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05

可怜的我。。。


今天天气还好,不是很热,也不是很冷,太阳也有出来啊。。。


不过今天好像很多人不开心噢。。。


哎呀,我能怎么说呢?


我自己也不是过得很好。。。


~~~~~~~~~


月底了啊,工资就要用光了,


还要撑多一个星期啊。。。


没钱很苦恼啊。。。


我现在就是


惨!!!惨!!!惨!!!


哎呀。。。


road tax 要到期了。。。


要去还了。。。


我现在就是


穷!!!穷!!!穷!!!


希望等下回到家,那个百厌仔不要惹我,


要不然待我发穷恶时,


他就被我骂得不可收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