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5, 2006

ignore ~

 


如果我现在怀孕~


那我明年就可以生一个猪仔或猪女了~


索利, 我在发梦~


可以不用理我~

73 comments:

  1. 還趕的到﹐﹐﹐快快。。。 加油 : P ~~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阿鱼你很可爱~~

    ReplyDelete
  3. 10 q 10 q ~
    如果我真的生了, 明年中秋我一定有人陪我玩灯笼~

    ReplyDelete
  4. 不要酱冲动~ -_______-||
    有事慢慢讲~

    ReplyDelete
  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讲真的,我真的很喜欢小孩子~
    我带我家里那个小冬瓜出街,我还真的很享受做妈妈~呵呵

    ReplyDelete
  6. 不如我当你女儿好了~ 要不要~ 呵呵~哈哈~

    ReplyDelete
  7. 也好~
    不过我一岁就生了?

    ReplyDelete
  8. 我也很喜欢小孩子的,我家的侄仔侄女很粘我的,从小我就和他们一起玩和照顾他们

    ReplyDelete
  9. 事实证明双鱼座的女生很有母爱~

    ReplyDelete
  10. 为什莫你带一个小冬瓜出街? 买了个wrong 瓜?

    ReplyDelete
  11. becos they short short like wintermelon 冬瓜~

    ReplyDelete
  12. 双鱼座的女生也很有同情心的

    ReplyDelete
  13. 双鱼座的女生想象力丰富~

    ReplyDelete
  14. 不要紧, 年龄不是问题~ 要紧你疼我, 呵呵~ 呵呵~
    是吧, 妈咪~

    ReplyDelete
  15. 阿女~ 你要好好孝顺我了~嗬嗬嗬

    ReplyDelete
  16. 没问题耶, 妈咪~
    我一定保证你没穿没烂~

    ReplyDelete
  17. 那好辦~ 魚一次可以生很多蛋的~ 嘻嘻~

    ReplyDelete
  18. 哦~ good ~ everybody , i have a daughter jor ~

    ReplyDelete
  19. 呵呵~ 你和Charris可以露两手嘛~

    ReplyDelete
  20. 真的!!双鱼座的眼睛会电人的!

    ReplyDelete
  21. 哈哈哈哈哈哈,跟你们讲个很好笑的梦~

    我曾经说过如果我减肥成功就去参加选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2. 哈哈哈哈哈哈~ 幸好是个梦~

    ReplyDelete
  23. Not Married ~~ ? then think of children ~~ !

    then go marry !

    btw U dare to clean BB's shit ~? I dun dare !

    ReplyDelete
  24. y dun dare? aiyo, BB's shit no poison la ~

    ReplyDelete
  25. Dun dare dun dare ~~ Scare shit ..

    I oni can play with them ~

    ReplyDelete
  26. =.=;;;

    aiyo~ then next time u dun wan to clean ur kid's backside lo?

    ReplyDelete
  27. =.=;;;;;;;;

    我也想,但是不是时候~

    ReplyDelete
  28. 你不是发梦。。。你是发春!哈哈哈!~

    ReplyDelete
  29. Hmmm

    think beri hard 2 get me do that ~~ mabbi last thing

    I scare till can die

    ReplyDelete
  30. 魚魚~你也是那麼想怀孕阿~!!!!! 我也是~!!!!!!
    .......
    .......................
    我也在发梦~
    可以不用理我~

    ReplyDelete
  31. 嗬嗬~ 你结了婚, 不用避啦~
    今晚就来个痛快的~

    ReplyDelete
  32. 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也對~!!!!!
    好吧~!!!!! 今晚就来个痛快的~ 呵呵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33. 你的母爱overflow了。。。哈哈哈。。=P

    ReplyDelete
  34. 什么啦?这是 好事来的~呵呵

    ReplyDelete
  35. fish .,, y u so hope can get bb oh?

    ReplyDelete
  36. dunno, feel like being a mother quite great lo ~

    ReplyDelete
  37. cos ... nowaday children very naughty wan de lah ...
    and become mother .., just so eaasy only lah .. hv many things n else plan n do la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