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0, 2006

 


累!!!


做人很难,很累!!! 做人下属更累!!!


昨晚终于赶完了一切的帐务~


轻松了~


赶了整晚,还以为今晚能早点睡的,怎知我竟然睡不着~


好像很久没回来了~


好像脱节了~~~


你们最近还好吗?


我睡不着~


被老板气到快死了~


要东要西~~~


很烦~


 


很久没有上来闲逛了~~~


大家别来无恙~


阿鱼最近又肥了~


怎么那么忙还那么肥的?


我快头晕了~~~


 


 

49 comments:

  1. 鱼说:你看不见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中。

    鱼说:你见不到我累的样子,因为我不说话。

    老板,别在弄我生气了嘞。等下我这小鱼变大鱼吃掉你哦:P

    (哈)

    ReplyDelete
  2. 鱼,我也肥了,我也很忙为什么越吃越肥的

    ReplyDelete
  3. 该是忙到吃饭时间不定,所以肥咯!!要注意哦!

    ReplyDelete
  4. 应该啦~ 肥到我自己都不敢承认事实~

    ReplyDelete
  5. 你竟然幻想力那么的丰富~

    =.='''

    ReplyDelete
  6. 我就知道你会照顾自己的~
    嘻~
    几时一起吃lunch?

    ReplyDelete
  7. 就知道你会想我的~~~哈哈
    muacksss...

    ReplyDelete
  8. 我也是~应该是用精神过多,所以吃得多~

    ReplyDelete
  9. 应该吧!~
    我就是正在减肥中~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昨晚夜睡,现在很眼捆~ 死了~
    你最近怎样?

    ReplyDelete
  11. 我就真的快病死了,昨晚无端端 半夜发烧。。。

    ReplyDelete
  12. 酱你很快会瘦咯!!嘻嘻!
    快看医生啦。。。。

    ReplyDelete
  13. 你以为我没有看咩,看了两三次咯,药照吃,早睡,还是一样。。。

    ReplyDelete
  14. 最近的天气很热!!好鬼热!!
    腋下都进水了~要晕了!~在家慢慢变干尸

    ReplyDelete
  15. 你谷精上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6. 我也是很忙很肥
    我想是以为压力,所以拼命以吃为发泄

    还有..当然有在想你喽!! 嘻嘻!!

    ReplyDelete
  17. Gambateh and take care oh...Fishy....

    ReplyDelete
  18. Gambateh and take care oh...Fishy....

    ReplyDelete
  19. Feii Feii 那里会照顾自己啊!?
    每天迟睡觉!!坏蛋到死!!

    ReplyDelete
  20. 是不是肥到可以吃
    哈。。。。。。

    ReplyDelete
  21. 喂。。。下星期有没有空
    找你去吃饭

    ReplyDelete
  22. 应该啦~我肥到之前买的衣服都穿不到了~

    ReplyDelete
  23. 可以~ 作完东西了,得空了~

    ReplyDelete
  24. 我也得空!!!
    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