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06

gAm siA gAm siA

 


 


 


最近不知怎样的,又穷,又黑,又不舒服,唉~~~



新年要到了,才买了两套过年衣,哪里够啊?



~~~



希望过了年,运气会好点啦,希望大家也一样啦~~~



不知过年有没有花红分呢?希望有啦,很穷啊~~~



 


啊!!!



 


在此要谢谢各位关心我的朋友,



一直支持我的xuan



一直鼓励我的xian



~~~~~~~~~阿兴



教我怎样block人的lei lei还有joey



教我怎样避免“肉干”的 lisa



教我养颜秘方的wingcom



帮我check“肉干”的 薄荷开心果 ,嘻嘻



教会我hon don nivivian


还有各位各位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照顾!!!


thank u very berry muchie........


gam sia gam sia


 


^o^  


 


 


 

135 comments:

  1. 哇。。。我排名第一。。。
    baby,你果然爱我。。。。
    爽~~~~~~~~~~~~~~~~~~~

    为~~~我~~~好~~~的 阿兴
    哈哈。。。好勉强噢。。。。。。。。。

    ReplyDelete
  2. haha... 雖然我排名第二但也很開心哦。。
    我也要謝謝你當我的朋友哦。。呵呵。。。 ^.^

    ReplyDelete
  3. 至少我是男生里面排第一的....嘻嘻~~~

    有没发觉到他都是将我们几个天蝎放在最前面的....她果然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我榜上有名。。。呵呵呵~~~

    ReplyDelete
  5. 你果然是知足長樂。。
    很好。。。
    哈哈。。。當然。。。這裡有三個天蠍﹐她只是魚﹐不是貓。。
    所以也不敢亂來。。
    哈哈。。

    ReplyDelete
  6. 不要酱肉麻啦。我在发抖了。

    谁叫他说什么每天都为~~我~~好~~,酱我也应该感~~激~~他嘛~~

    ReplyDelete
  7. 不客气,不客气,大家是朋友嘛 ,有难同当,有福同享 ~~嘻嘻

    ^o^

    ReplyDelete
  8. 是啦,是啦,“爱”到死,不知丑。 =.='''

    什么怕天蝎,怕都怕其他的天蝎。干嘛要怕你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9. 所以不要忘记要继续提供养颜秘方给我噢!谢谢!!!嘻嘻

    = )

    ReplyDelete
  10. 不肉麻怎樣hiao到你呢?
    是的。。
    你這小輩是應該尊敬老輩

    ReplyDelete
  11. 我现在身在北极~~~

    不要乱说 ar,我很爱我的bb的。

    ReplyDelete
  12. no, 我很爱很爱很爱我的bb啊~~~ ^o^

    ReplyDelete
  13. aiyo........
    both oso got bf la........
    how to play les ?
    y? jealous we so close is it?
    so how? wan to join us?

    ReplyDelete
  14. got bf also can play one ma.... hehe

    but no interest with one dead fish & scary scorpion.....

    hahahahaha~~~

    ReplyDelete
  15. nonono....as i told b4,

    i love my bb very very super duper berry berry much..........

    ReplyDelete
  16. ohh...i tot wat tim.......
    no thx no thx............wcwc.......

    ReplyDelete
  17. 呵呵。。那很棒哦。。。 ^.^

    ReplyDelete
  18. hey.. 不要叫我的名哦。。 XD

    ReplyDelete
  19. les niarhx mahx.. nth special d lorhx.. XD

    ReplyDelete
  20. got.. later 2.30pm lorhx.. hehe.. now wanna go eat lunch liaox.. XD

    ReplyDelete
  21. my frenz all got a name d.. me is honey lorhx.. my frenz r baobei, xiao zhuzhu, baby, darling like dat d. lolx..

    http://angu89.multiply.com

    view my angu if u r free.. hehe.. ^.^

    ReplyDelete
  22. 现在还流行新年穿新衣的吗?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3. 我很pantang的,所以一定要买新衣。lisa姐没替女儿们办新衣吗?

    ReplyDelete
  24. 懒惰,我每次都last min 的。

    ReplyDelete
  25. 哈哈哈哈哈,可是办年货呢?也是last min 啊?

    ReplyDelete
  26. 哇!
    好感动!我也有分咧!
    呵呵!想不到。。
    新年快乐!
    我也是很穷很穷,等着BONUS。。呵呵!
    你比我好咯,买了两套,我只买了一套衣服咡。。

    ReplyDelete
  27. 嘻嘻,不用那么感动啦~~~]
    哈哈,我也是在等bonus,不过不懂有没有噢,才刚做满半年多而已。
    不用紧,再买lo。我也是还要买的。

    SHOPPING ! ! !

    ReplyDelete
  28. 借用一下嘛。。
    我有借有还~~

    ReplyDelete
  29. 她打理红毛丹院都来不及了~~

    ReplyDelete
  30. 你们都好了啦。。。
    我还要等慈善机构捐给我啦~~

    ReplyDelete
  31. 好~~
    、你乖的话下次我带你去

    ReplyDelete
  32. 那就要看你几时乖乖lor
    不乖的小孩我不带

    ReplyDelete
  33. 我每天都酱乖的啦~~不信我们一起出来你就懂啦~

    ReplyDelete
  34. 货不对办怎么办?
    好啊。。有哪天空我们一起出来。。。
    还有那个笨笨,可爱但是很好欺负的鱼小妹

    ReplyDelete
  35. 那你就是那个蝎大姐啦~~哇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6. 没有。。。
    我是可爱乖宝宝。。。
    爸爸说的~~

    ReplyDelete
  37. 那好吧。。不过要给借用金哦。。

    ReplyDelete
  38. 没办法,里面有那么多的帅哥,当然要用心的打理咯。。顾客跑完那就糟了。。。

    ReplyDelete
  39. 我也要。。介绍给我吧。。。

    ReplyDelete
  40. 不怎么觉得。。ching, 你认为呢??

    ReplyDelete
  41. 这个星期日我会和Q妹出来shopping,你call我咯,反正你有喔的电话号码,但我没有你的 =_=""

    ReplyDelete
  42. 看了货才说嘛~~不然你怎么知道呢?

    哈哈哈~~鱼小妹~~

    ReplyDelete
  43. =.="
    那不要了。。。
    还你~~

    ReplyDelete
  44. 爸爸讲完是就是。。。
    你怎么能不听Ah Seng到话?

    ReplyDelete
  45. 都说我是乖宝宝了。。。

    ReplyDelete
  46. 简直就不认为她乖啦~哇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7. 谁是Q小妹?你们去哪里?我们还不肯定噢,要join我们吗?

    ReplyDelete
  48. 我就是那个可爱的鱼小妹啊!!!

    ReplyDelete
  49. 你怎么能不听Ah Seng到话?


    什么意思啊?谁是ah seng 啊?

    ReplyDelete
  50. 我是说万一不对办。。。
    你要怎样赔偿我的损失?

    ReplyDelete
  51. 好~好~你说是就是~~ *盖着良心*

    ReplyDelete
  52. Qberry,像hebe的那个。你让我知道啦,不然你给我你的电话,到时再call你。

    ReplyDelete
  53. 我知道啦,别再hard sell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54. ok lo...give u a miss call now la...

    ReplyDelete
  55. haha.......not hard sell...this is a truth ma.......

    ReplyDelete
  56. Oh.. Is u ar... I tot who leh... Dun worry, i'll give u morning call to V V one... Hehehe...

    ReplyDelete
  57. Ya ya.. I know this is truth lah.. Dun forget to show us the lucky man wor... Hehehe...

    ReplyDelete
  58. wat u mean u give me a morning to V V one? wat is it mean oh?

    ReplyDelete
  59. haha...the lucky man is in my photo album.......go to take a look la.......

    ReplyDelete
  60. http://jamie4386.multiply.com/photos/album/6

    go go go.......

    ReplyDelete
  61. Haha... U said one ar.. Dun later cry to ur dear lah =P

    ReplyDelete
  62. 是的。。。
    我老爸决定这辈子都叫Ah Seng

    ReplyDelete
  63. 好~~
    但是别盖太久。。
    不通风我不管你

    ReplyDelete
  64. haha...my dear will not let u go so easily de if i complain to him.....hahahhahahaha......

    ReplyDelete
  65. so u mean ur dad called ah seng lo?

    ReplyDelete
  66. 下次我跟他借IC给你对对看~~

    ReplyDelete
  67. help...................
    damn fan la...........

    ReplyDelete
  68. stupid idiot korean........n banker.........

    ReplyDelete
  69. den point or midle finger to him or ask him go hell~~

    ReplyDelete
  70. cheh..说到钱就不要了。。真是吝啬。。XD

    ReplyDelete
  71. 哈哈哈。。我也是那么认为的。。XD

    ReplyDelete
  72. arghhh........
    den kick his ass in ur heart~~

    ReplyDelete
  73. i think she always dream this situation at nite... hehe..

    ReplyDelete
  74. 你们这两个家伙。。。
    会有报应的。。。
    就是。。大便大不出。。。

    ReplyDelete
  75. sorry lo.....
    i got drink ELKEN win tea de........wahaha.........

    ReplyDelete
  76. win tea is for clear our 大肠 de, so drink liao sure can bangsai de........
    wahahaha........

    ReplyDelete
  77. that's why I'm here to curse u lar..
    =.="

    ReplyDelete
  78. u cannot curse me.......
    u cannot curse me.......

    ReplyDelete
  79. 谢谢关心,我可以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80. he'll do things tat u cant imagine.......wahaha.......

    ReplyDelete
  81. Oic.. But can u imagine abt this? If u can, then u tell me loh =P

    ReplyDelete
  82. wah... 你好毒啊。。所以才说你坏啊。。XD

    ReplyDelete
  83. sorry, mood no good d.....wan to cry liao.........

    ReplyDelete
  84. dun get so angry, remember wat i told u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