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5, 2006

猪八戒!!!

 

 

我承认,我的确是经验不足,我不够胆。可是你今天真的是惹毛我了!!!

 

我相信风水轮流转,你一定会有报应的!!!

 

害我?你想得美了,我更邪恶的一面你都还没体会过!!!

 

我这样好声好气跟你讲,你说我把罪怪在你和你同事头上?

 

容忍都有一个限度,你不要过分!!!

 

好的,我不会让你好过!!!

 

这些的确不是我的问题,为什么一定是我的错?

 

你的解释出卖了你自己!!!想转个圈来冤枉我?你想得太美了~

 

我跟你讲,我大不了不干!!!反正我又不是没有教育上的肯定~

 

我最多浪费一点时间找工!!!

 

像你这样的人,最好不要给我看到你的真人!!!

 

要不然,我从你的头数到你的脚趾!!!

 

就算你再美,你的那种阴险的态度都会让人觉得你是女版猪八戒!!!

 

 

 

 

34 comments:

  1. Who is the rascal who make u so mad?... burn her to ashes...=P

    ReplyDelete
  2. 可恶!!小鱼儿别气哦!把她拿去煎炸炒烧来吃。。。。

    ReplyDelete
  3. 小鱼,又被人欺负吗?别怕我来帮你。。。

    !@#$%^&*(),一个变猪头,一个变牛头。。。

    把他们变成动物有什么用呢??

    哈,时间到"他们"就会被屠夫拿去杀掉。

    别太生气,对你不好的。对小鱼儿不好的:)

    ReplyDelete
  4. 妈的,还有谁?
    还不是stupid supplier 啦

    ReplyDelete
  5. 明知后天就出船,当然是什么都搞托才跟我收钱啦~
    妈的,给了钱,现在又不能出船!!
    猪八戒!!!

    ReplyDelete
  6. Complain to her boss lah..make it big big case for her.. this pig must be slaughter once and for all!!...=)

    ReplyDelete
  7. she is damn stud...
    even my banker wan to verify sumthing v her...
    she oso bising here and there...
    i've been complained to my manager, but my korean boss dun dare to complain to her boss...cos they r the oni one supplier for certain product. So my boss worry that they wont supply after he make noise to them...
    tat's y i say i hate korean...

    ReplyDelete
  8. 她很美吗?那介绍给我我帮你对付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9. mei ren xin ru du xie arhx~ lolx.. becareful of her~ got a chance then must balas dendam lorhx~ gambatte~ hehe.. xD

    ReplyDelete
  10. 对...容忍是有限制的...
    有些人...很过分....

    ReplyDelete
  11. 很明顯是他們的錯吧!!沒有black & White??

    ReplyDelete
  12. 反正要走了,不用给脸,骂她!!

    ReplyDelete
  13. 你老板真怕事,这也难怪这个supplier这样嚣张。。。它知道你们需要它嘛。。如果你要骂她的话,也要看你老板会不会反过来骂你。。。快点找新工作咯,不要再待下去了,这种公司不会体谅你的苦心的。。。加油,你有我们的支持和鼓励!!。。。。

    ReplyDelete
  14. 小喇叭猪西~佢好玩嘢噢!!

    ReplyDelete
  15. 她的声音很“巴摆”的,我能想象她应该是样子不错~

    ReplyDelete
  16. 应该吧~ 其实每个人都会啦~

    ReplyDelete
  17. 对啊~真的是超越我的界限了~

    ReplyDelete
  18. =.='''
    飞, 我不敢抓大便哦~
    呵呵~

    ReplyDelete
  19. 有啊, 就是她说我迟给钱, 但你要跟我拿钱, 你当然要做好fumigation 啊~ 她竟然跟我拿钱,然后fumigation, container 什么都还没做!!! 你说是不是我的错?

    ReplyDelete
  20. 我就是怕我骂了她, 老板会怪我搞事~

    ReplyDelete
  21. 就是啊~ 我这么没经验,都知道凡事都要讲道理啊~如果不讲道理,谁会服我们啊~这种笨蛋就是酱,以为有钱就大完~

    ReplyDelete
  22. 简直就系!!! 好像揾人碎她大镜!!!

    ReplyDelete
  23. 噢~~~~你没有见过她?声音美不代表人也美哦!!
    呵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24. 君子报仇,十年未晚
    来日方长,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5. 做么这几天没有听你讲的?
    turtle bay好玩吗?

    ReplyDelete
  26. 你还是去找别的草原吧,此地不适合你咯。。。哈哈。。对不起,说错了,是别的小溪。。=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