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07

嗨~

 


嗯, 各位好吗?


嗯,刚才看到阿猪在她的blog里提到我很少回来,嗯,对~


我真的很少回来~ 最近大家还好吧?


阿鱼真的很久没po东西了~


懒得po, 也懒得回应,所以只是偶尔上来逛逛~


偶尔也只是进去你们的家,对不起因为我没有留言,但是至少让我看见你们安好就好~


很抱歉我的自私, 但是我真的是很多时候提起很大的勇气才敢上来,


因为感觉阿毛好像怪怪的,或许是我自己敏感,总是觉得阿毛很陌生,或许因为陌生,心里就多了一份恐惧感~ 对不起各位~ 对不起~


最近的阿鱼闲得很~ 可以不用像以前那么忙碌了~ 你们呢?


朋友,你最近好吗?


 


 

95 comments:

  1. 阿魚~
    多點回來~
    既陌生又熟悉~
    偶爾有同感~
    呵呵

    ReplyDelete
  2. 早安!!
    跟你一样耶~近来得空到。。 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ReplyDelete
  3. 一定是吃太多盐了....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阿鱼...明天我去USJ14面试然后找你去吃饭
    USJ14在哪里?
    那边有警察局吗?

    ReplyDelete
  5. 对啊, 最近都很闲, 经济不好~

    ReplyDelete
  6. 很熟面口,好像那里听过~要不要我陪你去啊?警察局? 我不知道那间是不是属于usj14的~

    ReplyDelete
  7. wah~~~~~~~
    long long long long long long time didnt c u here loh
    hahahahaha

    ReplyDelete
  8. 我的应征是在9:30am
    不要紧我再问人
    然后我去找你

    ReplyDelete
  9. 可乐璇!!!。。。很久也很久没听到你和鱼的消息!!。。。哈哈

    ReplyDelete
  10. 大家都是熟悉的陌生人。。。。有空就上来聊聊吧。。。。

    ReplyDelete
  11. 我是老样子,还没看到你嫁人生子,不会这么快就登极乐世界。。。哈哈

    ReplyDelete
  12. 啊....那还有排等哦~~~
    你先啦...做么酱久没看到你
    你还是一样还没结婚?

    ReplyDelete
  13. 哈哈。。。你等谁??。。金城武还是刘德华??。。。哈哈哈。。我没结婚是我们有别的计划,也不是时候。。。到了,一定会说的。。=)。阿鱼,不好意思,用你这里,跟猪璇聊了起来!!。。。。=)

    ReplyDelete
  14. hahaha...
    什么陌生??
    想太多了。。。
    工作很忙啊?
    再不常来就要开除了。。。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回来这个大家庭就好。。陌生的感觉会被我们的热情打败的!!

    ReplyDelete
  16. 你飞文莱咯。。。他家在那??。。阿哈哈。。。

    ReplyDelete
  17. lolololololol

    吴尊的露点照很好笑~ 真的~

    ReplyDelete
  18. 随便~ 随便~ 我不介意的~ :)

    ReplyDelete
  19. 是真的陌生嘛~

    发菜,你最近怎样啊?

    ReplyDelete
  20. carmen ,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我会多点上来的~ ^^

    ReplyDelete
  21. 你看过呀??。。我听我的女同事聊起,大家很迷恋他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22. 你好呀。。。我还是一样肥。。。贪吃的习惯还是很难戒。。哈哈哈。。=)

    ReplyDelete
  23. 谢谢,阿鱼!!。。。=)

    ReplyDelete
  24. 只是看了一下啦~ 娱乐新闻嘛~ 不过还真好笑~
    阿猪,不要打我~

    ReplyDelete
  25. 我也是,我肥了5kg ~ 够力吧?

    ReplyDelete
  26. 谢谢祝福~~我只见过你一次也,除了多点上来也要多点出来!!

    ReplyDelete
  27. 而且我还没吃过你的cheesetart!!!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8. 哈哈哈哈哈,你还记得耶~

    ReplyDelete
  29. 窩還好..要開始找工了..悶~
    窩很多時候也是很得空..!!

    ReplyDelete
  30. 近來身體不是很好..很常頭暈~

    ReplyDelete
  31. 你要多照顾自己啊~
    不要累坏了~

    ReplyDelete
  32. 窩得空到要命啊..呵呵~就不只都做麼頭暈暈的~

    ReplyDelete
  33. 嗯,酱啊~ 做多点运动啊~ 你是不是贫血?

    ReplyDelete
  34. =.='' 窩懶惰..因該是貧血啦~

    ReplyDelete
  35. 哈哈。。。五公斤还好,只要不要继续肥下去咯。。。你还在KL吗??。。

    ReplyDelete
  36. 大眼鱼~有空进阿毛地海游一游喔~^______^

    ReplyDelete
  37. 嗯,那要好好照顾身体啊~

    ReplyDelete
  38. 当然啊~ 我现在很努力的做运动~

    ReplyDelete
  39. 我的housemate上次跟他打篮球
    然后今年新年吴尊家开party
    我Housemate的亲戚他们全部都有去
    还给我看照片
    妈的羡慕死我了

    ReplyDelete
  40. 加油哦!!。。以后,可以美美拍婚纱照!!。。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1. 真的吗??。。。拿照片来看一下叻!!。。。好东西要分享嘛。。哈哈哈

    ReplyDelete
  42. 你打鱼,我杀猪!!。。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3. 不是我的照片
    是housemate的表姐妹和他拍照
    好羡慕~~~~~~~~~~~~~~~~~

    ReplyDelete
  44. 哎呀。。可惜呀。。哈哈哈哈。。。我觉得你跟康康应该是亲戚吧???。。哈哈哈

    ReplyDelete
  45. 你又知道??。。我只是很久没吃烤乳猪+蘑菇汤!!。。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6. 康康跟阿嫂才是有亲戚关系
    我不是...

    今晚去吃鱼
    鱼比较多protein

    ReplyDelete
  47. 跟老闆刁臭..!!! 蛙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8. 我以为你游出大海了。。。

    ReplyDelete
  49. every day saw u on msn also bz mode not dare to kacau u
    finally u back to multiply
    hehehehehe

    ReplyDelete
  50. 与我一样也好久没进来这个大家庭了!很高兴的是,阿旋回来了!

    ReplyDelete
  51. 我也要一起吃饭~~嘿嘿~~

    抱歉,今天睡不醒~~

    ReplyDelete
  52. errrrr
    大概12点?
    你明天早上联络阿鱼
    看她几点得空

    ReplyDelete
  53. 哦~~全部在那边的啊?啊鱼会不方便吗?

    ReplyDelete
  54. 啊鱼猪璇好!!我近来就比较忙~

    ReplyDelete
  55. 还是很远的事~到时再说阿~唉~

    ReplyDelete
  56. oh, i put bc cos dun wan those stranger kacau la ~ u can pm me d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