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3, 2006

 


 


我想哭,不要问我为什么。


好久不见,对不起,一见面就想哭。


 

28 comments:

  1. 一定有人说爱哭包一号了!

    ReplyDelete
  2. 別哭。。。我幫妳打到他變豬頭~

    ReplyDelete
  3. 想哭就哭吧!
    哭后就舒服了~

    ReplyDelete
  4. 对,如果哭出来较舒服,就尽量哭吧!过后太阳就会出来了!

    ReplyDelete
  5. 哥借你肩膀,衣服帮我洗 ^^

    ReplyDelete
  6. 哦哦哦。。。别哭啦~jie jie sayang sayang!!

    ReplyDelete
  7. 刚才发泄了一下子,现在好点了~

    ReplyDelete
  8. 谢谢各位~

    好久不见,我在看着排山倒海的帖子~

    ReplyDelete
  9. 丢你进锅里面煎一煎就没有水分了

    ReplyDelete
  10. Dun cry my sis ~~
    Today's my B'day oh ~~ Muackss..
    Be happy Oh ~~ ^-* Everything wil pass de.. Be strong \p(~-~)q/

    ReplyDelete
  11. 还懂得哭, 证明你还很正常~

    ReplyDelete
  12. 不要哭....什么事情都能解决的!

    ReplyDelete
  13. 哦~~~我来你的贴子逛逛,你也要去我的帖子的啦~~~不然,不公平!!
    哈~~~
    不要哭,哭了就不美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