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今天很欣慰~ =)

 

今天很开心~

看吧,我的人格分裂症真是情有可原啊~ 回归正题~

嗯,很好,今天楼梯口没有死老鼠,touch wood touch wood ~

今早也满暗, 害得我上楼梯时更加小心翼翼,因为怕一个不小心会踩到“尸体”啊~

虽然说已经绑上铁网了,可是安全起见,免得再受刺激, 我唯有放慢脚步,

逐层逐层的往上走,有点像FBI查案,鬼鬼祟祟的经过案发现场时还要多加倍自己的视力,

不想再受刺激, 经过了头一个案发现场,确定清场后,心想铁网好像满有效,再小心翼翼的往上走,第二个案发现场也证实清场,那时的我,心里有点激动,因为太高兴了, 忙着开门之际,脸上就是瞒不了心中的喜悦,我微笑了~ 脑海里一直哼着歌~ 自己一个人无端端笑,可能旁人看了会以为我起笑,不过我是确定楼梯间只有我一个人啦~ 呵呵

进到办公室,收到阿猪的sms, 再login msn, 看到happy family的问候,心里暖暖的,很舒服,人生最大的欣慰就是感受到别人对自己的疼爱和关心。

再login 阿毛,看到fun cheong 的pm, 谢谢你啊fun cheong, 再看回昨天的post, 还有各位的安慰,嗯,我真的很欣慰~ 幸好有阿毛陪着我工作~  

在这里谢谢各位对我的厚爱,还有最重要的就是谢谢各位那简简单单几个字的安慰,关心~

阿鱼心存感激,虽然不懂明天还会不会有死老鼠,可是我会努力的控制自己的情绪~

虽然我好像写着得奖感言, 但是我绝对感激各位对我的厚爱~

 

 

 

39 comments:

  1. 都应该死光光啦~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不过嚄~ 你的office楼梯很暗, 会危险吗?

    叫老板安个灯啦~ 现在治安很不好~

    ReplyDelete
  3. 雨過天晴。。可以去吃屁股包慶祝了 : P ~~ haha

    ReplyDelete
  4. "虽然我好像写着得奖感言"

    eh den wat reward u want gimme?

    ReplyDelete
  5. ........... ikan ... tikus beary small saja .. tak payah takut punya .. u are so big ..

    ReplyDelete
  6. 我回来了~
    刚刚吃了屁股包, 好饱哦~

    ReplyDelete
  7. 其实是有灯的,只是烧掉了, 我不会安回去~
    叫了despatch 来做,可是每次都放我飞机~

    ReplyDelete
  8. 吃了,拿了一个奥运杯回来了~ 呵呵

    ReplyDelete
  9. 呵呵, 你回来也要大力支持某某人~加油~

    ReplyDelete
  10. with a big great hug and a kiss from me to you, wont you say you lov me too ~ ^^

    ReplyDelete
  11. bunga, the tikus sangat seram la... aku takut ~

    ReplyDelete
  12. 哈哈哈哈哈哈,几开心一下的~ 嘿嘿

    ReplyDelete
  13. eh i still dunno how to sing this part~~~~

    ReplyDelete
  14. tapi u 11am sudah pigi makan tengah hari

    ReplyDelete
  15. Diet plan masih on. tapi hari ni break, so boleh pigi makan burger buntut...hahahahahahahahaha

    ReplyDelete
  16. nah ni punya pasal lar
    makan pagi sangat~

    ReplyDelete
  17. chuk chuk chuk
    my dear
    macam ni plan tentu gagal~

    ReplyDelete
  18. 那个combo一个人吃完真的很饱的。。所以我放弃

    ReplyDelete
  19. 所以我放弃了sundae只吃其他的~ =.='''''''

    ReplyDelete
  20. tak de, aku dinner pun makan kurang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