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矛盾


阿鱼在是万能的,你知道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senior 那天叫我去MITI 问一些商业上的事务, 但是由于这些都有经过海关或者forwarding的,所以我要senior 叫我们的公司forwarding 去办,那我就可以不用大费周章的跑东跑西, usj 去  duta, duta 去 damansara,然后又跑回 usj ,这些不是很长又不是很短的路程足以要了我一天的办公时间。 而且我还要在公司坐镇,如果跑来跑去的话,有人上门也没有人应付了。

结果公司的forwarding 竟然问不到什么, 还要给我一大堆烂理由, 我在想,我是没有钱给吗?还是你们这些马来人的办事能力真的就只有这么样?所以事情当然又回到我身上罗。 换我处理,我竟然搞掂了。你们说我是不是万能的?哈哈哈哈哈
干吗人家的专业领域之下竟然办不到,而我这个account background 的去问就搞妥了?

senior 说我很够力,亲自出马还好过那些付钱的forwarding wor...我应该感到骄傲还是沮丧好呢? 沮丧是因为我想改次这种shipment应该将由我亲自打点,老板大概不会付钱叫人去办的啦, 骄傲是因为这一次又证明了我是万能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开心之余,鸟老板竟然问我的account怎样,拜托,我要烦MITI,又要烦audit,我真的能力有限罗~ 而且气人的是他要的account是这三年的account,而且还要是他那个韩国style的~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在想如果下次有机会去韩国找工不懂找不着得成~ korea style ~

所以我现在正在矛盾当中 ~

proud or down ? ???

75 comments:

  1. thanks, but proud then i need to suffer ~ >,

    ReplyDelete
  2. 其实我很奇怪你为什么不找过别的工

    ReplyDelete
  3. 我需要钱~ 这里的薪水比外面的高~

    ReplyDelete
  4. 哈哈哈。。。因为她位高权重。。。阿鱼,是不是? :P

    ReplyDelete
  5. 认识多一点人~
    对你以后想跳巢会比较好!!!

    ReplyDelete
  6. 权还真的比外面打工的高一丁点~ 我要回家工作也可以~

    ReplyDelete
  7. 酱又是~可是u mean 认识什么人?

    ReplyDelete
  8. 各方面的老板!!!
    有机会,当然是往好的走... :)

    ReplyDelete
  9. 认识鸟人最好。。。哈哈哈~

    but I am wingcom la

    ReplyDelete
  10. 现在的新人都有一种"东家唔打,打西家"

    ReplyDelete
  11. 鱼老板娘果然能干.....以后一定会有一番作为的~~~

    ReplyDelete
  12. 而且还很嚣张的计较工作量~

    ReplyDelete
  13. 既然現在薪水高,就開始存錢,那就可以去外面找份好工~更高的薪水的工了~~

    ReplyDelete
  14. 冰冰,u mean 存够钱然后辞职再漫漫找工?

    ReplyDelete
  15. 这样有点冒险了吧!!
    还是边做边找比较安全~

    存钱做老板!!! :D

    ReplyDelete
  16. 阿鱼是我认同的老板娘。。。之一

    ReplyDelete
  17. bird man 是我认同的 msn artist ~

    ReplyDelete
  18. 还真不容易~

    我不要做老板娘,很烦的~

    ReplyDelete
  19. 自强是好事啊~ 加油的鱼~ 可以变煎鱼~ :P

    ReplyDelete
  20. lol... so far i met him as msn artist jek ~

    ReplyDelete
  21. 做么要阿迪斯?artist cannot mer? bird man

    ReplyDelete
  22. 也不一定~
    至少你有了一筆足夠的錢~
    如果真的做到很不開心或壓力很大的時候
    你辭職了生活開銷也不會有問題啊
    邊做邊找新工作也不會是件壞事~
    哈哈~

    ReplyDelete
  23. o ~ get it....

    不过我真的不敢冒险~
    i got lots of debts ~

    ReplyDelete
  24. 哦~那麽就慢慢來~
    有壓力就上來這裡申訴吧^^

    ReplyDelete
  25. 每個人都一樣~~~
    越大越多debtsssssssss

    ReplyDelete
  26. 够力,以后公司的第一把交椅就是你了。。
    哈哈哈哈。。
    包山包海果然不是盖的!

    ReplyDelete
  27. 听到包山包海~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像打杂~

    ReplyDelete
  28. Bkt Timah的东西很难吃。。。。

    ReplyDelete
  29. my working place here lo
    I buy mushroom soup n chicken pie
    walao....both taste d same...
    =.=IIII
    I juz finish d soup
    d chicken pie....bring back see who wan eat

    ReplyDelete
  30. i ate char kuey tiow... the uncle choose big prawn and big siham for me... hahahaha

    ReplyDelete
  31. zhu, next time u come i treat u eat bacon roll ~ order double for u ~

    ReplyDelete
  32. dun wan
    i wan ur next door de korean food
    den sunway la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n


    den body check up
    hoho~~

    ReplyDelete
  33. shhhh... lisa will kick my asss if i go sunway.....

    Shhhh... dun so loud ~

    ReplyDelete
  34. 是咩?你不是有collegue 得咩?

    ReplyDelete
  35. 两人做4人的工,Account,audit,secretarial,tax

    ReplyDelete
  36. 哦~ 可是你还两个人~ 我一个人~ senior 只是consultant ~

    ReplyDelete
  37. why u put so big font ~ hahahahahaha... shit, i forgot how to put big font jor...

    ReplyDelete
  38. 萬能的魚啊 ~~~ 請問今晚萬能(Magnum) 頭獎會開什麼 ?

    : P ~~~~~~~~ hahahaha

    ReplyDelete
  39. forwarding 专门替traders 打理shipment, logistic, custom 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