吃 的
    我 最 近 的 胃 口 也 是 好 象 差 了
    其 实 我 也 是 饭 桶 来 的
    哈 哈
    早 餐 最 重 要
    其 实 不 要 刻 意 去 减 肥
    多 数 都 不 成 功 的
    我 就 是 酱 的
    嘻 嘻!
    所 以 顺 其 自 然 就 好
    做 运 动 吧
    虽 然 我 都 不 做
    太 懒 惰 了=.=

    ReplyDelete
  20. 你的口味很重嗎。。﹖﹖﹖

    體內太多鹽份。。就會造成水腫。。。。這時的你。。更需大量的水份去排出體內廢物。。。。

    ReplyDelete
  21. 如果真的无端端暴肥,去看医生检查,可能是荷尔蒙的转变!

    ReplyDelete
  22. 那。。 你有没有去找方法来决绝呢?

    ReplyDelete
  23. 阿鱼啊阿鱼没关系啦!你可以去我的网页里的"Recipe" 学烹煮些简单有益处的减肥菜肴,和看看一些即轻松又省钱省时的室内运动。如果你不是“超胖”(我相信你不是因为你的脸蛋还挺QQ的),只要一星期抽出一点点的时间,要减那两三公斤不是那么困难的噢!你也可以看看以下的动画片学一点简单的Yoga :
    http://skipfafa.multiply.com/photos/album/53

    加油!

    ReplyDelete
  24. 多吃菜, 少吃饭咯.. 饭有高含量的淀粉..所以吃多容易肥.

    ReplyDelete
  25. 心情-保持轻松,会提防hormone失调。

    饮食- 多吃 fiber高的食物 (水果,蔬菜,含底糖份最合适)

    运动 - 一星期两次,每次一小时,户外活动最好,可多流汗最有效,可帮助新陈代谢嘛。。。

    ReplyDelete
  26. 阿妈啊~ 肥不要紧啦~ 健康最重要~

    专家说, 你任何一餐都可以SKIP, 除了早餐啊, 没有吃早餐很快老~
    就是要喝水多才不能水肿噢, 一天八杯, 最好的~

    做运动最好~ 千万不要吃药咧。。

    ReplyDelete
  27. 我裤子也就来穿不下了。。我迟点才减

    ReplyDelete
  28. 哇,很多reply~

    first of all, i'm not pregnant la ~ =.=lll
    死啦,我早上没有胃口的喔, 除非整晚没有睡觉罗,将我就有胃口吃早餐~
    不过还是谢谢各位的意见,我今晚回家反省反省~muacks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