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我的周末


本来说过要弄鸡扒口袋包(pita bread)给鱼公吃的,但是由于买不到口袋包,所以上个周末未有简单的烘了一个butter cake with chocolate chips给他吃罗。这次是我这么多次烘蛋糕以来最压力的一次,因为鱼公的妈妈在我身旁烘面包。

Photobucket
我烘的butter cake ~
Photobucket

鱼公的妈妈烘的面包~ 有tuna and corn bun, coconut bun,  chicken floss  还有 butter and sugar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谈下谈下谈到华人的糕点,鱼公的妈妈兴致勃勃的,就做了整盘的“喜板”给我带回家。

阿猪,鸟人,老鼠,这就是我所谓的喜板了,粉红色的,kosong的,甜甜的。通常都是我们华人拿来拜神的祭品。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我的周末就这样简简单单的过了。
上个星期用钱好像用水般,luk lin输了给鱼公,结果输了一餐bbq plaza 给他......


27 comments:

  1. 哦...原来是这个....好像是叫寿包吧...有些是弄成桃的形状变成寿桃~~~

    ReplyDelete
  2. the cake seem so delicious~~
    fish i wan eat~~

    ReplyDelete
  3. 喜板oso very nice~
    but i nvr see this b4

    ReplyDelete
  4. 我也很喜歡吃那個喜板
    可是我從來不知道它就是喜板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寿包和喜板完全不一样的~寿包是包,喜板是茶果比较好吃~~

    ReplyDelete
  6. 阿鱼你的奶奶很厉害咧。。你以后大把口福~~

    ReplyDelete
  7. 阿鸟也是说是寿桃, 可是我记得寿桃是粗粗的~喜板是ngan ngan的~

    ReplyDelete
  8. heiheihei, i bake one wer, of cos nice la... next time bake some for you ~

    ReplyDelete
  9. really? but i think u can see this in temple ler...

    ReplyDelete
  10. yea, the bun is heavenly good....

    ReplyDelete
  11. 是真的很好吃,昨天弄的,昨晚就sapu完了~

    ReplyDelete
  12.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和我一样,我之前也不懂它叫什么名字~

    ReplyDelete
  13. 卡门,我是真的很大压力的。。。=.=
    我还要很努力~

    ReplyDelete
  14. 沒有看過叻~
    9月~~我要吃!!!

    ReplyDelete
  15. okok,没问题, 不过你要提醒我~ 不然我会忘记~

    ReplyDelete
  16. 你放心~
    到時候我一定吵你
    然後我們帶去醫院讓阿嫂看我們吃!!

    ReplyDelete
  1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korlian的阿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