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u q-up, he enjoy kuih


电话通了又不接

这些officer 难道不用工作的?

明志唱得对,

你在排队,他在吃他的kuih nyonya ~

昨天去miti, 说了要见xx officer,  在房间等了满久下,他才来见我.

然后跟我说拿sample给我看,结果拿到一半,就快进房间,竟然敢敢跑去和同事聊天说笑,还是在我面前,够力~
 
今天再打了几十个通电话给xx officer,还是direct line,
通了几百次,就是没人接,通去hotline, operator 又transfer line, 又没人接。

公司有缴税的,
 遇到这些问题,
要complain给谁?
求门无助啊~
所以我还是继续听明志的歌好了~






 


 

29 comments:

  1. 可怜~~的鱼。。。我请你吃猪肉。。。不要气。。。。

    ReplyDelete
  2. 我还好,近来比较忙一点,朋友出了点事,所以工作忙完了,忙私事~~你还在一脚踢??你好吗??。。呵呵呵。。。=)

    ReplyDelete
  3. 我还好~ 我当然还在一脚踢~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哈哈~~你最近在忙什么??。。为何没有你的消息很久咯。。。。你不在猪身边,不知道她现在多逍遥,还出现一位护花使者。。=)

    关于那些政府官员,你以后带一些猪肉圆和烧肉去等他们,你故意吃给他们看,让他们想办法快点把你的事搞好,也请你快点走。。。哈哈。。=)

    ReplyDelete
  5. 我有和啊猪MSN的~ 哈哈哈哈哈

    我怕我还没吃,人家已经踢我出门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6. 呵~ 给我已经吐血身亡了~

    ReplyDelete
  7. 没有酱严重呱~

    jessy, how are u ?

    ReplyDelete
  8. 我的形容的确夸张了~
    我很好, 忙了很久, 也懒惰了很久~

    ReplyDelete
  9. 骂他们也没用的...如果有像私人界那样,有CUSTOMER COMPLAIN的部门就好了...

    ReplyDelete
  10. Put some rats in the office to make them scare...and also put some Lao Shu Fen in their meals... since they want to idle, let them idle in the toliet lor... hahaha.. =P

    ReplyDelete
  11. yer..
    I hate this kind of situation ~

    ReplyDelete
  12. 好野。malaysia boleh.... 明志唱得对,你在排队,他在吃他的kuih nyonya ~ 看到你写。 我就想听明志的歌。 @_@

    ReplyDelete
  13. 到现在,我还是打得通,就是没有接~!!!!

    气死人了~
    我真的不想再跑去duta ~

    ReplyDelete

  14. 9点上班, 10点喝早茶, 1点午餐,2点拜神, 3点喝午茶, 4点收文件, 4点45分上厕所,5点走人~

    ReplyDelete
  15. kuih吃了這樣多年不會膩的? 佩服佩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