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07

减肥

闷闷闷~ 有点晕~


还在留意工作专栏~还在找工作~


刚刚才和丽莎,阿猪,阿亮(我写对吗?)还有薄荷吃午饭~


薄荷好像瘦了~阿亮也是瘦了~阿猪和丽莎就没变~


嘿嘿嘿,最近肥了5kg的我破天荒地被阿亮说我瘦了~


lol,虽然我不相信,但还是谢谢阿亮,然后就当着自己最近的减肥成功了一点点啦~


lol,回家继续吃yogurt~ 回家继续减肥~继续我的 50下sit up ~ 继续我的少食多餐~


祝我减肥成功~ yeah  !!! 


 

47 comments:

  1. 你会成功的~~
    然后变回漂漂亮亮的美人鱼~~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呵呵。。。你已经瘦了呀。。。上次最后一次见到你时还让我惊了一下~

    ReplyDelete
  3. 希望如此啦~你酱快回到的?

    ReplyDelete
  4. lol,你最后一次看我是几时啊?等等,话有玄机,那时是肥还是瘦?

    ReplyDelete
  5. lol,我的肉肉很吓人了~以前的衣服统统不能穿~

    ReplyDelete
  6. 其實是肥了..窩的朋友看到我MSN的照片也是醬說..>''< ~

    ReplyDelete
  7. 不会啊~ 可能照片真的不能相信~

    ReplyDelete
  8. asia cafe那一次。。。是见真人的最后一次
    最近你跟丽莎、璇是见照片的你的最近一次

    ReplyDelete
  9. 哦~ 就是charris来的那一次~ lol, 那时是肥还是瘦?

    ReplyDelete
  10. 哈哈哈哈,我的照片骗了很多人~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我已经58kg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哎哟,小姐,你个字高啦!!! =.=''''''''''''''

    ReplyDelete
  13. 哈哈哈哈哈哈哈,等着瞧~咔咔咔咔咔

    ReplyDelete
  14. i'm more fat than u!!!!!!!!!!!!!!!!!!!!!!!!!!!!!!!!!!!!!!!!!!

    ReplyDelete
  15. =.='''''''''''''''

    cool down charris ~ cool down my dear ~

    ReplyDelete
  16. 她其实叫celyn
    haha....
    那你应该今天很开心
    因为AH Liang不讲骗话的哦

    ReplyDelete
  17. 减肥之餘也要照顧身體健康

    ReplyDelete
  18. 继续我的 50下sit up

    >_< ~~~~ thats consider a lot oledi

    ReplyDelete
  19. 哪里有~
    一套20下,要做5套,结果我只能忍耐2套半~
    我很逊了啦~ = (

    ReplyDelete
  20. 很需要,非常需要~

    冰冰,你需要吗?

    ReplyDelete
  21. 對~
    非常需要
    最近吃東西都沒有節制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2. 哈哈哈哈,男生也要?男生肉肉比较好看~

    ReplyDelete
  23. yerrrrr~
    不要这样啦~我会妒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