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06

遗憾的~~~


 


 


最近post reviews ,都是满悲哀的爱情故事,从中得到了满多意见,也让我从中了解了满多的道理。很多朋友都问,“怎么这些爱情故事都是主角得癌症的?”,“怎么又是那么悲哀的结局?”,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是酱的结局,酱的故事,我只是觉得从中得到了一些哲理,所以就post lo 。今早无意的想起了一个让我想流泪的真人故事~~~


那天从一个兄弟- 阿南的口中得到了一个坏消息,我的第一任男友的妹妹的男友去世了。我见过他几次,也谈过天。想不到,今昔不如往日,他已不在了。他死于癌症,真的是死于癌症。他和我前男友的妹妹从念中学就一起了,算一算,他们俩在一起已有十年了。两人自从中学毕业就一起到吉隆坡工作,彼此照顾对方,过着两人的生活。~~~羡慕~~~


男的为人随和,凡事都很随便,所谓的chin chai 。听阿南说,其实这男的早在几年前就知道自己得了鼻癌,那时他不想让家人,朋友和女友知道,他不想让他们伤心。所以就自己拿了些积蓄医病,病情还算稳定,医生说只要短期内没病发就没事了。


过了一段时间,他的病情真的好转了。他以为不好的事就这样告一段落。怎知,有天他忽然身体不舒服,然后又静悄悄的去看医生。怎知医生却说了个晴天霹雳的消息,他的癌细胞开始慢慢的蔓延了,医生只好劝他告诉他的亲人,以便有个人能给他鼓励,精神上的支持他和照顾他。但他还是很固执的隐瞒他的病情。


直到有天,病情真的严重了,他住院了。那时的他才告知他的亲友们关于他的病情。可是一切已经太迟了,没多久,他走了,他离开了。离开了他的亲友们,还有他那和他在一起十年的女友。


他的葬礼,她没出席,只有她的父亲和我的前男友还有他的亲友们出席。


她不开心,她离开了伤心地,她去了新加坡。她最爱的他离开了她。他走了,话也没说清楚就走了。她知道他和她是相爱的,为何结局会是酱子?


我在想,如果我是她,我一定哭死了。我一定不知所措,我一定崩溃了。为什么呢?为什么相爱的最后要分开呢?真遗憾,真的不值。


 


 


 



 


 

63 comments:

  1. 唉~~~鼻癌不是开玩笑的...我的朋友曾经有过鼻癌,动手术后还要照顾自己的身体,吃有机食物,还定时喝小麦草.....

    人总是有分离的那一天,伤心是当然的,但是日子还是照样要过的....活着的还是需要工作来养活自己...这就是现实....

    ReplyDelete
  2. 你跟我讲都没用了,他走了啊~~~

    你这只猫猴说的还有些人性噢~~~哇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我是正常人好吗??
    没人了解我的....

    别人笑我太疯颠,我笑他人看不清~~~

    ReplyDelete
  4. 我不是猫猴,当然不明白你啦~~~
    我是鱼,好不好?

    ReplyDelete
  5. 很累了,要睡了~~~祝你有个美好的周末....

    ReplyDelete
  6. 那你也一样噢~~~晚安~~~
    哎呀,我这里天亮亮啊~~~

    ReplyDelete
  7. 如果有一天我去了,你们会不会帮我办一个网上葬礼呀?

    ReplyDelete
  8. 换回是我,我也会崩溃的。
    她把对他的爱全埋藏在心底,选择离开那伤心地。sigh~~ :(

    ReplyDelete
  9. 我没了老公会死的,今天刚刚警告他不能比我先死,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haix.. 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每一天都不知道有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发生的。。如果真的发生了,我们也只能接受了。。因为根本不能再重来一次了。。所以一定要珍惜每天哦。。。

    ReplyDelete
  11. 早就告诉dear dear,他绝对不能早死过我...说我自私也好...我超级不能忍受爱人先离开我...就是说我不能忍受这种思念的痛苦...

    ReplyDelete
  12. 所以...有什么病痛...宁愿我自己受...病痛绝对会比心痛好过一点...

    ReplyDelete
  13. 酱也是的。。做人好辛苦哦。。 haix..

    ReplyDelete
  14. 做人不辛苦...
    做选择才是要命~~

    ReplyDelete
  15. 有谁能不忆起伤心事啦~~~还是走为妙~~~

    ReplyDelete
  16. 哈哈哈哈哈!!!你是行的~~~

    ReplyDelete
  17. 但是有些人还是不明白的,还是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的~~~

    ReplyDelete
  18. 只有你咩?我也一样啊,死都我死先~~~

    ReplyDelete
  19. 失去後才懂得寶貴, 才知道要珍惜! ~~~ today I lost my cellphone with 200 phone-names inside! (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

    ReplyDelete
  20. 我们干嘛挣谁先死啊?
    不好不好。。。

    ReplyDelete
  21. 是不是你整天讲的~~~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2. 魔鬼的孩子们都很难搞的...
    还是少管为妙~~~

    ReplyDelete
  23. 没有~~~
    这种名句是老一辈讲的

    ReplyDelete
  24. hahaahahaha,好一句 " 人算不如天算 "

    ReplyDelete
  25. 我先死,就不用看着我的bb离开我啊~~~

    ReplyDelete
  26. 你这做弟弟的真不念亲啊!!!

    ReplyDelete
  27. 人生无常啊....现在的人就是那么化学的...好人通常早去世的...

    ReplyDelete
  28. 或许是前世的因才有现在的果,不能怪谁的~~~

    ReplyDelete
  29. 神经病。。。
    以后的事。。。干嘛那么早讲?
    还有半个世纪++久的事情ler

    ReplyDelete
  30. 妳相信前世今生的哦....有可能吧...也许是报应...真是苦了那个女孩...

    ReplyDelete
  31. 可是天算不如人算啊~~~还是计划好先啊~~~

    ReplyDelete
  32. 当然啊,因为每件事情都是有原因才会发生啊~~~
    可能是她前世亏欠了他,所以今世要受酱的苦啊~~~

    ReplyDelete
  33. 哈哈哈哈,好啊,过来找我吃饭啊~~~

    ReplyDelete
  34. 应该是人算不如天算....
    这些东西没的计划的...

    人有不测风云~~~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要走的终究会走~~~

    ReplyDelete
  35. 我下午不能出来的。。。
    看你什么时候放工了有空。。。我们再去吃~~

    ReplyDelete
  36. 好啊,我后面开了一间新的餐馆,好像kimgary的~~~

    ReplyDelete
  37. 没有啊...
    是你讲那些不吉利的话先....

    哎呀...两个人在一起说什么你先死我先死呢???
    活在当下最重要!!!!

    ReplyDelete
  38. 又来kim gary?
    别的嘛。。。

    ReplyDelete
  39. 我想试嘛,应该是像kimgary啦,因为那店名叫什么的kopitiam~~~

    ReplyDelete
  40. oh~~是另外一间吗?
    那可以~~。。。
    几时去?

    ReplyDelete
  41. later lo...dunno ar...plan later lo...

    ReplyDelete
  42. 就是啊。。真不懂他们的。。 >.<

    ReplyDelete
  43. 计划好将来就可以知道以后自己的路线!!

    ReplyDelete
  44. 但是有时也也不能每一步都算得那么准吧。。。

    ReplyDelete
  45. 虽然不准可是最少可以知道自己以后该做什么吧...

    ReplyDelete
  46. 哎...我也是不能承受我喜欢的人离开我...会崩溃...
    看了这http://cuteleilei.multiply.com/journal/item/63...
    您就会明白...了..
    他女朋友很坚强...
    她男朋友很伟大...

    ReplyDelete
  47. 我一定崩溃了~~~坚强不来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