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6, 2006

我快要揍人记~

 


或许我周围的朋友都比较豪迈,所以我真的没见过斤斤计较的男人罗~


不好!!!第一印象已经不好了!!!我不懂怎样和这个auditor合作了~


难道念会计的人都这样计较的?


可是我觉得我不会喔~charris都不会啊,我那些同班的朋友也不会啊~


能帮的我一定帮~何必计较啊?还好意思叫我请吃饭!!!还敢对我口花花!!!


他不知道他的那些小动作真的很欠揍~


他对着我讲话,我一直在桌低握紧着拳头!!!


他再摇头点头,我真的要揍过去了!!!


如果不是他闪得快,我真的会大骂大揍了!!!


妈的,还说我念 LCCI 很低级~ 是不比你高,但至少我醒目过你!!!


想兜个圈来shoot我?你自己也不是 LCCI 毕业的!!!呸呸呸!!!呸!!!


今早打来说没来,我真的谢天谢地~ 好给我一个安静的空间作我的东东~


你们知道吗?我在打报告时,他竟然眼金金望着我,我会觉得 geli 啦!!!


叫他去conference room查账,他又问我可不可以坐在外面和我一起工作,我问他“为什么? 我的conference room的桌子那么大,不是更好做吗?”他竟然回答我,“我在里面一个人会很寂寞,我想看到你,我要人陪我工作的!!!”


妈阿!!!我很想骂过去了!!!我要告他精神骚扰!!!


老板叫我尽量配合他, 我还能说什么?@#$@$%%^#&   我只好安排他坐在我隔壁的隔壁那张桌子~ 昨天很辛苦啊~今天休息~ 明天还要继续酱啊~各位有何高见? 我要怎样办啊~


然后他又问我为什么不去认识多点人,我问他为什么,他竟然回答我:“看可不可以在别人身上拿着数啊~” 。。。


天啊~这是什么话啊? 我直接就顶过去," 那你一定很没用~ " 他问我为什么,我心里很气地说,"你要是有用的话,需要在别人身上拿着数吗?” 他竟然敢回答我, “那是不用钱的, 不拿很吃亏!!!”


由他那句话起,我真的很瞧不起他,真的,打从心底的瞧不起~ 不要问我为什么瞧不起他, 你们应该知道为什么~


昨天真的在office里挨得很辛苦啊~


我答应自己今晚一定要早点上床睡觉!!!


nobody can stop me ! ! ! wahaha ! ! !


 

122 comments:

  1. 我只是在我要买东西的时候才会斤斤计较而已

    ReplyDelete
  2. 在他的椅子放图钉
    如果成功攻击,你就快快跑过去很关心的问
    “哎哟 怎么回事啊?怎么会这样?痛不痛?...不如我帮你请假~ ”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我还以为她会放狼牙棒~

    然后笃手指说,你坐下我就考虑你~:P

    ReplyDelete
  4. cheh ~ 他又不知道谁放图钉
    记得闪闭路电视啊 :p

    ReplyDelete
  5. 狼牙棒太狠了
    下不了手......

    ReplyDelete
  6. 我也想~但我不想因为他而坐牢~

    ReplyDelete
  7. 格格,你尊贵的形象。。。
    阿鱼,下次拍下他的衰样!

    ReplyDelete
  8. 你跟他玩嘻哈。。。yo yo yo~

    ReplyDelete
  9. 不要,我不想你因为他而坐牢~

    ReplyDelete
  10. 遇到一个低级的性骚扰狂了

    ReplyDelete
  11. 还不知道,我还在努力找工~

    ReplyDelete
  12. 提起这个我更气, 我问他几岁, 他说26,然后一直死命问我他老不老!!!
    我这次真的遇到对手了~不懂明天会发生什么事了~

    ReplyDelete
  13. 直接和他你真的很老,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4. 那个很正常啦,讨价还价是女生的权力~

    ReplyDelete
  15. 哈哈,这样会不会很明显啊?

    ReplyDelete
  16. 嘿嘿,本公司没有闭路电视~

    ReplyDelete
  17. 神不用打小人。。手指一笃就是!!!

    ReplyDelete
  18. 我还在修行中呢~ 呵呵~ 下次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19. 瘟神!好像好久没见你了!明天会不会一起去kajang吃晚餐?

    ReplyDelete
  20. 加温,很赶呢。我做工会迟的

    ReplyDelete
  21. 我也是做到七点!看吧!如果要去,我车有位,但我们没join second round!回程你要飘了。。

    ReplyDelete
  22. Count me in ...


    then u go study ACCA lor ~~

    ReplyDelete
  23. hahaha..
    u really lucky la...
    not be alone alrd..
    wuahahahaha....

    Tell u bf about him..
    then i am sure that he wont appeare infont u agian~

    ReplyDelete
  24. 我不敢拍啦~等下他以为我暗恋他怎么办?

    ReplyDelete
  25. 我不要!!! 我怕我到时吓死~

    ReplyDelete
  26. 真的~ 他刚才打来问我是不是不爽~我都不懂怎样回答他~

    ReplyDelete
  27. 你的样子要开玩笑的说你很老水。。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8. i'm doing account de...but now i'm looking for sales admin/coordinate

    ReplyDelete
  29. hehe...he is taking part time ACCA for three years jor...

    ReplyDelete
  30. hohoho...once the auditor is away, i called my bf immediately jor...i told him, he not leng chai, this not good, that not good, but my bf react nothing, cos i din told him the auditor kacau la...i scare he dunno will use wat method to treat the auditor la...

    ReplyDelete
  31. then u oso do lor ... but know that it's not EZ ~~ 14 papers altogether.

    ReplyDelete
  32. aiks, i still have long way to go...not so soon to further yet la...

    ReplyDelete
  3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很古惑~

    ReplyDelete
  34. 我不敢啦~我怕到回来老板骂我就jia lat罗~

    ReplyDelete
  35. 也是好事啦!证明阿鱼有吸引力!!

    ReplyDelete
  36. hahaha..
    later ur bf chop him and cook curry for u..
    wakakaka

    ReplyDelete
  37. not 吃大便
    is "DRINK"
    make water type de..plus ice then blended it..
    become ice-blended water type shit
    wakakakak
    then treat him drink~

    ReplyDelete
  38. Jangan Bising 的 Short Form
    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9. 我也想啊~ 可是我酱和他吵,我怕最后老板骂我~

    ReplyDelete
  40. 那,你认为他有没有本事?我是说找便宜

    ReplyDelete
  41. 没有,如果他有的话,他没必要跟我说他要那人着数啊~

    ReplyDelete
  42. 酱的人, 让我联想到一个明星耶..曹查里~

    ReplyDelete
  43. yerrr...神阿, 你明天一定要保佑我事事顺利啊~

    ReplyDelete
  44. 是吗? 但他给我的感觉也是色色的~

    ReplyDelete
  45. 真的,我妈跟我讲的时候我也吓到~对,很色下~

    ReplyDelete
  46. 他有演出色情片噢~
    刚才你跟我说, 也是被吓倒。。
    拿你的同事脸上有没有看起来就很色那种?

    ReplyDelete
  47. 我觉得他是嗒当弄你的~小人来的!!小心哦!

    ReplyDelete
  48. 用车撞他!!!!!!!!!!!!!!!

    ReplyDelete
  49. =.=;;;

    不是我的同事~他是来查帐的~我看见她我会怕,真的~

    ReplyDelete
  50. =.=;;;

    不是我的同事~他是来查帐的~我看见他我会怕,真的~

    ReplyDelete
  51. 自己也要小心的!知道吗?

    ReplyDelete
  52. 不知道啊~总之我看到他我真的会怕,不懂为什么~

    ReplyDelete
  53. 我很善良的~呵呵
    我还要烦明天要怎样~

    ReplyDelete
  54. 知道了~
    我明天一定会穿裤子上班的~

    ReplyDelete
  55. 快快换工咯~你年轻貌美不怕找不到嘛!!

    ReplyDelete
  56. 我很努力的在找工了~祝我早日成功吧~

    ReplyDelete
  57. 穿多十条内裤!!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8. 哈哈哈哈哈~po lok要不要也穿多十件?

    ReplyDelete
  59. 噢~ soneska
    色迷迷的男人, 是女人都怕啊~

    ReplyDelete
  60. 酱我明天要穿崔智友在冬季恋歌的装扮上班罗~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1. 我姐教我~
    如果男生一只目不转睛看着你的话~
    你反看他的下体, 他们的视线一定会闪开!!

    ReplyDelete
  62. 真的吗?不要,他以为我很色怎么办?

    ReplyDelete
  63. 不会啦, 酱色的男人很介意自己下体的大小~
    你看一看, 然后摇摇头~再说唉一声。。

    ReplyDelete
  64. 哈哈哈哈哈哈,你也很毒下~

    ReplyDelete
  65. 哈哈哈~
    没有啦,对症下药而已~

    ReplyDelete
  66. 其实是我朋友教我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67. 如果他对你动手动脚的,就踢他bird bird

    ReplyDelete
  68. 呃,Auditor唔一定所以都系o甘o既~
    条茂哩只系少数败类例子jeh~
    影真剁衰晒~ >_<
    千奇咪一支竹打沉所有船噢~ ^_^
    Auditor都有好人的哟~ (咳…咳…)

    ReplyDelete
  69. 这人...有问题..离他远一点...

    ReplyDelete
  70. 这auditor很低级...很看不起他~~

    ReplyDelete
  71. 死铲。。。搞我孙女
    阿鱼,call 你姐妹鲸鱼出来窄死他!!!!!!!!!

    ReplyDelete
  72. 他应该是怕了我~ 今天又没来~!

    ReplyDelete
  73. 我简直认为他有问题,所以我都没什么理会他~

    ReplyDelete
  74. as a future accountant.i oso wan to kill that guy.....
    so terribl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