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6, 2007

我爱死beyond了


我应该说我是感性还是爱哭?还是我的泪腺发达?


流泪了一整天,心酸了一整天,心酸的是一个我认识但他不认识我的人


黄家驹


车里没有停播他们的音乐


office电脑没有播断他们的音乐


beyond的音乐依然还是那么的感动,那么的动听


唉,语无伦次


但是我还是爱死他们了


beyond forever ~


 



 


 

39 comments:

  1. 你 果 然 很 喜 欢 他 哦 ! !

    ReplyDelete
  2. 我真的爱死他们了,
    刚刚听到家驹的声音,眼泪又不听话了

    ReplyDelete
  3. 果然是双鱼座,哈哈哈哈阿!

    ReplyDelete
  4. 他的歌真的好听~
    唯有说天妒英才~

    ReplyDelete
  5. 你是几时爱上家驹的??
    那你知道他几时死吗??

    ReplyDelete
  6. my eyes sweat too~...kan~ beyond~

    ReplyDelete
  7. 1993年6月30日
    从我认识他们的歌罗,你的问题很奇怪~

    ReplyDelete
  8. 酱久不见,你还是一样.. 酱爱哭!!! 呵呵..

    ReplyDelete
  9. 我想你们那时应该很小吧!!
    有6-8岁吧??

    ReplyDelete
  10. he testing u lah... are real fun...

    ReplyDelete
  11. 他死的时候你在念幼稚园吧??

    ReplyDelete
  12. 那么小就会听beyond的歌!??
    好好!!
    证明家驹连小朋友都会欣赏

    ReplyDelete
  13. Eh ~~ my sister listen to their song when she was just around 3-4 leh -__-lll

    ReplyDelete
  14. 很奇怪咩?
    你的话有点讽刺我的感觉咧~

    =.='''

    ReplyDelete
  15. 很奇怪咩?
    你的话有点讽刺我的感觉咧~

    =.='''

    ReplyDelete
  16. 没有啦!!
    我好奇吧了~ ~
    他死了真的真的很可惜哟

    ReplyDelete
  17. 八卦lo. . .
    他们首首歌都很好听呀!!!
    是听不厌那种

    ReplyDelete
  18. 那么你每次去K都是唱他们的歌lo . . ?

    ReplyDelete
  19. =.=???!!!!???
    let him ask until blur !!

    ReplyDelete
  20. 有啊

    哎哟,做么问到底的你?

    ReplyDelete
  21. 因为我都系钟意beyond嘛!!!
    我地竟然系同道中人添。

    ReplyDelete
  22. 记起以前的事了吗???有时听着也是会不由自主的流下眼泪的

    ReplyDelete
  23. 对呀!!
    尤其是“海阔天空”呢首歌

    ReplyDelete
  24. 哈 哈 。 。
    开 玩 笑 啦 。 。
    只 是 不 明 白 你 到 底 要 问 阿 鱼 什 么 问 题 而 已 。 。

    ReplyDelete
  25. =.='''

    阿鱼一向来都很blur的

    所以不要作弄我

    ReplyDelete
  26. 哇~~哈~哈~
    甘阿鱼见到猫猫咪好惊lo . . .?

    ReplyDelete
  27. 小鱼,你知吾知道beyond早期有几多个人??我都系beyond概fan..

    ReplyDelete
  28. 早期是五个人的团体....过后就是四个人.....黄家驹死后就是三个人.....

    ReplyDelete