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05

大功告成!!!yeahoo ! ! !


一连几个月的account终于都算完了,现在的心情好舒服噢。挨了几天,终于能够好好的睡一大觉了。明天就是bebe的生日了,很遗憾,不能请假陪他,因为前几天为了完成我的工作而请假了。希望他会明白吧。


哈哈,明天和bebe去电话饭店,一定要吃个够本,哇哈哈!!!绝对不能对不起自己,这几天为了工作,连饭都忘了吃足三餐,我最爱的宵夜都好久没吃了。。。我不能再压抑自己了,我要享受。。。

5 comments:

  1. 肥死你肥死你肥死你!!!!!

    ReplyDelete
  2. 哇!!!lisa姐,要这样咩?
    对了,这一阵子,你没post食谱的?看到你的食谱和照片,我又想吃东西了。

    ReplyDelete
  3. 这两个星期没空煮特别的,
    都是普通菜,所以就没放上来咯。

    ReplyDelete
  4. oh...icic..我现在忽然间想吃加里鱼头啦。
    .

    ReplyDelete
  5. 去买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